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入坑飯乙個小top,刷存在的難度有多大?

時間 2021-06-09 13:53:43

1樓:

有錢有閒刷劇院的話都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題主不想花錢,不方便刷劇場,懶得跟外務,又想刷存在的話,那就只有忠裝反了。

話說題主知道cnp嗎?

2樓:

給提個醒,題主提到的成員都不是大top,所以外務什麼的都不多,所以除了劇場刷臉之後,(單純刷公演,其實效果挺一般的...)跟外務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也不是讓你毒瘤到改小偶像航班座位什麼的,就正常的跟外務就行。接送機啦,出活動時在底下當個群演,觀眾就可以啦。跟一次外務,比刷10次劇場更容易混臉熟...

3樓:

對我河神七之外的小偶像,連續看乙個月公演,中間拍幾場超V或者收幾次站區桿位,她每次自我介紹你都喊call,她就記住你了。

再去幾次店員或者握手或者外務接機(如果有外務的話),就有很高的存在感了。

再想被區別對待?那消費級別依次是生祝、鑽瓜生日會、單推王,當然花了錢並不能保證有優待。如果還想更多,怕是要看你和你推的性格去具體分析了,這種套路層次,作為普通粉絲的我肯定是不懂的……

歐美飯圈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就是很讓人不舒服那種。就拿最近的folklore來說吧。黴今天出了folklore中 cardigan 不插電版本,一堆人在下面喊著用什麼什麼方式衝B榜。還提醒著盡可能多買。我說了句 全是在那 衝衝衝 真的不喜歡飯圈化 一堆人過來懟我。有這樣也有這樣高談闊論的 還有這樣罵我到系統刪評的 瘋狂為了明星...

你的入坑番是哪乙個?

煙滅人盡散 如果不算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一休,少女櫻,蠟筆小新。等等的,讓我第一次認識到 動漫 這個詞的入坑作品是 零度戰姬 初二的時候在網上看到的 聽海聽心 我的入坑番,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因為不僅番好看,op和ed我也一直在聽。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也叫 gosick 偵探型別的番劇我看的不少,...

作為乙個剛入坑的產品經理小白,有個問題問下各位大神?

樸老師 我很明確的告訴你,去一線會很累,但是很值,不管從個人能力還是未來發展都是極好的一次機會,可以再短時間內幫助你了解人情世故,讓你快速的成長。舉個例子,你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來詢問需求,一般都得不到乙個準確的回答,所以要不停的去修改提問的方式,對話的技巧,溝通的能力,這回主動驅使你去達成某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