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指教現在該練哪個幹員,該抽哪個幹員?

時間 2021-07-11 04:53:21

1樓:Udongein

風笛肯定換

風桃啥場都能開

剩下的必須補的就是個銀灰和賽雷婭了

畢竟四幻神

其中賽雷婭有最好沒有也不用強氪

乙個是進店機率

另外是現版本輸出多了對賽雷婭需求變小了

銀灰也可以等,或者等自選

然後除了異客和瑕光這種不怎麼通用的

來哪個練哪個

推拉六星精一7就夠

現在練度就先把潔哥精二

剩下的就是42和羊的專三了

2樓:小甜有話說

1.風笛進店最好是換,體系幹員,本身是六星正常強度,帶了天賦配合其他先鋒強度再上一層樓,但吃練度和潛能,同時對其他的先鋒練度有一點點的要求。正好你的德狗子練度不低,換了風笛肯定絕對不虧。

其次風笛常用的體系還是爆費,風笛+桃金孃/極境落地馬上就能開技能,算是後期比較常用的一套。

缺點(?)就是擋1(三技能可以加到擋2),生命上限偏低一點。(但是其他的面板是真的高)

2.閃靈要練,但資源不是很夠的情況下可以稍微拉一下等級湊合湊合(比主輸出低),把資源給輸出比較明智。譬如練到精一40/50級就差不多,等到你小火龍啥的輸出精二了在回頭練一下

然後抽啥幹員沒有什麼具體的方向,其實就是圍繞主流的幾個抽一抽就可以,老牌的銀灰塞雷婭赫拉格,四基石的雞翅泥岩山,功能性的鈴蘭,老猞猁凱爾希,戰略鳥籠夜鶯等等,這些個上場率高一點的肯定推薦你抽,但具體說誰優先順序高確實難排(個人傾向先拿塞雷婭凱爾希雞翅山銀灰)

預算少就等up,新幹員等測評出了再考慮抽,w比較多直接梭哈就完了,什麼池子都可以梭哈

box中五星的推薦幽靈鯊、白咕咕、臨光(無塞媽優先順序高)和極境,四星桃金孃

請問各位大佬,我現在該練啥幹員

王嘆之 插個眼,先給你簡單說下,中午有空了再詳細解析 傀影泥岩老爺子 崖心雞精石樂孑 伊桑藍毒fafa0 稀音赫默白咕咕 你高興的話可以xp鍊卡 像我畢業了稀音地靈 更新 來都來了,就把各大時期的練box需求都說一下吧 像題主你是屬於合約能拿低保,幻神練得差不多了的。那麼在全能卡達到飽和後可以幹甚麼...

求教大佬明日方舟這些幹員該練哪個?

馮泊煙 老鹹魚來答一波。前期還是覺得標準陣容比較好。標準都是精一50級,這個遊戲的基礎陣容就是精一50級。所以你最先要的是做一隊精一50級的陣容。標準陣容就是兩個技能回費形先鋒,乙個攻擊乙個防禦。看了一眼,我丟,我沒賈維 賈維不算的話,攻擊推薦清道夫,防禦推薦信使,賈維你可以看著換上去,主要是看潛能...

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求大佬們看看

既然你誠 心 誠 意地問了。那麼我推薦你首先詩懷雅精二滿級全技能專三,然後臨光守林人拉滿,艾斯戴爾,再來個崖心寶貝兒好了。我覺得挺適合您的,對吧?咱們能不能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問同乙個問題啊 知乎我已經看這個問題至少不下30個了,你去搜搜別人的不行嗎?6星必練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不知道?還是單純來曬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