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直玩的手遊?

時間 2021-09-20 21:17:48

1樓:小白兔白又白

手遊都有壽命,目前沒有能玩一輩子的。

建議看版本更新頻率,長期玩,內容更新量最重要策劃坑不坑一回事,再坑錢的遊戲也能當單機

反之,再良心的遊戲,跟個單機似的不更新,玩個錘子,V社大包也就一張月卡的錢。

2樓:

運營了3年多的老遊戲,每年兩次大型活動總有新花樣。儘管已經上線運營了這麼久,遊戲依然充滿生機,每年都會更新多個新玩法和新系統,更新頻率和幅度都非常大,我個人非常欣賞這種「再研發」的精神。

遊戲資源全靠攢,抽卡不要錢,提公升全靠肝,不過最近更新了不少人性化系統後練級也沒那麼肝了

遊戲可能會非常硬盒

cy爸爸的大作。畫風精緻,動態卡面,主線支線全語音,大量番劇動畫演出,每月都有1-2個高質量活動,整個遊戲無處不流露著「有錢」的氣息。

劇情動畫

戰鬥演出

玩法上,將快餐與硬盒融合,既有一鍵掃蕩完成日常,也有硬盒的大型boss戰和競技場。儘管遊戲內容已經相當豐富,這款遊戲也沒有放慢開發的步伐,依舊不斷的推出新系統來充實自己。

遊戲福利非常好,而且一年比一年好,別的遊戲年底騙氪衝業績,這遊戲年底白給送福利……

人在蘭德索爾,剛打完最終boss,公會戰警察多,匿了

3樓:永遠跟黨走

強烈推薦明日方舟,這是一款,目前我覺得,比較良心的手遊。

推薦一般人玩,這遊戲,塔防模式很有趣,也不怎麼逼氪,沒有pvp模式,讓無氪玩家被氪金玩家虐菜,沒有排行榜,逼玩家氪金。

之前只是模式有趣,後來危機合約,拔高遊戲上限,第六章,拔高劇情深度。可以感受到,遊戲製作組滿滿的誠意。

最後……霜星,我老婆!

可以理解

不能接受

可愛的肥宅美少女,就這麼變成冬天裡的一朵雪花了新出家具,全是遺物,真有你的,羅德島

有哪些值得玩的手遊?

鬼武姬 阿卡麗 推薦兩款出自 玄不救非 氪不改命 網易的卡牌收集遊戲,錢可以沒有,肝總可以有吧?如果你喜歡二次元文化 日系畫風,不妨去玩 陰陽師 如果你喜歡三國文化 復古畫風,不妨去玩 率土之濱 不用花一分錢,照樣與充值十萬大佬五五開!開局幾張卡,足以玩到天荒地老 天昏地暗 最後,瀉藥。完美日後將要...

現在mmoprg手遊,哪些遊戲值得一玩?

乙個人 首先先說一下現在幾款比較流行的mmorpg,首先說最多的武俠類的,最出名的應該是豬廠的一夢江湖和鵝廠的天涯明月刀,這兩款都是各有特色的mmo手遊,一夢注重副本玩法和休閒玩法,而天刀則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pvp上面,所以說這兩款遊戲分別受到不同型別玩家的喜愛,一夢的休閒黨更多,天刀則是pvp對戰...

現在還有什麼手遊值得玩呢?

都怪技嘉 我覺得逆水寒手遊不錯,乙個手遊要好玩離開不了兩個方面 乙個是玩法好,乙個是畫面舒服。手遊因為是在手機上遊玩,我覺得好的手遊玩法上肯定不是巨集大的,對局時間過長的,因為手機續航有限,我們用手機也不會過長,比較精細化和繁多的玩法很適合碎片時間去玩,而以逆水寒為代表的武俠rpg,往往都是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