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遊戲陪玩,我需要聲音甜一些,我需要音效卡還是麥克風?2000左右,什麼牌子穩定能修飾我的聲音。

時間 2021-06-24 12:18:48

1樓:

音效卡和麥克風沒辦法完完全全的修飾你的聲音,你想要穩定一點的修飾聲音建議你可以試試Audio Input FX音效機架。

需要甜一點的聲音,這個機架自帶的六個效果器就能幫你實現,除了常規的eq和壓縮器可以做到外,還有變聲器能在eq和壓縮器的基礎上再做到除錯。

像是很多那種虛擬主播他們就是用的這種機架軟體

2樓:機智的大婷婷

綜合情況建議入手音效卡+麥克風,如果平時兼職需要yy或直播唱現場的考慮icon mobile q/esi maya22 delux(音效卡二選一)+飛樂ed206 /愛克創cm6。如果說話就行,考慮把音效卡換成FOCUS特solo/Yamaha ur12(音效卡二選一),記得配耳機,綜合預算和需求考慮建議換成200塊錢左右的。

3樓:高夫

遊戲陪玩是即時的,所以這個價位選直播音效卡還可以,或者加大投入用可以上機架的音效卡,機架上調整引數,美化聲音。既然是各種效果器美化聲音,那麼麥克風就不是很重要了,幾百元的應該就能滿足需要。

如何成為乙個遊戲陪玩呢?

陪玩dd 想當遊戲陪玩的集美可以私我 目前是乙個平台陪玩,各種遊戲還有語聊陪老闆看電影等。陪玩這一行業吧。畢竟是打遊戲賺錢,要付出一定的時間還有努力。確實你接的單子越多賺的越多。和一些老闆玩久了。他們也會常點你。但是也不是說每個人都能成為乙個好的陪玩。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推薦軟體陪玩的原因。也是為什麼我...

做遊戲陪玩是一種什麼體驗?

按時吃糖 乙個人玩也是玩和路人玩不如當陪玩邊玩遊戲還能掙點零花 u1s1自己去找老闆挺麻煩現在是兩個平台 乙個團隊這樣子輪流接買買衣服化妝品就很香 我的體驗是還不錯。之前都是自己打遊戲嘛,然後機緣巧合下加入了乙個團隊,就開始了陪玩之旅 首先是團隊的承諾純綠色單,然後就是去陪玩啦,我個人覺得陪玩挺好的...

乙個語言最少需要幾種聲音?

TeriBhendiPHUDI 皮拉罕語是目前發現子音音位最少的語言之一。Pirah葡萄牙語發音 piah 是一種在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乙個部族所使用的語言。皮拉罕人自稱h ait ih 在與歐洲語言接觸之前該語言只有兩個數字,一和二。顏色只有深和淺,不分爸爸和媽媽。這個語言可以哼出來或者吹出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