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一旦錯過了就真的不再相遇了嗎?

時間 2021-06-24 15:39:45

1樓:嚴啊嚴

所謂的錯過,不是錯過遇見,而是錯過了在一起的機會。

有很多人都是分開之後才知道,合適的東西總讓自己習以為常到可以漠視。但一旦失去的時候才知道,那種感覺再也不會有了。即便是還能在一起,也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所以,真的珍惜眼前人吧。

2樓:曹小翟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錯過了雖會思念雖會難忘

但是一切也就沒了可能

死撐面子不過是對某些人某些事的毫無保留信任時間總會磨滅很多感情

會相遇但並不會攜手走

正如兩個已經相交的直線已經相交了接下來還有相交的可能了嗎

3樓:蘇小明

其實這世界上哪兒有什麼錯過的人啊?究其原因不過是別人想走了罷了!畢竟太陽從來都不是突然下山的。

既然要走就成全對方吧?雖然很不捨,但是也別無他法。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人生的道路也沒有誰能陪你一直走到最後。

看開點吧,我也曾經歷過,也曾挽留過,她對我說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唉,成全對方吧,也算是給成年人的自己留一點體面的尊嚴。覆水難收,覆水難收啊……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

為什麼有的人一旦開口就要否定你,就算觀點一樣也要換一種方式說出來?

許標 心理諮詢師 體現自己的存在感!人是很奇怪的,存在感有什麼需要體現的?你在這裡就已經存在了啊,還需要證明什麼?我們面臨的現實世界是一樣的,可我們不是完全活在現實世界,很多時候是活在心理世界,而人的 心理世界 受著很多無意識的影響,這種無意識通常有著童年經歷的記憶!想要凸顯存在,包括哪怕觀點一致也...

為什麼有的人過了一兩年,就突然變得不抽菸,不喝酒,不出去和同事玩了。?

金橋 抽菸有害健康又花錢,喝酒如果不是自己喜歡喝,而是為了和別人在一起喝點什麼而喝也沒多大意思,同事只是同事,沒必要花太多時間和他們去玩。 上帝忘拉褲鏈 現在的年輕人的問題越來越沒趣了。首先,戒菸戒酒需要決心的,除非沒上癮,上癮了就很難戒,除非是身體受不了出毛病了,或者結婚生孩子了,不然一般不會戒。...

是不是一旦錯過乙個對的人之後,就再也不會幸福了?

冬日暖房 在接受她不可能跟你再有所交集,接受她不得不去結婚的時候,接受現實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你會有一段時間覺得你活的並不開心,時間可能是半年,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你所能做的,就是包裝自己,然後等著下乙個讓你覺得有一種感覺,覺得她是對的那個人,等到她出現,你會發現,等到你足夠優秀的時候,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