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遊戲陪玩呢?

時間 2021-06-08 07:30:19

1樓:陪玩dd

想當遊戲陪玩的集美可以私我 。

目前是乙個平台陪玩,各種遊戲還有語聊陪老闆看電影等。陪玩這一行業吧。畢竟是打遊戲賺錢,要付出一定的時間還有努力。

確實你接的單子越多賺的越多。和一些老闆玩久了。他們也會常點你。

但是也不是說每個人都能成為乙個好的陪玩。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推薦軟體陪玩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去當了平台上的陪玩。

你需要找老闆也需要有一定技術才能在那麼多陪玩小姐姐裡面脫穎而出,但是平台就不一樣了。只要你想你願意就有單子給你。何樂不為?

2樓:galaxy深流

以前在剛知道陪玩的時候我覺得一點也不靠譜,畢竟看見賺錢的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都賺不到錢,所以有小姐姐加我的時候我沒有信,後來剛好這次在家裡很久都出不去,又碰巧剛好看到陪玩的這個。陪玩的印象其實被其他那些老鼠屎給搞壞了,但其實又不是這樣的。所以在看到的時候我確實手上還夠交會費,所以我交了之後受過培訓,就開始接單了,接單的話真的就回本了,有人可能會不相信,那我這個真的沒有辦法了。

畢竟錢是自己想賺的,陪玩也只是需要聊聊天

3樓:婷醬酷斃了

從遊戲陪玩這個角度來說呢,現在的陪玩簡單地分為兩大類:

一、技術性陪玩。顧名思義就是技術較硬的遊戲玩家組成的陪玩型別,通常男性玩家佔大多數,也有少部分的女性玩家,大多數的代打就屬於這一類,當然嚴格意義上來說代打跟陪玩的性質不太一樣,但是目的是一樣的嘛~這類玩家在遊戲中都屬於高分段玩家,比如王者中的王者/榮耀王者,刺激戰場中的王牌/戰神(當然還是要結合KDA),LOL中的大師/王者等等。

當然,現在的陪玩平台還衍生出很多遊戲陪玩之外的服務,比如語音聊天、叫醒服務、唱歌和傾訴類服務,這些大多數屬於娛樂性類別下面的,也是小姐姐比較吃香,這就是陪玩市場的現狀。

至於線下陪玩就不分析了,除了以上兩種型別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不建議接觸,但確實收入會比較高。

論如何成為,就要看題主想成為哪一類的陪玩了,如果純技術類的,只需要一台電腦,一部手機,然後練好幾個熱門遊戲的技術,把段位打上去,戰績秀一秀就完事了。如果是娛樂性的,只要會遊戲基本操作你就隨意發揮吧~再不行多看看那些娛樂女主播直播就好了【非貶義】

如何經營好一家遊戲陪玩工作室?

好漢陪玩科技公司 Y這是商業機密怎麼可能隨便就告訴你呢,但是這個最重要的就是客源單量,有這個你就不愁了,多的話還可以外包出去讓別人給你白打工,核心內容就自己琢磨吧,反正正常工作室每人有單乙個月幾萬到十幾萬不等,看你陪玩的本事啦 無痕 已經具備的優勢是單子還挺多,現在的是如何經營和招到優質的陪玩?先說...

我是乙個遊戲陪玩,我需要聲音甜一些,我需要音效卡還是麥克風?2000左右,什麼牌子穩定能修飾我的聲音。

音效卡和麥克風沒辦法完完全全的修飾你的聲音,你想要穩定一點的修飾聲音建議你可以試試Audio Input FX音效機架。需要甜一點的聲音,這個機架自帶的六個效果器就能幫你實現,除了常規的eq和壓縮器可以做到外,還有變聲器能在eq和壓縮器的基礎上再做到除錯。像是很多那種虛擬主播他們就是用的這種機架軟體...

一百多人玩乙個遊戲?

某思招聘中有乙個遊戲。乙個10 10的方格布 邊長5m 5m左右或大點沒關係 10行 10列共有100個方格,要確保乙個方格能容得下乙個成年男子的腳掌,所以布不能太小。把每行的某個或某兩個方格設定為雷區 主持遊戲的人記得這些設定就行,不能告訴遊戲玩家們 可以有某些行空著不設定雷區,也可以某些行整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