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把和前男友一起做過的事都列了乙個清單,我該看嗎?

時間 2021-06-08 07:30:19

1樓:新琴舊劍

最好不要,不了解你女朋友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表示對你感情的坦誠?

這麼做態度值得肯定,但是不利於你們兩個人長久的交往,尤其是你們感情越來越覺得穩定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把和女友的交往過程與她和前任做對比,那樣你會越來越失衡的。

有些過去的事情最好就過去吧,記得太清晰會痛苦的,我發小就有這種經歷,他和他前任其實一開始就是朋友,因為沒有男女關係的意思,女生對她也很信任,把自己過往的男友的事都說了,確實女孩子挺傻的,連和男友床上那點事也會提起來。後來他倆處物件了,一開始挺好後來我發小心態越來越不行,有時兩人吵架生氣了就找我喝酒聊天,這事也沒法勸,說說的就會提起這些事。確實那姑娘的前任挺狗的,乙個初中就處了,大學劈腿了,另乙個是已婚的,所以這姑娘對我發小處物件的狀態處理的很差,區分不好戀人和朋友的區別了,最後兩個人也分開了。

2樓:一白勺

我覺得還是別

把和前男友做的事情都列了清單這件事本身就是比較感性的行為。

如果你看了,以後做同樣的事情難免會想她前男友云云雲,很干擾自己的行為和判斷。難免造成不好的影響。

你要相信自己既然是前任你是現任,必然是很優秀的。比起糾結看不看這件事,更重要的是樹立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我個人大膽猜測比起女朋友和前任做了哪些事情,你應該真正在乎的應該是女朋友在列這份清單是是否還是對前任戀戀不忘。

看似糾結看不看這份清單,其實你更想做的是只讓女朋友記得和你一起做過的事。所以比起看不看清單,你更想做的應該是確認自己在女朋友的心理地位?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如有不同想法和觀點或有不妥造成傷害還請多多包容。

3樓:

在意就分開唄

人最重要的是過好當下

既然是個敏感話題詞彙幹嘛還要提

能在一起就別觸犯什麼關於前男友的底線

世界這麼大

遇到愛的人好好珍惜

祝你幸福

4樓:騎著蝸牛賽火車

聯絡別看

會給你的心裡上產生芥蒂,會讓你做啥事都想著有沒有她前男友做的好,可能出發點是好的,讓你對她好一點,但是方法用的不對,建議好好溝通

5樓:巴衛的奈奈子

不該看,畢竟這是你女朋友的隱私,你可以列出乙份你和你女朋友將來要做的事,並一一實現,親手創造屬於兩個人之間的美好回憶才是愛情啊

6樓:失禾女子

看啊可能是告訴你也想和你做那麼多事

一起走很久

讓你帶她去做更多的事

我作為女方的角度我也偶爾會告訴他一些以前發生的事並沒有比較的意思或者膈應人的意思

有時候就可能把前男友當成乙個朋友在說朋友的事然後就是如果介意也請告訴對方

我不想你這樣子哦

女朋友和前男友和好,還跟我每天一起學習,我該怎麼辦?

挽回艾 你女朋友之前說沒心思談戀愛,但是後面卻跟前男友和好了,其實就是她覺得和你在一起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東西,這也是她在你身上看不到的東西,你給不了她想要的或者說你根本不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她會覺得這樣談戀愛也沒意思,還不如不談下去,因為勉強談下去你們都會很累,所以就提分手。但是這個時候恰巧她前...

和女朋友在一起沒多久 她前男友冒出來求復合 現在她不知道如何選擇讓我給她時間 但是我有感覺她不選擇我?

我也很清楚跟我在一起並不是喜歡我,而是想減輕上一段戀情的痛苦,有次出去散步,突然就不說話,問她怎麼了也不說,我心裡也明白,肯定是觸景傷情吧,在學校,手都不讓我牽,都是一前一後的走,我也沒抱怨啥,有時候也會偶遇她前男友,她還會臉紅呢,她自己乙個人走在前面,當時我真的受不了想分了算了,其實我比你更慘吧忽...

你會和前男友兄弟在一起嗎?

千萬別開始,天下男人沒死完,就別在找前男友身邊的任何有關係的人。說的難聽,你別介意,分手見人品,別考驗人性,姑娘為你好,希望你不要冒險。 沒必要,真的,有緣無份這種事,順從吧,別等到兩個人都徹底的愛上了,再去分開,這種時候,才是真的生不如死。我遇過,跟你一樣,現在還在療傷中,大概她也一樣。太痛苦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