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的乙個男生。在我面前刷存在感。不回訊息也不刪了我。我想問問他想幹什麼?

時間 2022-01-02 19:49:18

1樓:董鬱笙

我認為這事吧,首先得來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現在認識了乙個男孩子,一開始還對他挺有感覺的,也做出了一些努力,但是對方反應不鹹不淡的,你自己衝動勁兒過了之後也覺得這樣沒意思了,於是就打算轉戰下乙個目標了。可是這時候你發現你莫名其妙地被刪了,你感覺自己沒做錯什麼,可是就是被刪了,你會不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會不會在心裡從此留了個疙瘩?

這種疙瘩不碰則已,碰到了總會不舒服一下下,就跟碰到前任似的,所以才有那麼一些些的小事。

然後來總結一下這事,只能說是由兩個不同造成的:第一你們兩個人性格性格不同,男生上頭快熱情降得也快,而你可能就是那種慢熱,但越捂越熱的型別。第二處理事情的方式上不同,正常男生一般不會走極端,就算淡了也不至於把好友刪了,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但是你的處理方式就和他不同了。

換做我是那個男生,我也同樣會覺得莫名其妙,以後在什麼場合撞見了,指不定內心還要os一下:「啊,這就是上次那個莫名其妙刪我的人。什麼?

你怎麼還來找我說這些?不是你先刪我的嗎?奇奇怪怪的,算了不理她就好了。

」換做我是你,我也跟你一樣同樣感覺到挺委屈的,這鴨子好不容易熟了,怎麼就莫名其妙地飛了呢?然後心裡也有了個疙瘩。然後也想不明白這事,想不明白他是怎麼想的,然後就失眠。

不夠坦誠、不會換位思考、不知道拿捏分寸……男孩和女孩之間的交往有時候就是這麼磕磕絆絆的。

我覺得現在,要麼就找回來,開誠布公地把一切說清楚,然後正常地說拜拜。要麼就是自己想通了想明白了,把心裡那個疙瘩去了,然後就拜拜了。總之大概率這段關係就是拜拜了,全當一次經歷吧。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祝你早日找到想要幸福!

乙個明明化了妝的女生,在你喜歡的男生面前說自己素顏,你會怎麼樣?

啊哈哈1234 本來以為自己是個理智的人可是那天看到乙個女生和疑似我心中小哥哥的人聊的很開心差點拿手中的水杯砸向那個女生然後仔細一看發現並不是我是不是脾氣太火爆了好像離題了。 Hfudbncco 我會揭穿他,化了就化了,沒化就沒化,幹嘛這樣做,還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故意這樣說,我反正不會因為對方尷尬而...

我喜歡的男生突然跟乙個比我差很多的女生在一起了,這是為什麼

其實吧,首先,我覺得比你差這個想法是不正確的,你看到的是那個女生比你差的一面,而且你真的對那個女生很了解嗎?你所陳述的一些只是你表面上看到的東西,但是他身上一定有某一點品質是吸引了那個男生的,或者就是兩個人有一些共同的語言.興趣等等,那個女生未必就那麼差勁,一無是處。其次,按你的邏輯,你比那個女生優...

乙個男生在別人面前叫我嫂子,私底下叫我姐姐是什麼意思?

芥末狗豆 你好,單從你的提問我可以看出,你是喜歡這個男生,並且不明白他明面暗面兩副面孔的含義。我可以告訴你,有兩個可能,1他想和你地下戀,畢竟叫了嫂子的還怎麼好公開?即使是玩笑 2他同樣對你的心思捉摸不透,和你著同樣的矛盾。 東海一狂 他的哥們兒跟你沒有任何公開非公開的關係 那他就是想討好他哥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