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今社會大多數青少年沉迷於電競

時間 2021-06-24 15:43:48

1樓:宇智波鼬

電競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被人們看做「玩物喪志」,電競目前已經被列入了運動專案,至於你說的沉迷,那是遊戲,遊戲和電競最大的區別就是電競的賽事性

2樓:於特

一.用最低的成本,換去最快的正反饋。

我打一局CS:GO 10分鐘,一把LOL 30分鐘,不用熱身,不用流汗,也不會感到無聊,就能獲得勝利的快感。

二.這是我們的社交貨幣

就像和陌生人踢一場足球之後就能結識很多好友一樣,玩遊戲同樣可以。一把王者,一把吃雞,我們就可能成為朋友。茶餘飯後,我們有了更多的談資,S賽我們痛失冠軍,就和說湖人總冠軍一樣,都能讓我們聊上好久。

三.如果在學校我是個小透明,那或許電競可以給我存在感我學習不好,性格內向,沒有特長,是個徹頭徹尾的邊緣人物。可有一天大家發現我是峽谷王者之巔選手,或吃雞RANK分極高,或許我就是圈子中的明星人物了。

運氣好沒準還能帶妹上分,帶妹吃雞,豈不美哉。

四.生活這麼難,或許這兒是個伊甸園呢?

3樓:阿范先生

體育賽事由於參與度而活躍。在當今社會,電競的參與門檻低讓很多人可以參與其中。經常打籃球的人會關注nba;踢足球的人一定會看五大聯賽。

因為參與到其中,所以會關注更多。電競的參與門檻很低,一台電腦足以,甚至如果農藥也算電競的話,一台智慧型機就能參與了。這比需要個籃球場,幾年經驗的其他運動來說實在方便太多太多了。

為什麼當今社會還有大多數女性試圖通過生孩子,生男孩來提公升自己在家庭這個小團體的地位呢?

常常看到知乎上有很多人說女生不願意生孩子,但如果她們不願意生孩子,這個社會是否還會對她們給予相當的尊重?女性生育應該是和男人勞作相輔相成的,大部分體力勞動依舊是由男人承擔,警察,軍人,消防等職業依舊是男人在做主導.女性大多數承擔輕勞力,部分農村女性迫於生計不得不承擔重勞力,但是她們不會反對生孩子.由...

當今社會,青少年該如何建立自己的三觀?

小辭 從小學開始就有品德的課程,初中有政治,青少年會慢慢開始建立自己的三觀,每個人三觀都不同,所以這時候青少年要學習的第乙個就是,尊重別人的三觀,人與人之間要尊重,對動物也要尊重。我覺得青少年的三觀應該是這樣的 1.對待他人喜愛的事物保持尊重,不給予諷刺意味的話。2.不重男輕女,現在是21世紀,重男...

當今社會有哪些扭曲的價值觀,並且被大多數人認可?

看 知否 的時候,前期的大娘子為人善良,熱心直腸子,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小家庭,即使再討厭的人也沒想過要害死。結果彈幕裡清一色罵她蠢。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會耍陰謀詭計,會致人於死地,會兩幅面孔待人,成了聰明的代名詞了? 顏值即正義,身邊即世界。顏值不只是說外在容貌,其實是說我們過分相信自己的眼睛了,而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