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盤玩星月菩提手鍊的工具有?

時間 2021-07-11 04:53:21

1樓:[已重置]

手套盤,手套循序漸進。市面上有兩種手套,一種是勞保的粗線手套,還有一種是質地較為細密的純棉手套,平時交警或者儀仗隊用的那種。

大家要區分的是,這種手套須是純棉的,不能使腈綸的,這個大家應該可以分辨的。

盤法是先用粗線手套擼乙個星期,除去星月上的蠟層和穢物,這種勞保手套較為粗糙,也有乙個明顯的打磨平拋光作用,乙個星期之後再換棉布手套,就是儀仗隊手套來盤乙個星期,方法一樣,一手拉著珠子一端,另乙隻手戴著手套擼,依舊是感覺有溫度了,手心出汗了就歇一歇,這些都是很常見的東西,一般的五金店或者勞保商店都能買到,要不了幾塊錢,但是注意手套買回來後要用清水洗一遍晾乾再用,不排除手套在出廠時含有漂白劑。

布盤,布盤除了和神器(不掉色的搓澡巾)盤相同的作用外,就是為了一些大汗手的朋友可以把珠子玩的漂亮而存在。無論什麼佛珠,只要是木質的,星月這類種子也算,都怕大汗大油,尤其是一開始,在許多籽都還是比較乾澀的時候,就去泡著它,慢慢的你就會發現盤出來的籽花的厲害,或者開始發烏,然後它就越來越黑越來越黑,所以很多時候,為了珠子好,都是布盤和手盤結合,手出汗了就上布盤,沒有的話就是手盤。

手盤,這個是我支援的方法,裡面也分兩類,擼著盤和純手捻著盤,前者我就不多說,絕對的武盤,也是為了掛瓷快,擼的厲害了珠子都會咯咯的響,其實不用那麼用力,手不是砂紙,強擼灰飛煙滅呀,這麼精闢的道理人人都懂嘛,小擼下就得了,手貼緊珠子,慢慢的擼一擼,大面積也就很快掛瓷了。

純手盤捻是最正宗,但是也是最累最慢的,佛珠過去的用處就是計數的嘛,你慢慢的捻著就像在數數一樣,而且變色掛瓷都慢。但是玩出來的珠子是最漂亮的,顏色勻,珠子亮,表皮透,甚至你都能感覺水頭很足,如玉如綢緞一般,很難相信那是乙個木頭發出的光彩。

星月菩提怎麼盤玩?

子墨漂漂 玩是快樂的,全身心的放鬆,但不能說,玩物喪志響。多虛偽,說明你不會玩。玩的時候,人會自然而然地放鬆,而在放鬆的狀態下,思維活躍,創意無限,往往會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以玩的心態為出發點,往往容易成功。比如 玩工作,事業成功 幹工作,飯碗艱辛。玩生活,快樂幸福,混生活,桔燥苦悶。您看 心...

星月菩提手串盤什麼程度才能上配飾?

樹物 接觸星月菩提的人主要分為兩類。一類人純粹是覺得星月長得好看 美觀 大氣,把它當做一種天然的配飾,既裝飾了自己同時又不會給人一種穿金戴銀的高調感。娛樂圈有很多的女明星,包括范冰冰 王菲等人,也都佩戴星月菩提,除了菩提子的宗教意義外,她們更多的還是看重星月的裝飾性。對於這一類人群而言,星月菩提什麼...

星月菩提手串的種類有哪些?

子墨漂漂 星月菩提的由來 星月菩提是 世界四大名籽 之一,佛教內部對星月菩提也極其推崇,認為它具有修身養性的功效,並鼓勵信徒念誦佛號時手持星月菩提子,以添福祉。星月菩提是用熱帶植物黃藤的種子打磨而成的。用黃藤籽磨製佛珠的歷史十分久遠,可以追溯到黃藤人藥的時代。漢傳大乘佛教 日本大乘佛教以及東南亞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