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用不用手套把玩?

時間 2021-07-11 04:55:21

1樓:豐紳文玩核桃串

用毛巾用力的搓、揉搓表面,作用是清潔表面的臘層和髒色以及進行再拋光。

兩-三天大約,每天2-3小時

(2)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拋光.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

3)自然放置乙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

4)開始手盤,這時的手一定是要剛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汗手請不要直接盤.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

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後,可以感覺有掛嗒掛嗒的粘阻感,其實這是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5)這時就可以放置一段時間,再進行自然乾燥、也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

6)重複4和5

的過程5到6遍也就是3個月的時間,你會看到很有靈氣的光澤.盤得有時會呈現較強烈的反光,有些像玻璃光澤。(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如果髒了可以用微微濕潤的棉布擦拭幾遍就好了.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盤玩.盤的時候所有區域都盡量盤到.

特別是孔口.盤最忌的就是急功近利,只能慢慢來乙個過程乙個過程的來。)

長跑訓練用不用拜師?

守望者 那就看你的悟性了。有關跑步的介紹很多,如果能認真學習領會,多實踐,自己練也行,畢竟許多人都是自己練的。不過可能要走許多彎路。關鍵是要有提高跑步能力和技術的強烈願望。盡可能多的試著改變自己的跑步方法和習慣。在變化中更容易找到和接近正確的跑步方法。不少人都是佛系跑法,感覺怎樣跑著舒服怎樣來,認為...

MacBook用不用貼外膜

枯榮 貼,防劃痕,但要買品質好的外膜,能用很久都不用換,標準就是 1 顏色正,不管銀色還是灰色,要看起來更接近機身本色2 質感好,質感細膩,更接近機身的觸感 我灰色機身,貼的灰色外膜,顏色很正,看起來就跟沒貼一樣,而且用了兩年多了,掌托部位的外膜仍然沒有任何磨損和變色,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Jangle...

星月菩提可以直接用手盤還是戴手套盤啊?

文玩圈 運河 文玩圈 知乎 文玩圈 運河 這個沒什麼標準的流程,玩友寫的盤玩攻略也都是一家之言供參考。我不是乾手,但也不是大汗手,下圖星月是我淨手盤的效果。我個人不喜歡戴手套,冬天還好,夏天真是找罪受。本身盤珠子就圖個消遣,真沒必要。如果珠子密度好,乾手汗手都能盤好看,主要還是看珠子好不好。但是能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