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呢?

時間 2021-05-29 23:10:34

1樓:超美醫學美容

1.平行型雙眼皮

雙眼皮線條跟上瞼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會給人一種洋氣、端莊、穩重的感覺,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離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

2.開扇型雙眼皮

扇型雙眼皮也叫「桃花眼」,扇型雙眼皮的特點是內窄外寬,如同一把摺扇開啟,也稱廣尾型,這種形狀的重瞼會讓人顯得秀麗,嫵媚。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眼睛的橫軸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飛揚的感覺,很神氣的樣子的女生。

3.新月型雙眼皮

新月型雙眼皮是在眼睛兩端靠近內、外眥,中間離眼瞼緣較遠,猶如一彎新月,顯得眼睛又大又圓。這種適合本身眼睛就很大的女性

4.歐式雙眼皮

很多人常說的歐式雙眼皮,從形狀上來屬於平行與扇形的結合,是指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的眼睛,西方女性比較多見,搭配硬朗立體的五官,看上去會比較大氣、歐美範兒。基本都不適合大部分東方女性。適合沒有內眥贅皮、眶骨足夠高、眼球內陷、眼裂足夠長、瞼緣距眉毛足夠寬、眼皮足夠薄的女性。

2樓:科普整形那點事

今天就來科普一下啦!怎麼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呢?

1、平行型雙眼皮:

具備條件:眼睛比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離眼睛較遠……

臉型條件:小V形臉

平行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概相同,也是現在流行的雙眼皮形狀,如果你的臉型是錐子臉、瓜子臉,特別適合平行型雙眼皮,這樣搭配顯得精緻可愛,建議最好不要割太寬,否則會顯得很不自然……

2、開扇形雙眼皮(丹鳳眼)

具備條件:眉毛和眼睛的距離比較適中,眼皮較薄、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的女生……

臉型條件:鵝蛋臉

類似於迷人的『桃花眼』,內窄外寬,眼角微微往上抬,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深得現在年輕女孩的喜歡。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給人攝人心魄的感覺,隨便乙個眼神都電力十足……

3、新月形雙眼皮

具備條件:眼瞼不鬆弛、外眼角距離眼緣比較近的,重瞼線再內,雙眼皮中部稍微寬一點……

臉型條件:圓臉妹子

走可愛風的圓臉妹子,如果在配上新月型,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當然,新月型雙眼皮在素顏狀態下,也是非常減齡的,主要搭配這種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讓人顯得特別有神采……

4、歐式雙眼皮

具備條件:眉弓特別高,眉毛特別接近眼睛。這種雙眼皮從形狀上說,屬於平行與扇形的結合,就是內側寬,外側略顯窄的雙眼皮,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女生……

臉型條件:V形臉顴骨略高

歐式雙眼皮,整體來說是比較適合歐美人的雙眼皮,除非你的五官比較立體,輪廓比較深邃。同時還需要搭配精湛的化妝技術才能讓其發揮作用,如果你是一張扁平的大臉,在搭配一雙歐式雙眼皮,只會讓人感覺很不協調,所以這款雙眼皮的型別是很挑臉型的,建議還是不要輕易的嘗試……

5、平扇形雙眼皮

具備條件:內窄外寬的平行型,從內眥開始以後,逐漸向外與眼瞼平行伸展,眼頭摺痕會開的比扇形寬一點點,跟你的眼瞼線略成平行,具有平行型和開扇型雙重優點……

臉型條件:圓臉或者鵝蛋臉

眼角大的人可以選擇平扇形,介於平行型和開扇型中間,也有『最美雙眼皮』的稱號……

從雙眼皮的寬度上看:大致分為5種:

第一種:較寬的

一般在10㎜以上,一般人是不容易拿下的,比較適合於長方臉型和眉弓高的……

第二種:適中的

寬度在7~8㎜左右,這種寬度比較適中,也沒有窄的明顯……

第三種:全長一至的

3樓:整形醫生卿勇

首先你要知道雙眼皮各種型別都是什麼樣子,

雙眼皮型別

然後再看看你自己喜歡那種雙眼皮,最後還是需要面診專業的醫生來確定手術方案,

整形醫生卿勇:眼袋的幾種型別

4樓:小美說美

現在很多人認為眼睛越大、雙眼皮越寬越漂亮。其實在我看來,只要與自己五官相協調就已經很好看了!

不同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

雙眼皮形狀大致分為4種型別:

平行雙眼皮

這種雙眼皮線條和眼瞼幾乎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比較適合錐子臉,眼角微上揚的人。會顯得端莊秀氣,但是注意不要割得太寬,否則看起來會很不自然。

扇形眼皮雙

扇形雙眼皮更顯可愛,比較適合鵝蛋臉、眼睛較大、眉弓高的人。如果你是大圓臉或者大方臉就不太適合了,容易讓人顯得英式。

新月型雙眼皮

新月型看起來會很有神,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寬,兩端逐漸變窄,與圓臉十分協調,所以比較適合臉大的人,特別是圓臉的寶寶。

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時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適合顴骨和眉弓高、長相比較西方化的人。

不同臉型割多寬的雙眼皮合適?

總的來說,如果你也高鼻凹眼,比較適合寬而深的雙眼皮。而面部立體感不明顯的,適合窄的雙眼皮。

從雙眼皮寬度上看,雙眼皮大致可以分為3種:

較寬的

一般在10mm以上,一般人是不容易hold住的,比較適合於長方臉型和眉弓高的,建議仙女們不要輕易嘗試。適中的雙眼皮寬度在7-8mm左右,這種沒有寬得很離譜,也沒有窄得不明顯。是很多人都能接受的。

外寬內窄

就是指雙眼皮靠內1/3部分較窄。靠外1/3部較寬,這種雙眼皮適合於眼部基礎良好,且長方臉型,適合眉毛跟眼睛的距離適中,眼皮較薄,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小仙女

較窄的

寬度在4-5mm左右,效果比較自然,有些人想割雙眼皮,又不想被別人看出來,就適合割這種,比較適合男生哦。

5樓:整形醫生南華博士

雙眼皮的款式大致可以分為四種:平行型,開扇型,新月型,歐美型

1 平行雙眼皮

特點:雙眼皮跟上眼瞼幾乎平行,內、中、外側重瞼寬度大致相同適合:原本眼睛大,眉弓較高,眉毛和眼睛間距較遠,上眼皮較薄的情況。

2 開扇型雙眼皮

特點:內窄外寬,形似桃花眼。

扇形雙眼皮更顯可愛。

適合:鵝蛋臉、眼睛較大、眉弓高的人

3 新月型雙眼皮

特點:重瞼在內,外眥距離眼緣較為近,雙眼皮中部稍寬,類似月牙。

新月型看起來會很有神,這種雙眼皮之間部分最寬,兩端逐漸變窄,與圓臉十分協調。

適合:臉較圓的求美者

4 歐美型雙眼皮

特點:從形態上,結合了平行型和開扇型,內側寬外側則略窄。

適合:眉弓高,顴骨高,長相天生帶有一點混血感的人。

不同臉型割多寬的雙眼皮才合適?總的來說,高鼻凹眼比較適合寬而深的雙眼皮。

面部立體感不強的求美者則更適合窄的,自然的雙眼皮。

從寬的上看,雙眼皮大致又可以分為:

較寬:

一般10mm是雙眼皮寬度的極限了

不建議輕易嘗試。

適中:

7-8mm,這種沒有寬的很離譜,也沒有窄的不明顯,大部分人能夠接受。

外寬內窄:

雙眼皮靠內1/3部分較窄(小於7-8mm)靠外1/3部分較寬(大於7-8mm)

適合眼部基礎好,且長方臉型。

全長一致:

顧名思義,雙眼皮寬度與上眼瞼全長保持一致。

不適合眼裂寬度過窄,上眼皮高度過窄,中上面部過平的人。

較窄:

4-5mm左右,效果自然。

適合想割雙眼皮,又怕被別人看出來的求美者。

6樓:張蘋談整形

新月型、開扇型、平行型,什麼樣的適合?每個人的眼睛都有所不同尤其是眼神差別,做什麼型別的雙眼皮,就像談戀愛一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適合做什麼型別的雙眼皮是要根據個人的根據每個人的臉型,面部比例,眉眼間距,眼角形態等來定的。什麼樣的眼睛基礎,適合什麼樣型別的雙眼皮。

在這裡給大家說一下比較常見的雙眼皮和臉型的搭配方式:

平行形雙眼皮——錐子臉

平行型雙眼皮主要特點就是重瞼線幾乎與上瞼緣平行,而且一般外眼角並不顯露重瞼,所以手術的時候往往也會根據這個特點,嚴格控制重瞼線超出眼角之外。

如果你是像范爺一樣的標準錐子臉,秀氣的氣質,可以做平行形雙眼皮!

新月形雙眼皮——圓臉

新月形雙眼皮的特徵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宛若新月一般,中間寬兩頭窄。擁有這樣的雙眼皮會將你的眼睛襯托得格外的有神。即使圓臉沒有鵝蛋臉、錐子臉那麼的完美,但是搭配新月形雙眼皮就會十分的協調。

這種臉型代表可以參考趙麗穎,漂亮的新月型。

開扇形雙眼皮——鵝蛋臉

開扇形雙眼皮也就是我們俗稱的丹鳳眼,這樣的雙眼皮的特點就是雙眼皮寬度從內到外會由窄變到寬。當鵝蛋臉搭配這種雙眼皮,會尤為俏皮靈動,並且還帶點嫵媚感。

這種臉型與雙眼皮的代表可以參考劉亦菲,典型的丹鳳眼。

歐式雙眼皮——高眉骨或者高顴骨

顴骨差不多在蘋果肌的那個位置,倘若你這裡的骨頭比較高,那麼就很適合帶有歐美異域風情的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最大的特徵就是寬,所以要想很好的駕馭它那麼你的臉型與五官必須比較立體。

說了那麼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雙眼皮了嗎?當然了,以上說的適合臉型並不是絕對的,還是要具體到每個人的五官搭配及眉骨、眉眼距等問題。

最後你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取決於自己的喜好,還有專業醫生的綜合設計,建議做雙眼皮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哦~

7樓:鄭州明星整形助理

雙眼皮手術,學名「重瞼成形術」

真正的雙眼皮手術,不單是形成上瞼皺褶這麼簡單。判斷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雙眼皮,可以根據以下:

一、客觀因素

1、眼睛的長短

眼睛的長短很重要,眼睛越長,效果越好。眼睛短的需要開眼角。

2、眼球凸

眉骨做參照,眼球的凸度可以分為凹、平、凸三種情況。在眼球凹陷的情況下,雙眼皮可做得略寬一些,這樣就比較像西方人的眼睛。凸眼的要窄一些。

3、兩眼的間距

眼距過寬,顯得呆板不自然;眼距過窄,會顯得侷促。

4、眼部脂肪多:去脂肪。

二、重瞼形態

錐子臉——平行型雙眼皮

這種雙眼皮的特點是它的雙眼皮線與眼皮是平行的,寬窄也比較一致,從頭到尾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鵝蛋臉——開扇形雙眼皮

開扇形雙眼皮其實就是我們俗稱的丹鳳眼,這樣的雙眼皮的特點就是雙眼皮寬度從內到外會由窄變寬。

圓臉——新月形雙眼

新月形雙眼皮的特徵就像它的名字一般,像一輪新月一般,中間寬兩頭窄。

高顴骨——歐式雙眼皮

顴骨差不多是在蘋果肌的那個位置,倘若你這裡的骨頭比較高,那麼就很適合帶有歐美異域風情的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的最大特點就是寬,所以要想很好的駕馭住它需要你的臉型與五官必須立體。

雙眼皮術前,定要綜合分析,根據自己的性格、臉型、五官比例、眼睛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這種眼型適合割什麼樣的雙眼皮

整形婉兒姐 做個全切就好了,全切扇形,開扇,平扇都可以的,具體去面診看看醫生給你設計的方案是否滿意,在做考慮就是,做全切是最適合的,效果也是最佳的。 愛熱鬧的孤單患者 簡單來說就是全切,開眼角,提肌 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去面診才知道如何做 一般雙眼皮的形狀是需要跟你的的臉型來做決定的每個人適合的形狀並不...

什麼樣的雙眼皮需要修復?

南京皮研所李靜 雙眼皮修復就是通過手術或非手術改善因為天生或是後天雙眼皮手術導致的雙眼皮重臉線不明顯 部分及完全消失,雙眼皮過寬或過窄 弧度中斷 雙側不對稱 雙眼皮過厚,瘢痕增生 眼瞼 上抬困難 眼瞼閉合不良等種種雙眼皮所存在的問題。改善修復這些問題,使得雙眼皮外觀自然。 武漢天佑邵芳 新時代大家都...

如果做雙眼皮,適合做什麼樣的?

眼睛科普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從眼型上看 1.眼裂狹小,內呲贅皮,眼距較寬適當開內外眼角 全切雙眼皮 2.單純腫眼泡的,眼皮鬆弛的,無內呲贅皮的適合全切雙眼皮3.眼皮薄 不鬆弛 無內呲贅皮適合埋線雙眼皮4.眼裂長,無其他缺點的適合三點式雙眼皮 5.其他眼睛型別的想要改善就需要通過面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