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菩提喜汗水麼?

時間 2021-07-11 04:55:21

1樓:[已重置]

星月還算是喜汗的

相對於木頭珠子來講是喜汗,對於金剛這些菩提子還差點檔次。

星月盤玩過程中不是一味的讓其浴汗,同時也要給足它時間完全將其吸收。

可能很少有人能理解為什麼星月還要靜放,而金剛卻不需要。

答案:金剛在浴汗後可用刷子加速吸收,但星月質地沒有金剛堅硬,用刷子極其容易出現大片磨損,而且也沒有什麼效果。

星月喜汗,但不能不給它時間吸收。

愛珠子的胖子

2樓:豐紳文玩核桃串

【順白籽】 對於順白籽,在掛瓷之前最好不要接觸手汗,甚至不要上手盤。這是因為星月在掛瓷之前,珠子表面極不平坦——既有肉眼可見的一道一道的車痕,又有肉眼不可見、但是用手觸控能夠明顯感覺得到的輕微的粗糙感。

所以,建議在上手之前,先用搓澡巾幹搓一段時間,算是對星月進行一次全面徹底的拋光。 當然,除了搓澡巾以外,高目數的砂紙也是乙個可行的選項。建議您將砂紙剪成小塊,一次就用一小塊,將珠子的每一寸表面都打磨到。

條件更充裕者,還可以請廠家幫忙,用專門的機器進行拋光,費用不菲,但是效果絕對好。

等到掛瓷之後,星月菩提再碰汗就沒有關係了。但要保證汗水盡量均勻地與珠子接觸,這樣玩出來的顏色才統一漂亮。如果是大油大汗的玩家,建議最好戴手套盤玩,多盤少戴盤均勻,否則珠子一經大汗浸染是相當容易花掉的。

【陳籽】 陳籽因為水分散失乾淨,內部結構相對穩定,因此並不一定非要掛瓷才能上手。 而且,由於陳籽上色、包漿快,珠子包漿之後,表面的氧化膜又會對珠子本身起到乙個保護作用,所以並不像順白籽那樣容易盤花。

不過,仍然需要注意的是:切忌大油大汗! 星月菩提是植物的種子,長時間泡在液體裡會吸水膨脹,水分蒸發之後又會發生收縮,這麼一脹一縮,珠子就容易裂開。

另一方面,大油大汗的浸染,會讓珠子吸汗而發黑。這樣,星月菩提的表面就容易出現深色的色塊,珠子也就花掉了。

星月菩提如何把玩?

常樂知珠 目前星月菩提無可厚非的成為了大家爭相搶購的把玩,很多玩家買到星月菩提後不知道應該怎樣盤玩才能讓菩提變得漂亮。今天我為大家說說盤玩星月菩提的經驗。方法 步驟 將星月菩提纏在手掌上,單手或雙手去盤搓,切忌心急,慢慢盤出來的菩提才會漂亮。盤的過程中要觀察星月菩提的變化,如果顏色變化不足,可以掛脖...

星月菩提怎麼盤玩?

子墨漂漂 玩是快樂的,全身心的放鬆,但不能說,玩物喪志響。多虛偽,說明你不會玩。玩的時候,人會自然而然地放鬆,而在放鬆的狀態下,思維活躍,創意無限,往往會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以玩的心態為出發點,往往容易成功。比如 玩工作,事業成功 幹工作,飯碗艱辛。玩生活,快樂幸福,混生活,桔燥苦悶。您看 心...

星月菩提變黃怎麼辦?

十三不靠 十三來了。帶著她的串串走來了。這位肉丸子同學,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沒有點一根煙,因為我不會吸菸,但是我陷入了很久的沉思。我看到大家都在調侃,你太單純,你要盤你的星月,你還不知道每條星月無論剛開始多純潔,它都要經歷變成小黃串的階段。吶,就是這樣。一條星月串串剛來到這個世界,睜開好奇的眼睛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