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逼乎」人均百萬

時間 2021-05-06 19:02:59

1樓:八戒

人在蒙古,剛下航母。劍橋留學,一公尺八五。博士在讀,巴黎常住。

剛見川普,白宮很熟。通今博古,光宗耀祖。量子速讀,博覽群書。

買房上海,東方明珠。月前訂婚,歐洲公主。行程很緊,偶答知乎。

家境一般,月入百萬。太空基站,日前返還。座標微軟,IT高管。

金融財經,指點江山。十年職場,驀然回看。若論裝逼,都靠邊站!

2樓:

百萬不是很容易就取得的成績嗎?

為了不讓圈內人知道是我,先匿了。

你們沒取得的情況是你們還沒那份眼界與能力,如果當下問我千萬資產好不好掙得,我可以說紅利期間還好,現在有點難度,但是身邊還是有一些成功的。

大學同學A,就是其中一位,因為能說會道,他當的是某明星的經紀人,收入論年薪估計也就500萬以上吧,畢竟他那個藝人還算是一線,至於是誰我也不說了,省的給人家惹麻煩。

大學同學B,家裡有幾個科技公司,家境殷實,但是他自己還是選擇白手起家乙個公司,只是借用了父輩的一些關係,現在是某知名網際網路公司創始人,身價那是論億來計算。

所以,大家不要把成功想的那麼難,找到乙個路子,努力就可以了。

3樓:江流

百萬的單位不是很清楚,

可以是元,

可以是角,也可以是分。

具體是什麼幣種也不清楚,

可以是日元,

可以是越南盾,

甚至是辛巴維(威)幣。

4樓:悟空

人在月球,剛下時光機。

詳情請看分布圖

我們可以看到,知乎總共有499位世界500強CEO。(因為雷軍用的是小公尺手機,所以先歸到屌絲一類去)

中科院已經爛大街,高中以下學歷成為稀有的受過教育的人才。

知乎很有可能成為繼中國之後的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部分熱心網友做了更深刻的總結:

人在蒙古,剛下航母,麻省畢業,長相彥祖,玉樹臨風,一公尺八五,白宮任職,通今博古, 面見普京,會晤川普,剛訂完婚,沙特公主,鶴髮童顏,仙風道骨,神功護體,青春永駐,悟道修仙,心無旁騖,閒來無事,玩玩知乎。

5樓:讓爸爸盪起雙槳

在你打球玩遊戲的時候可以發現會有手感來了這種說法。

通過調整呼吸可以保持這種狀態

保持這種狀態可以提高精力

精力提公升之後工作學習都會輕鬆很多,脫貧致富也會更加容易。

祝全中國人民人均百萬共同富裕。

如何看待現在的人均rapper?

寫bug的程式設計師 以前我初中的時候,雙截棍和潘瑋柏剛火。我就發現rap這個東西,對於我這種高音撐死都上不去的,這是個裝逼利器。熟悉一下節奏,說話稍微快點,就行了。都不需要你口齒清晰,因為早期周杰倫也不清晰。怎麼看待,門檻低唄還能怎麼看待 Edccc 中國新說唱2020有一期是前幾強和吳亦凡gai...

如何看待 知乎上都是裝逼犯 這句話?

乙個人的狂歡 樓主,你問的這個問題,觸動了某些知乎使用者的名聲和利益,你問之前不想想嗎,這句話不就等於凡是知乎使用者都是裝逼犯?你讓知乎使用者怎麼回答,承認自己就是裝逼犯,就算他們真的喜歡在知乎上裝逼,難道會承認?裝逼犯會承認自己是裝逼犯?如果你想知道知乎上有沒有裝逼犯還不簡單,隨便搜幾個各個領域的...

如何看待知乎網友線下飯局裝逼實錄

知乎也是普通人類 世俗交際多以互相攀比為主要內容 攀比又以自我炫耀為中心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請的起隨從不是每個人都有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基礎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清醒的認識自己只是個普通人類於是比較常見的就是一群人尬吹 場面十分歡樂 瀉藥,人在火星,剛下高達。分割線 那些說我在編故事的人,我只能說你們檔次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