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這樣的box該怎麼練幹員(求大佬看看)

時間 2021-06-09 09:17:42

1樓:宇宙無敵可愛的欣寶

六星精二都不虧,五星有一部分幹員沒有完全上位必練,也有一部分是花瓶看個人喜好練,三星四星有幾個特殊的可以拉來當工具人。以下內容是萌新憑個人印象分析,勿噴。

先鋒主要缺撤離回費的,雖然紅豆也很夠用,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風笛(然而我沒有)。推王德狗可無腦精二。桃金孃爆費和第二天賦的先鋒全體回血很關鍵,是唯一我覺得必須精二的四星。

狙擊至少要兩個對空高速單體狙和乙個群狙,重狙一般是決戰技,有好術士前期就不是很必要練。你現在群狙只有白雪,可以精一四十先放著,等抽出隕星或者W。特殊的是流星有對空專精。

醫療裡面赫默調香師現在還算夠用,等閃靈、夜鶯和白面鴞這些抽出來可以無腦精二。特殊的是調香師可以全地板回血。

術士就是小羊和小火龍沒啥好說的,群法沒有小莫可以先選乙個喜歡的練,阿公尺婭三技能是真實傷害,對大爹那樣雙抗高的boss很有用。特殊的有史都華德優先攻擊防禦最高的敵人,適合用來打寒霜無人機,以及12F通稱太子爺有50閃避,適合最後乙個放下用來抗紫箭和長矛。

輔助只要有乙個能用的減速法就行,潔哥到手就練。減防的對後期大boss會很舒適,前期個人感覺也不是很必要,把輸出提上來才是要務。

特種裡面,位移類的就確保每種有至少乙個幹員可以用,技能四級以上就行。紅精一70,礫精一即可。

重灌至少要練三個強力的,奶盾賽雷婭不用說了,大佬都是專九的。物抗盾星熊防禦高而且二技能有反甲,三技能變成大風車,拉滿不虧。蛇屠箱能擋四,但是有上位年,如果有信心抽到也可以不練蛇屠箱。

石棉我沒有,據說好用。特殊的有卡緹,血量奇高又便宜,可以當工具人。

我看你第乙個精二的是銀老闆,好巧我也是(

陳的拔刀混傷,拉普蘭德的沉默,幽靈鯊的鎖血,宴的落地法傷和高攻速,這些都是直接提公升遊戲體驗的,練了絕對不虧。法傷近衛可以先用慕斯,五星有星極和鑄鐵,抽到再練。蒂蒂我沒有,不評價。

玫劍聖最近吹的人好像不那麼多了,但是13費七百多的攻擊力,精一滿級安排。

最後放一下自己現在的練度

2樓:

練一下白雪吧,答主沒有群狙。食鐵獸岸心紅這三個特種也練一下吧。阿公尺婭也練下,真傷打六七章很實用。巫戀初雪打危機合約時也挺不錯的

3樓:

這這這開局也太舒服了吧【哭

現在就醫療缺個高星群奶

這就是歐皇的力量嗎

我乙個八十級屑博六星比你慘太多了_(:з)∠)_【看了一眼我的六星雜技隊】

【麥哲倫,老爺子,阿,溫蒂,傀影】

4樓:Shallow Dream

為什麼你六星這麼多啊....

看著也沒玩很久的樣子

五六星的比例以及阿公尺婭的潛能大致說明是真歐不像科技號但是....為啥乙個當期up都沒有啊

是以前建的號現在回坑了嗎太歐了

5樓:童話丶妄想家

你這box真的可以,簡單說說各位置推圖合約夠用的陣吧,沒說的其他五星六星慢慢練起來就行

盡快精二:艾雅法拉(銀羊唯二神),能天使,塞雷亞

先鋒:(優先)推王、德狗,(補充)桃金孃,紅豆,極境(桃金孃和極境先練乙個,等有風笛再都拉起來)

狙擊:(優先)能天使、白金(5格狙)、白雪(減速群狙),(補充)藍毒,梅(減速4格狙)(備註:守林人和普羅旺斯不用練)

醫療:赫默、調香師、醫療小車(盡快補充高星群奶,白面鴞/夜鶯,兩個都要)

特種:推/拉各練乙個、紅、礫

輔助:(優先)巫戀,再隨便哪個減速先湊活用著

重灌:(優先)塞雷婭(真神)、龜龜(特別肉)、星熊(特別肉),(補充)斑點,然後等有了臨光,拉起來臨光

法師:(優先)小綿羊(無敵)、小火龍、天火/格雷伊(高台減速),(補充)史都華德(打最重)、阿公尺婭(爆發)

近衛:(優先)銀灰(無敵)、幽靈鯊(群攻)、斯卡蒂/玫蘭莎(練乙個,切人)、拉狗(法傷+沉默)、宴(守一路),(補充)陳、慕斯(如果沒有其他擋一法傷近衛)

6樓:蚍蜉

官服萌新,求大佬帶帶我。

先鋒:優先王維娜桃金孃德狗如果可以的話,花6000合成玉去領個風笛。凜冬備用,德狗有時候會被狗咬死,需要凜冬去擋。

狙擊:能天使直接精二其餘的藍毒吧加個白雪,其他有資源在說術士:艾雅法拉小火龍

醫療調香師群奶你沒得選赫默

近衛銀老闆幽靈鯊陳和斯卡蒂優先度不高

輔助隨便乙個減速,你缺奶

重灌優先度最高塞雷婭龜龜和星熊看你資源。

先把小羊和塞雷婭練起來。

7樓:吳克力力

你的BOX對新玩家來說簡直完美。培養的幹員也很對,接下來堅持培養六星就對了(斯卡蒂和陳可以先放著)。

另外推薦補充培養一些我自己常用角色吧。

近衛:宴(空降單切),拉普蘭德(沉默法傷)輔助:真理(減速)

特種:紅礫(工具人) 食鐵獸和涯心(一推一拉)先鋒:桃金孃和或極境(攢cost能手,前者能保障先鋒的生存能小範圍奶,後者加射手攻速減速敵人移動)

至於培養優先度的話,高台輸出》塞雷婭》地面輸出》其他,輸出猛就完事了。

8樓:忘塵冗

除了醫療很薄弱和沒有杰哥風笛之外,基本是最優秀等級的開局了。

先鋒先練推王德狗,桃金孃精一1級備用。後期拉桃金孃精二和極境。凜冬和殺回沒必要;芬拉到精一上基建。

狙擊就主推能天使,次堆藍毒補對空。白雪稍微拉一點練度,不用精二,提供遠端減速和法傷,梅可以練但不必要。白雪、紅雲和安比爾拉到精一上基建。

奶媽比較差,主堆赫墨和調香師練度,不必精二,等其他高星奶媽。蘇蘇洛保持精一高階就可以了,她的二技能可以提供兩次奶媽中頂級的爆發回覆。小車等級點滿。

如果實在抽不到高星奶媽,可以考慮紅票商店的微風來補強。

法師先艾雅法拉後伊芙麗特,我建議下乙個精二艾雅法拉。後期堆阿公尺婭精二(自爆驢打第七章)。碳本之類的需要法傷補精一天火,不要練其他群法單法和驚蟄(因為真的拉跨);史都華德精一上基建,杜林等級點滿。

特種前期不要拉練度,暗索、阿消、礫、紅都精一,礫在打活動的時候等級可以稍微堆高一點。後期可堆紅和食鐵獸練度。沒有獅蠍的話紅票店的伊桑至少要拿到乙個,用來搞減速。

輔助也不要多拉練度,精一巫戀,初雪也可以精一。後期資源富裕了之後巫戀、初雪、波登可、格勞克斯都可以精二,真理為了基建也可以精二,梅爾不嫌麻煩也可以練。

重灌先塞媽後星熊,龜龜保持這個練度就可以了。後期為了基建可以精二石棉,其他的都不用練,需要雙奶盾的話拉斑點或古公尺;斑點、古公尺拉到精一上基建。

近衛不要上來就練斯卡蒂,最多精一備用。先精二拉狗,後陳和幽靈鯊。最後再考慮斯卡蒂和宴。其他的都不考慮;霜葉纏丸拉到精一上基建,小車點滿。

如果是我的話,這個box我第一批次精二艾雅法拉、能天使、塞雷婭、推進之王/德狗。第二批伊芙麗特、星熊、拉普蘭德、德狗/推進之王、陳。第三批幽靈鯊、巫戀、斯卡蒂、藍毒、(赫墨)、紅。

具體的由於yj最近開活動變得密集,根據商店內容和活動需要順序可以有所改變。

9樓:josive

六星幾乎全優質,練就行,斯卡蒂和陳可以靠後點,我是先練的斯卡蒂,不過說出來的話會被很多人噴,所以也懶得推薦了,先鋒推王練好後德克薩斯和桃子極境,桃子極境雖然定位重複但是用途還是有點不一樣的,狙擊能天使練好之後藍毒白金選乙個或者都練,推薦選乙個比較好,目前你的情況應該沒有太多資源,白金安比爾也可以練,先拉到精一50左右就行,奶的話赫默調香師蘇蘇洛,亞葉沒用過就不給你推薦了,用過的可以說說,特種的話快速復活盡量都到精一30,之後要求工具人多的關卡會很有效,推拉也差不多,但不是現在,現在的話推拉都有四級技能就可以了,不行的話就精一拉到七級,不過一般情況下拉人特種四級能用,術士你這兩個六星可以撐起半邊天,遠山可以適當練一下,重灌練兩個六星加乙個蛇屠箱就差不多了,近衛五星幽靈鯊拉普蘭德還是很好用的,斯卡蒂如同我前面說的,推薦了之後一堆人嘲諷,也懶得弄了,但是精一50切人很好用,就你目前的box來說,陳我不推薦你現在練,二三技能專三之後是摔炮,但你目前還是以拉整體練度為目的比較好,專精可以往後靠靠

簡單歸納一下就是,目前這box六星幾乎全都練,陳可以往後靠靠,斯卡蒂精一50開始切人,能天使小羊小火龍直接練上去,優先度在你沒有精二的幹員裡優先度最高不過分,奶的話目前推薦的三個夠用,但推薦拉一下等級。特種可稍微提一下,不過不著急,重灌六星兩個加蛇屠箱精一即可,目前不著急精二,大部分圖可以抗住,輔助暫時不用,畢竟有龍羊

10樓:扣肉包子

你現在練的這幾個都是主流幹員,每個位置基本都有了,看你現在開圖進度吧,資源多的話可以先拉滿,再慢慢打資源。狙擊再整個群體狙擊,特種,弄乙個快速復活,乙個擊退就可以了。輔助,梓蘭目前夠用了,精一拉滿。

明日方舟這樣的box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求大佬給些建議)

七海的風 寧這幻神都齊了還有啥好講的啊剩下的再練些特定幹員差不多了 先鋒 推桃挺好的,德狗有推王可以不練,但精二基建很香,可以資源充足後再練 狙擊 阿能主狙藍毒副狙,白金吧如果你覺得自己缺對空輸出了可以練乙個試試 不過我到大後期阿能藍毒都精二了才得到白金,這個時候我就沒練了反正平時兩個對空狙夠了 此...

明日方舟box圖,醫療該練什麼

蝸蝸 看你的陣容,首先白面鴞必練,這個沒的說,群奶要有乙個。不過調香師一定要精一,有製造站技能,很有用關於單奶 蘇蘇洛我沒用過,但是以現在方舟進度,四星的作用只會越來越小,不推薦練。赫默前期挺有用的,開荒期可以防住很多意外情況,不過到了後期用處沒有那麼高了,後期就是乙個無人機附贈單奶,保人能力不夠,...

明日方舟這個box接下來該怎麼練?

NineIota 黑必定要練的,專三三技能收益誰用誰知道 打一階段愛國者都是一次技能就OK了 基本上BOSS都扛不住,懂吧 小火龍盡量先精二,合約灼地絕對可以 七七八八吧,B服,恩曦鶴望蘭,防雲留ID 景唐客 優先精二順序 阿公尺婭 主線強制精二 山 基石 小火龍 減法抗與42配合有奇效 塞爹 奶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