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子花百萬整容,失敗過也不後悔和天然美女為了淡化顏值顯露才能刻意邋遢,兩種不同的價值觀?

時間 2021-06-24 15:37:44

1樓:慕昕醫生

雖然有句話叫:女為悅己者容。但是,現在做整容的女子,絕大多數人都是為了自己。

這個買漂亮衣服是一樣。而且這兩種不衝突,都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肯定與關注。就像成功的標準不同,有人用金錢定義,有人用社會貢獻定義一樣。

沒必要糾結。

2樓:蘇酥

每個人的眼中,美都是不一樣的。比如整容的人,她也許會覺得整了容的自己更好看。

眼綜合鼻綜合雙眼皮填充下巴削骨打玻尿酸這些等等都是在自己臉上動刀子,確實很佩服整容的小姐姐們,因為她們為了美很有勇氣。但也不是說沒整容的就沒有了哈,沒整容的有另一種美,就算是普通的女孩子,也有閃光點。智商高情商高的那我是分分鐘想抱大腿想交個旁友,顏值高的舔顏唄。

普通的女孩子呢,也許會有小雀斑小痘痘,也許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會有點小胖(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但是,只要你不壞到哪兒去沒有那麼多心機,我依然分分鐘交旁友啊姐姐們!!這個社會,也許是個看臉的社會,但是對於自己的臉對於爸爸媽媽給你的臉,希望還是慎重。

顏值這種東西怎麼說呢,我也挺喜歡那些長得好看的。也許就是緣分唄,老天願意給你這張臉,你愛怎麼用怎麼用。長得普通的和長得好看的沒啥區別,都是人啊。

(自我安慰嚶嚶嚶)但是外在的東西和內在的東西就要自己去提公升,人從一出生開始就跟遊戲裡打怪的等級一樣,剛出生是一級,慢慢的你的年齡和你的等級一樣。遊戲裡有裝備吧,你的錢你的各種各樣東西是你的裝備,比如氣質人品還有交際能力吧啦吧啦……跑題了跑題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長得美的和長得普通的本質一樣但是經歷吧啦吧啦都不一樣,因為你不是她,她也不是你兩個不一樣的人沒有相同的人生呢,希望對整容的小姐姐溫柔點啦òó

最後一句……

每個人的美都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眼中的美也是不一樣的

祝天天開心owo

這裡知乎小透明的首答,希望大家和諧相處!!

你如何看待整容?

抱走蘿莉 非常鄙視整容。如果我的女友整容過,她整容前的臉不符合我審美我必須斷交。我是枚顏控,但不能被機器改動過的臉所吸引。我相信乙個從小到大漂亮的女生和乙個整容過的女生思想氣質絕對是不一樣的 脂肪醫生關幾夢 整形的技術已經非常的成熟了,包括面部五官矯正和身體塑形等,我覺得整形跟化妝沒有什麼區別,化妝...

如何看待男生整容?

院方三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時代愛美並不是女人的專屬,同樣男生的顏值高的話,對本身的影響也是很高的,機會機遇都會來的,是身邊太多男性朋友,因為整形容貌的變化,生活好氣來的。 整形醫生黃開亮 現在整容早已不是女生的專利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日常生活中男生也開始學著保養,護膚。有些追自己美的想法...

如何看待年輕人整容

土匪哥哥 年輕人整容沒問題,但應該在自己三觀確立之後做。給幾個建議 別盲從跟風,尤其是眼睛鼻子,不要一年半載換乙個,自己的身體得需要自己關心。遇到有點道德的醫生還能勸勸,要是真的遇到乙個真的是看到錢眼睛冒綠光的,那就可能一步錯步步錯了。另外不要追求奇異的款式,尤其不建議極度高翹寬的鼻子,鼻子就那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