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眼型適合割什麼樣的雙眼皮

時間 2021-09-20 21:09:35

1樓:整形婉兒姐

做個全切就好了,全切扇形,開扇,平扇都可以的,具體去面診看看醫生給你設計的方案是否滿意,在做考慮就是,做全切是最適合的,效果也是最佳的。

2樓:愛熱鬧的孤單患者

簡單來說就是全切,開眼角,提肌

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去面診才知道如何做

一般雙眼皮的形狀是需要跟你的的臉型來做決定的每個人適合的形狀並不相同

3樓:完美攻略

這種眼型適合割什麼樣的雙眼皮?雙眼皮款式有幾種,可以結合自身基礎條件設計做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1.平行形

特點:雙眼皮內側和外側一樣寬,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適合人群:

很適合亞洲五官,而且不怎麼挑臉型,國字臉、V臉都適合。尤其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眼窩較深、眉毛距眼睛較遠的女性。

2.開扇形

特點:內側窄外側寬適合人群:適合眉毛與眼睛距離適中,緊緻且偏長方臉型的人群,比如鵝蛋臉,會顯得很秀氣

3.新月形

特點:重瞼線在內,外眥距眼緣較近,瞼中部稍寬。適合人群:適合臉部較大的人群,尤其圓圓臉配上大而圓的眼睛,更顯清純可愛。

4.歐式

特點:從形狀上看屬於平行與開扇的結合,內側寬外側略顯窄。適合人群:

適合顴骨較高,眉骨較高、五官深邃立體的人群。關於雙眼皮的樣式、風格、寬窄、長短、形態等,都需要根據眼睛及面部五官進行個人定製,一味地追求大而寬,甚至明星同款,都是不明智的選擇。

內眥贅皮

亞洲人普遍有一些內眥贅皮,相比沒有內眥贅皮的人群,有內眥贅皮的人往往眼睛顯得更小,眼睛間距更寬。輕度內眥贅皮可以選擇開眼角,也可以選擇不開眼角

上瞼下垂

上瞼下垂對眼睛的影響可比單眼皮大的多,單眼皮還可能出美人,但如果有上瞼下垂基本就和「美」無緣了。不僅嚴重影響形象,還可能影響視野,而且上瞼下垂矯正手術需要精湛的技術

眼突出

眼球突出的話正常寬度的雙眼皮都會顯得特別寬,肉條感嚴重。所以比正常窄一點的雙眼皮,才能顯得肉條感不會那麼嚴重。

眉眼間距過窄眉眼間距過窄,即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特別窄,這種情況也要考慮好重瞼寬度,不能過寬,否則只會顯得眉眼間距更窄,更彆扭。

術後雙眼皮護理很關鍵:

手術後第一星期的護理要求

剛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千萬不能讓眼睛部位的傷口碰水,不然會引起眼睛的炎症。不是說不能洗臉,在洗臉時一定要注意動作的輕柔,可以直接使用溼毛巾進行擦拭,眼睛的部位一定要避開。

飲食方面

做了雙眼皮手術之後,乙個星期之內都會出現紅腫的現象,所以此階段要注意飲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油或者大蒜等,含有咖啡因、酒精的飲料也不能喝,比如濃茶,濃咖啡以及碳酸飲料。盡量不要吃發物。

要注意用眼的強度

做完雙眼皮之後千萬不能長時間的看電子產品,因為電子螢幕所發射出來的藍光會直接刺激視網膜,引起眼睛的不適感。

要適當的清洗眼部

做完手術乙個星期後,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或清水輕輕地清理眼部的分泌物,這樣能夠防止感染,同時也可以緩解紅腫現象。另外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消毒水對眼部進行清理。

去醫院複診

做了雙眼皮手術之後,一定要謹遵醫囑,定期的去醫院做複診

雙眼皮割的不對稱是什麼樣的體驗?

整形醫師楊域 案例分享 雙眼皮不對稱 眼袋 淚溝 這個女生只有25歲,由於工作原因經常熬夜作圖,黑眼圈眼袋淚溝已經比同齡人嚴重了,本來就打算去除眼袋填淚溝的,面診後決定將雙眼皮也整一下,一次性解決所有問題。術後彷彿年輕了好幾歲啊 fries 今天是手術後第六天了,從去紗布第一天開始兩個眼睛就不對稱,...

怎麼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呢?

超美醫學美容 1.平行型雙眼皮 雙眼皮線條跟上瞼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會給人一種洋氣 端莊 穩重的感覺,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離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2.開扇型雙眼皮 扇型雙眼皮也叫 桃花眼 扇型雙眼皮的特點是內窄外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也稱...

想割雙眼皮 不知道割什麼樣的 請大家看看好嗎?

阿拉燈 眼睛包的,腫眼泡,去皮去脂做雙,內眼角可開可不開,這話的意思是別開了,開了不好恢復。自然款沒錯。對醫院和醫生沒啥辦法推薦,太遠。 整形科男朋友 輕微腫泡眼,還有一點內雙,全切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擔心留疤的話,微創三點 五點 雙眼皮也是可以的,因為微創也能去脂肪,只是說不如全切去得多而已。內眥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