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買進開倉就虧?

時間 2022-01-22 19:23:00

1樓:夢的世界

因為你還是沒有研究通策,認知還須學習領悟。對交易系統規劃不建全,資料分析還不詳細。

2樓:郭知凡

憑什麼開倉就必須的賺?利弗莫爾都不敢說他的每次開倉都是賺的。

3樓:大貓-HsYc0603

因為你被主力盯上了?或者想想看是不是自己沒忍住,進場時機不夠好,籌碼不夠好

4樓:里昂

因為你看到的都是已經漲起來了,或者你才收到認為要漲的訊息

5樓:恍然定投小悟

竹影掃階塵不動,月輪穿沼水無痕

6樓:在路上

是你根本沒想明白…想要的是過程還是結果,沒計畫的買,就算買了就漲,這也只是運氣而已,最終是要被市場掃地出門的…

7樓:交易大使

樓主的表述不夠清楚。是買進之後就虧損了,還是說準確率比較低啊。有些品種是有手續費或者點差的,如果遇到有點差或者手續費的品種進去就會出現浮虧,這是扣除了點差或者手續費的部分。

8樓:輕描浮生

你為啥看著不動,因為前幾次開倉就虧,明明是一樣的買點,你卻有分別心。

9樓:知行合一

買在高點了,搞不好第二天還要跌。

10樓:正宗護花使者

懶得說了,不懂的人一大堆,不懂裝懂的人數不勝數,買進一定不虧是神仙。

11樓:Simon

如果你能做到100%,我就把你供起來。

12樓:我要慢慢變富

你開倉的時機不好。

告訴你個秘密:關注市場聯動,別的我不能再說了。

為啥我這個配置,一開cf,cpu使用率就滿了?

蕪胡不歸 我從大學開始就有乙個習慣 每次玩LOL之前我總會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程序 因為當時配置並不好打團ping會掉到40多 所以我的想法很純粹那個程序佔CPU或者佔記憶體我就關掉誰 一開始只敢關一些QQprotect WPS.exe TaobaoProtect之類的程序因為我清楚我玩遊戲的時候用不到...

為啥網文必須開掛?

燕園街道鵝腿大盜 沒掛?一,作者寫不來,二,讀者不想看。也有網文沒掛的,你說必須開掛,我就歸類到幻想文學那一類的了。你嫌棄開掛,你想一步一步踏實地走,搞權謀,我們先不說你寫不寫的好 權遊翻車的地方都一抓一把你覺得網文作者水平比之喬治馬丁如何?行行行,假設個個都寫的比喬治馬丁好。可是這樣寫,您看嗎?農...

考古為啥要開棺材

鄭葵葵 考古為什麼要開棺 第一點是可以進行體質人類學的研究。人骨遺骸是體質人類學的重要研究物件的。研究人體骨架可以提供許多關於古代人類和古代社會的相關知識。比如牙齒可以反應當時人類的食譜是以肉食為主還是以植物為主,這也可以反映出在這個社會裡這一族群的人的社會經濟形態特徵 骨架可以提取DNA的資訊,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