EDG面對三支零封隊手晉級的LCK戰隊,還有幾成機會拿下冠軍?

時間 2021-11-06 00:36:02

1樓:周愷

edg有不弱於dk的正面實力,不弱於rng的整體性,有比肩lck強隊的運營能力。

有人說edg的上野不夠穩定,但dk上下路穩定性也有問題。

edg的問題是不開沒十足把握的團,打lpl打歐美這樣沒問題。

但是你打lck,如果南韓隊覺得這個團你不會開,你也覺得這個團不能開,那不管優劣勢,南韓隊都會打的很舒服,這是他們習慣的節奏。

你要去打破這個節奏,就是幹。

2樓:青宇

當s9IG一步一步走下賽場,那劃過黑夜的短暫的光便開始消逝。一同消逝的還有八年老玩家的青春。已經s11了,曾經與我們同時代老一輩的召喚師都已經退出峽谷只剩下為數不多的還在堅守,為了曾經的夢。

贏了如何,輸了如何,早已沒了遺憾。

3樓:深淺清溪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今年的edg是歷史最強的

王者edg。

你把lpl打散,讓edg重組組不出比這更好的陣容。

並且目前磨合的非常好,新老交替合理,完全不似tes那套不穩定的暴發戶陣容,也不是lng 蘇寧這種明顯的新軍。

這只edg搭配合理、經驗豐富面對任何歷史強隊都有一戰之力。

我覺得面對這三隻lck隊伍 edg都有5—6成的勝率,相比dk gen風格相近可能會更難打。

4樓:走紅

夏決之前:不管edg還是we進決賽都被fpx3:0,毫無懸念

小組賽第一輪之前:edg外戰表現心裡都清楚,fpx大於rng大於李寧大於異地雞

八強賽之前:rng永遠是edg的爹,恭喜edg止步八強

5樓:沉默懶蟲

不是很想打擊人,但事實就是,沒有任何機會。

先說整體情況,小組賽上,rng跟韓華打的有來有回,然後轉手韓華被3:0帶走。而edg跟rng卻要鏖戰五把。紙面實力上就是被壓制的

其次,edg贏rng靠的是什麼?我想主要三個。

其一,果子哥的英雄池被按死,這對於四強的bdd不會存在問題。對於faker跟showmaker更是無用。

其二,聖槍哥的男槍,以及小虎不會男槍。但其他三支隊伍,男槍屢次登場,這個沒有任何優勢,而聖槍哥在bo5裡,打了訊號被人抓還在下路悠哉補兵然後交死亡閃現或者是上路被三個越塔還想操作的死亡閃現,亦或是被小虎盧錫安果斷大招開團打殘然後導致團戰的潰敗,都證明了聖槍哥的實力短板。這必將是突破口。

其三,meiko的貓咪,小明不會玩。小明拿不出貓咪,而edg拿的出。但其他三支隊伍呢?都是早就就在小組賽就掏出過貓咪吧,是lck那邊先帶的節奏。

這edg能贏的三個優勢在另外三支隊伍卻毫無意義,再看小學弟跟viper的狀態,瑞茲上頭閃現導致下路團戰潰敗,ez貓咪雙招齊全加上坩堝卻暴斃,無不顯示edg的雙c狀態不佳。這個情況,奪冠的話,說實話,很難。

但怎麼說,edg作為我們lpl的一號種子,也戰到了最後,即使無法再進一步,也是已經做到了不錯的成績。但如果edg能回歸狀態,回到夏季賽的狀態,那麼進決賽是有機會的。奪冠我就覺得沒啥機會了,但亞軍是有機會的,畢竟geng實力是另外三支中最弱的。

edg贏了geng後看法:

第五把的狀態很好,有第五把狀態決賽跟dk碰一碰可以的,五五開

6樓:男風女流

今年沒怎麼看比賽,看了幾場小組賽和DK的兩場比賽個人預期今年lpl是真的沒有希望的一年

運營強的沒有

打架兇的沒有

配合默契的沒有

太多失誤了

唯一希望的edg也不穩定

中單scourt還算穩定,聖槍哥沒了男槍就懸,通天代的ad也沒了夏天指令碼的影子

現在我的希望很簡單,進決賽就行

加油edg

修改一下哈哈

真的進決賽了,恭喜edg

希望拿冠軍吧

哈哈哈哈

7樓:清晨為暘

一點希望都沒有,八強看著內戰都打的很精彩,其實純粹菜雞互啄,雙c都送了好幾次,要不是有個男槍聖槍哥也的成為提款機,說句不好聽的能進決賽就算他五千萬花的值了。當然了希望打我臉

8樓:大威大德龍寶寶

如果還是八強戰的狀態,最多也就進個決賽!

如果能恢復到夏決的狀態,同時半決能乾淨利落的3:0拿下gen.g,我覺得不管是打DK還是skt,EDG至少能打個五局,打個五五開!

而目前這支edg,要解決的問題還蠻多的。

首先就是上路聖槍哥的問題!雖然男槍玩了很多把,最後也確實玩出一定作用了,但聖槍哥的表現真的有點糟糕。玩的太裝了,帶線看到人不走,團戰喜歡乙個人進去送,容易跟隊友脫節!

同時,聖槍哥後續比賽大概率拿不到男槍了,那聖槍哥的其他英雄的手感還在嗎?畢竟男槍這英雄的玩法,真的完全不同於任何乙個常規上單英雄。

中路小學弟的狀態更嚇人!對線沒啥大問題,但小學弟比聖槍哥更迷,不管是單帶還是團戰,總是會出現在一些容易讓人開到的地方。而且,小學弟的操作失誤也多了起來。

唯一好訊息是,小學弟支援意識還在吧。希望小學弟真的好好調整,中路啞火是真的很難河很難贏!

jiejie狀態倒是越打越好,就正常打,野區視野做好點(lck的視野是真有東西,一定要研究一下),不要慫就好。

viper的問題是,被喻為「通天代」,但在這次世界賽上表現的有點平庸了,甚至打的有點浪。好訊息是,在八強戰裡,已經看到viper有幾分夏決通天代的身影了。

妹扣能及時掏出軟輔對於edg來說真的是很重要,但一定程度上犧牲妹扣的開團以及中期的視野布控。可以看到,edg的視野其實真不算做的很好,尤其是劣勢時軟輔更不好做視野了。

總的來說,難度很大,但還是要看edg在半決表現如何!雖然我很看好edg拿下三星,但不好好準備,翻車也不是什麼奇事!

9樓:

1%吧。

競技專案啥都可能發生。但從現在的實力展望來看dk還是頂。

但願吧。

但願scout能整出卡牌從而不掉ban位

但願聖槍哥支稜起來至少會混,如果能遇到dk別被khan點了但願jiejie能壓得住三叔

但願dk t1狀態下滑運營別這麼緊湊

但願有藏招

但願管住faker別讓他的運營經驗得到發揮娜美一定要帶電刑別犯混

當運營端,團隊端種種沒出問題,才是比拼選手實力的時候這種時候那種刻在歷史上的操作才舉足輕重

希望EDG能不破不立幹碎三個世界冠軍吧

s8洲際賽小明驚鴻過隙世界賽TheShy天神下凡 JackeyLove閃現四殺 s9世界賽tian一腳定江山 s11msiGALA萬軍取首級……

EDG能否一雪前恥創造奇蹟改變風評呢

希望今年能是LPL真正最有希望的一年

10樓:一切安好

我從s4開始看的比賽,一直到現在,我覺得s冠無非兩種隊伍,一種是一上來就能看出捨我其誰,一種是越打越好,越打越猛。

那咱們帶入一下edg吧,他們有一上來就表現的強無敵?好像沒有哈,那看來不符合第一條,那他們有越打越猛嗎?八強啥表現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真的從表現來看沒有一點冠軍相。

不過也不是沒有希望的,如果他們在四強前能找到破解的打法,那就有機會奪冠,看四強打的咋樣吧,有一說一,之前看到的乙個賠率排行,說冠軍都出自前三,今年前三還正好有edg,看看吧,只要進決賽,輸贏之間就是對半開

三支一扶自學難嗎?

看你說數學題目比較多,那我就知道你考的肯定是職測和公基了。說真的,如果純看教材別說要備考兩門了,僅一門公基就夠你受的了。上到地理下到國情,出題範圍幾乎可以用廣無邊際四個字來形容。什麼時政,經濟,法律,還有農村政策啥的,如果記憶力夠好的話,一天背兩個小時,怎麼說也得需要兩個月時間吧。至於職測,傳說中智...

三支一扶具體是什麼

小崔先生 大學生在畢業後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 支教 支醫和扶貧工作。服務期一般是2年。很多應屆畢業生選擇三支一扶,樓主也可以考慮一下。 合肥中公鬆餅 三支一扶是指招募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教 支農 支醫和扶貧工作。且根據2019年的公告來看,招募物件為應屆生及畢業兩年內的往屆生,部分職位大專可報,...

三支一扶好嗎?想去支教?

好想吃泡麵 快到期的來答一發。首先,三支一扶是分地區的,我所在的江蘇服務期限是兩年,隔壁安徽到期直接轉事業編,所以說各地區政策不一樣的。其次,待遇也是根據各地區政策來確定的。總之,還是要看你所報考的地區政策,不過,如果你是報考你所在地區的崗位,原則上應該是分配到戶籍所在地,報考其他地區,那就聽天由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