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歐皇玩的手遊?

時間 2021-05-29 23:19:28

1樓:格里芬兔子

不充錢玩兒的厲害,還要看歐氣,那簡單啊,少女前線碧藍航線老婆遊戲老公遊戲都很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陰陽師現在也變得「良心點」了,看你自己吧,,,,我個人平時就玩兒那些卡牌養成類的休閒長草遊戲,那是歐不歐都沒有關係,慢慢划水肝和簽到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樓:朔方鳥

感覺題目和內容沒多大關係。

如果是適合歐皇玩的話,基本是一些卡牌遊戲,比如FGO,食之契約,像這樣的一些集卡遊戲。賽車競速也能算上,比如狂野飆車系列。八代完全看技術,有技術可以打比賽賺金幣,不氪金也能很厲害。

九代就比較看臉了,開箱集卡解鎖車輛。

至於不氪金也能玩的很好的也大都為競技類遊戲和氪肝遊戲。現在流行的遊戲基本上都是競技類的,比如MOBA和吃雞這之類的,要推薦的話MOBA推薦虛榮,遊戲質量很棒,不過是土豆伺服器(ω) 。比較小眾而且對新手比較殘忍(-ω-`)。

此外,網易旗下的決戰,平安京。也可以考慮入坑。原因嘛,在我的認識範圍內,能在人物建模比的上它的MOBA手遊還真沒多少。

國外遊戲的話,推薦G社的現代戰爭:尖峰對決。畫質精良,射擊手感非常棒,相比於之前的主打單機模式的現代戰爭四代五代。

尖峰對決在很大程度上做了改變,尖峰對決主打線上競技,有和戰地類似的兵種系統,遊戲模式有佔點和團隊死亡模式兩種。也是很符合題主要求的只要技術活,熬過新手期,就能發現這個遊戲的魅力了。

有著線索清晰的故事模式,當然這就造成了競技場內無萌新的尷尬情況。

說到氪肝遊戲就不能不提到崩壞三,乙個你充錢也不一定比得上歐皇的遊戲,本著氪肝不氪金的原則,崩壞三把肝演繹的淋漓盡致,很是符合題主要求。當然遊戲本身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歸功於U3D引擎的強大渲染,幾度讓這款遊戲登上領獎台。

有沒有適合情侶玩的雙人遊戲或者手遊?

鵺濙 還是打打殺殺的有意思,尤其是大工程,比如我十歲玩的天龍八部 跟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手遊差不多 我現在也在考慮是不是該選個情侶款打架遊戲玩玩了,不過一般沒有我想要的古裝風格 冷清清 感覺有很多啊,你試試武俠MMO這些,風景好看玩法又多樣 要是不著急也可以蹲一波逆水寒手遊,女孩子嘛就喜歡好看佛系一點的...

有沒有適合聯誼玩的桌遊?

一路貨色桌遊圈 我看大家的回答都很好,我就補充乙個吧。the mind 心靈感應 我想不用我說,光是名字大家就覺得很像聯誼類的遊戲吧?規則也特別簡單,就是幾個人每人發相同數量的數字牌,數字從1到100,之後不能交流數字,憑感覺將數字牌交替從小到大打出,一共12關,第一關每人一張牌,第二關每人兩張,以...

請問哪些手遊適合女生玩?

愛搗蛋der皮小猴 暖暖系列都可以試試我喜歡模擬經營類的遊戲尤其是夢幻蛋糕店很適合女生玩兒,尤其是參團作戰!我大學也研究生寢室同學都被我帶入坑了,組團做任務超好玩!圖就不貼了,自己去商店搜吧 白小黑和黑小白 沒有複雜的劇情,不需要解鎖道具,想怎麼捏臉就怎麼捏,想怎麼穿搭就怎麼穿 捏臉效果逼真,細節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