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割雙眼皮 不知道割什麼樣的 請大家看看好嗎?

時間 2021-09-10 13:31:49

1樓:阿拉燈

眼睛包的,腫眼泡,去皮去脂做雙,內眼角可開可不開,這話的意思是別開了,開了不好恢復。自然款沒錯。對醫院和醫生沒啥辦法推薦,太遠。

2樓:整形科男朋友

輕微腫泡眼,還有一點內雙,全切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擔心留疤的話,微創三點(五點)雙眼皮也是可以的,因為微創也能去脂肪,只是說不如全切去得多而已。

內眥無贅皮但是眼睛的長度其實不算長。

就是我白色標出的長度,這樣做雙眼皮的話,效果可能會是圓圓的眼睛。所以開眼角隨便你啦,可以開也可以不開。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你的眼尾到太陽穴的距離很近,這樣會顯得內眼間距寬。

白色箭頭標出距離。

總之,才高三的話,還有8個月就高考了吧~應該是處於很緊張的學習階段!加油噢!雙眼皮什麼的,高考完之後再了解也不遲。

九院有好的醫生也有不太好的,更是有很多實習生,如果你能預約到九院做雙眼皮做得好的那就很OK啊。不過記得去公立醫院面診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因為醫生面診時間非常短,所以也不用提太多要求...

除了九院,上海的整形醫院不要太多。上海華美、上海藝星、上海百達麗、上海美萊、上海時光...我都說不完,簡直不要太多,也有好的醫生啊!

而且私立醫院的術前交流和術後服務都很好的~找個好醫生,多花時間和精力,一般沒有問題的。

貳棉:如何選擇靠譜的整形醫生?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贊。

想去做雙眼皮,就是不知道埋線雙眼皮和割的雙眼皮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一條腿的章魚 如果是半永久的那就做埋線,埋線相對來說恢復的要更快,也顯得更自然。如果想一勞永逸的話就選擇割的。割的雖然恢復的慢但是優點是你再也不需要用到雙眼貼輔助工具了。在這裡我要提醒一下。割和埋之後的手術效果效果呈現出來的是一樣的。只是看醫生技術的高低了。在乙個就是你自己眼皮的厚薄度。 我也不知道...

這種眼型適合割什麼樣的雙眼皮

整形婉兒姐 做個全切就好了,全切扇形,開扇,平扇都可以的,具體去面診看看醫生給你設計的方案是否滿意,在做考慮就是,做全切是最適合的,效果也是最佳的。 愛熱鬧的孤單患者 簡單來說就是全切,開眼角,提肌 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去面診才知道如何做 一般雙眼皮的形狀是需要跟你的的臉型來做決定的每個人適合的形狀並不...

割雙眼皮和貼雙眼皮貼的效果差別大嗎?

整形醫生楊連華 兩者無論從操作方法還是效果方面來說都是大不相同的。割雙眼皮是通過整形手術的方式,是一種永久性的雙眼皮。而貼的雙眼皮只是一種暫時性的物理性手段,不能持久 杰尼龜 別說貼的和割的區別大不大,即使是埋線和全切區別都很大,雙眼皮貼只是讓你多個褶皺痕,全切雙眼皮能改善你眼睛的形狀,眼部脂肪,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