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the shy是否會因為溝通問題而成為ig的突破口?

時間 2021-08-11 21:08:00

1樓:藍琊雪

the shy應該並不是聽不懂,而是不會說。本來就是個害羞的人,真的是人如其名。不過這個問題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小,反過來想,現在溝通有問題都能拿冠軍,再過一年溝通更加流暢,豈不是。

2樓:「已登出」

會有影響,但微乎其微。

首先,聽不懂中文,他總能看得懂訊號吧?能看得懂訊號,隊伍的大體調整就不會有什麼問題。更何況還有乙個實時翻譯Rookie在邊上。

其次,作為一名出色的上單選手,the shy的意識絕對不差。這一點我們從和FNC決賽第一場就能看出來,Broxah蹲草叢裡的時候the shy明顯穩了很多。意識好,操作犀利,對手想針對the shy就沒那麼容易。

再次,請看看the shy的隊友們。

被評價為僅次於faker的中單Rookie。

意識犀利節奏帶到飛起的首位打野MVP Ning。

17歲的冠軍,前途不可限量的阿水。

對線穩重開團果斷的baolan。

還記得那把劍魔天神下凡一錘四嗎?the shy顯然是跟隊伍有點脫節,然後呢?

閃現接團,乘勝追擊。

同樣的,the shy水晶前面1打5,隊友推掉兵營反手收乙個輔助。

請記住,the shy不是乙個人,ig其餘的隊員不是廢物,the shy也會犯錯,但他的隊友們能抓住他創造的機會。

請不要小瞧ig,這麼多場的默契擺在那裡呢。

會因為一點溝通之後無法達成共識的「小事」或者說習慣想分手嗎?

徐啟啟 樓主可以考慮換乙個煤氣的熱水器不?制熱快。如果在租房子的話,就換租乙個有煤氣熱水器的房子。能靠技術解決的,就盡量不要考驗三觀了。 諾小洛 我認為吧,如果兩個人商量過後,表面上對你好,事實上沒什麼改變,那就是不能互相體諒,兩個人生活還是得互相理解,如果不能就分了吧,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委屈自己 ...

學歷差距大是否會影響我和朋友的溝通交往

靜兮何兮 四個人的群,兩個人是國內頂尖學校的研究生,並且是保送,乙個是國內很好的軍校的直博生,而我普通211畢業,現在在工作,當我說努力賺錢買房的時候,得到的回答是我上著學也在賺錢買房,打破四個人的群的沉默的是我,而最後最先沉默的也是我,因為他們三個在聊網課,組會,而你能說什麼呢?友情和愛情一樣不是...

方言是否阻礙溝通?是否應該消除方言?

蘇素念 實際上學習方言,除了 傳承文化 沒有任何好處不是麼?對於題主在題中的這個表述,我感到十分震驚。題主自以為理性客觀,但是能這麼輕飄飄地說出這樣的話,就足以體現題主的自大和傲慢。 其實吧,這個問題是無解的,因為對於大部分甘願放棄自己本身母語的普通話單語言使用者來說,之所以做出 拋棄方言 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