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因為一點小事就自殘?

時間 2022-01-22 19:23:00

1樓:橘子味的橙子

為什麼呢?我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可能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吧

2樓:時生

前天他跟你說他爸媽完全不理解他

昨天他跟你說感覺自己被排斥

看起來只有兩件事,可能已經發生了一百件事情了。

3樓:Tsundoku

是失望抑鬱積累的太多了熬不住發洩出來了

4樓:愚蠢的扇貝

可能在你這裡只是小事。

我的表弟可以隨便地把玩具送給別人當禮物。

誰敢動我的泰迪熊我要他命。

5樓:清河

每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一樣,有的人堅強,有的人則相反

6樓:Cop-銀優

想得太多,認為被全世界都拋棄了,心中再無希望。

7樓:Carpe Diem

這並不是小事哦。你可能路過時不小心打翻了他們的杯子,你撿起來並且及時道了歉。他們卻開始哭,而且哭個不停。

你覺得這至於嗎?你明明只是路過,還非常友好地道了歉呀!這人真作。

可你沒有看到的是他們乙個星期幾乎沒睡覺,沒日沒夜地趕專案計畫,後來被輕飄飄地否定自己的專業能力。

你沒有看到的是他們的父母徹夜吵架,最終將戰火引到他們身上,質問他們為什麼要出生到這個世界上禍害別人。

你的做法的確沒什麼錯,他們遇到的事也的確是雞毛蒜皮。可是巨大的生存壓力之下,你什麼都不做他們也會哭。我想,沒什麼人願意把自己所有的陰暗面都展現給你吧?他們也沒這個義務。

8樓:野生的小橘子

對你來說是小

也許他心裡在經歷海嘯

為什麼有的人寫字手會磨出繭 有的人一點都沒有

我兩隻手的對比,繭很薄很薄。馬賽克是因為冬天手太乾了.有礙觀瞻。我拿筆的姿勢是這樣的。實際上繭跟摩擦是沒有關係的,是擠壓出來的。像我右手中指上的繭,恰好是在上圖被筆擠壓到的地方才會長繭,就如果你握筆的時候很用力,或者寫字很用力導致你擠壓的力度很大,那就會長很厚的繭啦。我剛本科畢業,字寫得也不算差應該...

有的人因為一點小噪音就睡不著覺,這個人是不是生活很不幸福很不充實呢?

馬可菠蘿包 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說這樣的人,也許他不是為了計較,你根本體會不到小噪音會睡不著的人,我就是這樣,但是我還是那種屬於不好意思和室友講出來的我就是怕她們會說我事多。但是我每天睡的特別痛苦,好不容易睡了,然後又被吵醒了然後又睡不著了,太難受了。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回覆你,我現在就是根本睡...

為什麼有的父母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衝孩子發火?這樣好不好?

清淨 我之前也是,我記得孩子幾個月大還有1歲左右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總是哭,然後我就忍不住了兇她,罵她,雖然她聽不見,她應該能夠感應得到,我一直特別特別後悔,孩子那麼小,為什麼要狠心那樣對她。孩子是弱勢群體,他們在社會上面對的刁難,責罵還很多,我們當家長的,就盡量呵護他們,別再讓他們受委屈,來到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