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院朱海男割雙眼皮怎麼樣?

時間 2021-06-03 12:23:42

1樓:醫美老司機

怎麼說呢評價好壞參半!

九院做雙眼皮的醫生還是很多的,可以多看幾位醫生,因為每一位醫生的手術風格和審美都是有一定的差異的!

2樓:嘻嘻嘻

作為乙個特意在疫情期間跑到上海來找朱醫生割雙眼皮的患者來答一波。

術前三個小時,去衛計委的官網查朱海男醫生的執業註冊資訊並查不到此人,然而九院其他醫生都能查到 ,而且還是在外面的整形醫院手術,直接就不敢做了。醫生怎麼樣咱不知道,要是打著九院幌子的行醫就太不道德了。希望姐妹們都擦亮眼睛!

成功變美!

3樓:

我就是朱海男做的,他很趕時間特別辣雞!做了和沒做一樣眼睛還多了兩條傷疤!他不是九院的!

搞的跟微商一樣,我就是被忽悠過去的,他和我說可以加寬,還是得了吧,準備存錢去北京八大處修復了…另外,除了他微博,你們沒發現網上很少他的案例嗎,形狀真的醜

4樓:

朱醫生開雙眼皮很好!我約他7月的手術都滿了你可以微博關注粉熊的微博看一下雙皮手術案例。朱醫生開的雙眼皮都有翹睫哦~很多人都推薦他,非常非常認證的乙個醫生。

在我看來比九院一些主任開的都漂亮!

5樓:cherry

這還真不曉得。還有3000的雙眼皮,應該不是很好,建議你做的話還是去好的醫院找有名氣的醫生做,畢竟你是在臉上動刀不是說說什麼在其他的地方,所以建議你還是謹慎點,這不是開玩笑的,雖然可以修復,但是風險真的還是挺大的

割雙眼皮怎麼樣?

肉香魚絲 現在做雙眼皮手術是蠻快的,恢復期比較注意的話,很快消腫的。題主眼皮比較鬆弛,現在可能還不太嚴重,等上了年紀也會越來越耷拉。多諮詢相關的資訊,找自己滿意的醫生做,基本沒太大問題。 已登出 看你自己,想做就做,現在雙眼皮手術算是小手術,技術各方面還是不錯的 但是不管怎樣為了我們自身的安全著想都...

做雙眼皮手術去日本怎麼樣?

周紹龍博士 做為乙個整形醫生來說是太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中國的整形技術已經發展的很好了,好到什麼程度呢?我有乙個南韓的朋友也在整形醫院上班還是在號稱是整形之都的首爾但是每年都是打飛的過來讓我幫她做的 可見並不是南韓技術一定好,連南韓人自己都來中國做整形 另外,在整形這一行多少知道點出國整形的事情,最難...

腫眼泡變做雙眼皮的效果怎麼樣?

整形醫生王巖 腫眼泡基本都是先天注定的,主要是以下原因導致 1 眶隔脂肪過厚 2 roof過多 3 淚腺脫垂導致 術前需要綜合評估,術中根據脂肪含量情況,適當祛除!淚腺脫垂及時復位矯正,來確保術後效果及形態等更佳! 我是特別腫的腫泡眼,怎麼說呢,做之前醫生就告訴我,做完還會有點腫,這是眼睛的先天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