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22:34:14

1樓:肉香魚絲

現在做雙眼皮手術是蠻快的,恢復期比較注意的話,很快消腫的。題主眼皮比較鬆弛,現在可能還不太嚴重,等上了年紀也會越來越耷拉。多諮詢相關的資訊,找自己滿意的醫生做,基本沒太大問題。

2樓:「已登出」

看你自己,想做就做,現在雙眼皮手術算是小手術,技術各方面還是不錯的 ,但是不管怎樣為了我們自身的安全著想都還是要選擇正規醫院才行。好在你還有你媽媽、同學朋友她們給你分享經驗,可以少走很多彎路。提前做好功課,找到適合你的醫生才是重中之重

3樓:重置完成

現在的雙眼皮是很簡單的手術了,主要就是術前的設計這一部分,不過這個前提是要在正規的醫院和技術好的大夫那裡,所以只要找到好的醫生,就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了,不然每年咋會有那麼多的人去做呢。就好比我,哈哈哈

4樓:神線邵亞喆

有很大一部分人,在割了雙眼皮後眼睛變得靈動有神,顏值確實變高了當然這是成功的前提下,還有一部分手術失敗的好多小姐姐和我說做了還不如不做,後悔死

其實單眼皮有單眼皮的特點,雙眼皮也有雙眼皮的美現在的很多營銷號,醫院宣傳包裝主流都是雙眼皮更好看可有些人就適合單眼皮,比如周冬雨,劉雯,杜鵑等等,當然你們會說是明星怎麼都好看,但只要適合自己的五官比例,沒有眼皮鬆弛,上瞼下垂,腫泡眼等等,都是可以的

而且集美你的眼睛本來已經很不錯啦,不過想要錦上添花也是可以滴~~

5樓:愛丫

雙眼皮手術已經是很成熟的一項眼部整形手術了,近幾年做雙眼皮手術的人也越來越多,手術方式也是五花八門的,其實,雙眼皮手術就三種方式:埋線、全切和韓式,其他多高大上的名字都是包裝的,手術主要的方式還是這三種。

埋線適合眼部基礎較好的人,無內眥贅皮,無上瞼下垂,無腫泡眼。

全切適合所有人,尤其是腫泡眼、上瞼下垂者,全切法可以去除眼眶內多餘的脂肪,同時做上瞼提肌矯正手術,改善眼部問題。

韓式也適合眼部基礎較好者,對於眼部脂肪較少者可以用此種方式,如果脂肪較多還是建議做全切法。

看小姐姐你的眼睛基礎還是很好的,有輕微腫泡眼,可以做全切雙眼皮,術後眼睛會放大2倍,眼睛更有神采。

6樓:整形醫生李輝

雙眼皮手術每個環節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建議如下:

1、選擇正規的醫院及專業的醫生。「黑診所」出事故的事件屢見不鮮,別讓自己的眼睛成了非法行醫的「試驗品」。

2、了解自己眼部的問題和需要的術式。和醫生溝通時一定要充分,對手術及術後效果都能保有理性的態度,不要盲目追隨「網紅」術式。

3、要讓醫生對自身情況有充分了解。不能隱瞞自身的疾病、曾做過的手術等情況。重瞼成型術畢竟也是外科手術的一種,一定要慎重。

4、雙眼皮手術術後是非常關鍵的一環。術後恢復不好會使腫脹加重、出現疤痕增生等問題,因此術後一定要遵醫囑進行護理,注意忌口和忌菸酒,有任何問題都要及時到醫院複查。

7樓:最美降臨

你想割就割唄,反正你媽都那樣子說了。

不過一定要挑選好的整容醫院,

如果是我,以後想要找個帥氣的,優秀老公,想要配的上他,我就去割雙眼皮。

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很有才,工資不高,想要找個門當戶對,性格合適,樣貌一般的

1,你是想要變得更好看,讓自己活的美麗的就去割雙眼皮,如果覺得自己不好看,你可以心裡定個找老公的標準,分優秀的,一般的,請參考前文。

8樓:濤哥鄭州

小姑娘你右眼雙眼皮還是很自然的,左眼眼皮松造成了雙眼皮不一樣,想要眼睛更大一點需要雙眼都做,調整雙眼皮弧度和形態,增大黑眼珠暴露度,看起來更加有神。

如果是單純的想改變雙眼皮形態個人建議做乙個眼睛就可以了,具體還需要結合自己的審美了。

九院朱海男割雙眼皮怎麼樣?

醫美老司機 怎麼說呢評價好壞參半!九院做雙眼皮的醫生還是很多的,可以多看幾位醫生,因為每一位醫生的手術風格和審美都是有一定的差異的! 嘻嘻嘻 作為乙個特意在疫情期間跑到上海來找朱醫生割雙眼皮的患者來答一波。術前三個小時,去衛計委的官網查朱海男醫生的執業註冊資訊並查不到此人,然而九院其他醫生都能查到 ...

割雙眼皮疼不疼?

珊珊小可愛 我做的那種醫生叫舒適麻就是打吊瓶然後我就暈乎了然後我就睡著了然後我十幾分鐘就醒了。在這期間給我在眼睛上打麻醉我都不知道。然後我醒的時候都做了快一半了 南昌佳美周嬌 割雙眼皮是整形醫院最常見的乙個手術,雙眼皮是在求美者清醒的條件下做的,所以常常會擔心,做雙眼皮的時候會比較疼。其實做雙眼皮的...

割雙眼皮要怎麼挑醫院

鹿鹿說醫美 醫院的話選擇正規的醫院其實就可以了,重要的其實還是醫生的選擇,畢竟給你做手術關乎到手術成功與否和手術效果的肯定是醫生了,所以在挑選醫生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多對比幾個醫生,多看看醫生案例是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名單獻上 張情 想要進行重瞼手術,最重要的是要確認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雙眼皮,雙眼皮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