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求大佬們看看

時間 2022-01-22 12:28:26

1樓:阿公尺花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

那麼我推薦你首先詩懷雅精二滿級全技能專三,然後臨光守林人拉滿,艾斯戴爾,再來個崖心寶貝兒好了。

我覺得挺適合您的,對吧?

2樓:

咱們能不能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問同乙個問題啊

知乎我已經看這個問題至少不下30個了,你去搜搜別人的不行嗎?

6星必練不知道?自己喜歡哪個不知道?還是單純來曬卡的?

以你這個配置龍門市區400都可以過了吧,既然這樣接下來還考慮強度去練?

你是巨嬰嗎?玩個遊戲還要人手把手地教

人家新手期,抽了個新號啥的問問還可以理解,你這個box你說出這種話來總結:樓主要麼是釣魚的,要麼是曬卡的,要麼就是單純巨嬰

3樓:抱著魚流口水

推王精二之後你基本各方面幹員都齊全了,接下來就是精二各種對策幹員,

拉狗,陳,閃靈,黑,雷蛇,初雪,紅,華法林,空

4樓:不負秋草枯榮

推薦推王、陳、拉狗、雷蛇,古公尺(龜龜)選乙個!這是你卡池的推薦!

後面建議存一下材料,彌補一下輸出方面的缺陷:有德狗,銀灰可以晚點,但是法系輸出需要留意一下

5樓:慕先靈

這個遊戲的樂趣就是自己練自己選角色啊,

求問各位大佬,我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64級了QAQ

1.四星注意桃金孃,五星注意極境和紅 前兩位是特殊的技能擋零先鋒,回費強力。桃金孃天賦回血,極境對狙強化且範圍減速減防無視隱匿。紅是你唯一最高的快速部署特種,部分關卡有用,用到再公升等級。2.停下守林人的培養,轉培養灰喉,多注意微風 不過我覺得守林人應該是你XP,只能說精二慢點,別太快精二。對空高速...

求明日方舟大佬看看我接下來該怎麼練?(求路過大佬看看)

銘文宇 紅可以拉,不過你有蒂蒂到沒那麼剛需 巫戀和初雪都可以煉,啊不,練,這兩個是剛需的,打危機合約可能要用,其他都挺好的,攢攢資源該專三專三,優先真銀斬和火山,點燃可以專一,塞媽一技能優先三,二技能可以先專一,小火龍二技能專一,三技能需要專三但優先度低。基本上就是這樣了。祝順利! 小虎 1 輸出和...

我接下來該練什麼幹員?

千歡Artemis 上圖放雲,六星全圖鑑 兩次危機合約親歷者,第一次危機合約把我這個鹹魚玩家逼得開足了戰爭潛力啟動軍備競賽。如果題主想在下賽季的危機合約中有所突破,可以繼續往下看,如果單純是常規推圖,可以直接看我回答末尾的推薦順序。兩次危機合約均有高光表現的幹員,MVP的最有利競爭者 塞雷婭 三個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