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朋友聊天會時不時提到自己的女朋友嗎?

時間 2021-06-24 12:18:48

1樓:

應該會自然而然不時提到

一方面是情感,一方面也是對方占用自己時間和精力的體現(比如你一天除了睡覺都在打遊戲,那跟被人聊天就很有可能提到遊戲,不然也沒啥說的,大概這個意思)

這個也可能跟性格有關係吧,我不太清楚很內向的人/極端重視隱私的人會不會提得很少或者完全不提因為我不是這兩種人。

2樓:海綿寶寶

據個人經歷和生活閱歷來看,炫妻狂魔比較少見。男生和朋友聊天時當然聊點該聊的東西,他要是什麼都提起自己的女朋友,這天還聊不聊了?

3樓:往後餘生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著,這是愛你會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讓我為你唱一首歌,閉上眼睛把心交給我,這一刻,要你聽見幸福的顏色。喜歡乙個人會時刻把ta放在心裡的,如果真愛乙個人,ta肯定有什麼讓你自豪,肯定是會提起的。

4樓:檸檬精

我是女生,看到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心裡真的五味雜陳。

男朋友從來不會跟他的朋友提起我,而我跟朋友聊天三句離不開他,除了他室友,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沒有公開過我們的關係。

但是我能感覺到他愛我,對我很有耐心,我也很信任他,但是有時候就很矛盾。

5樓:Aurora

無論怎麼樣,如果你真正愛乙個人,她會令你很自豪。

所以在合適的情境下,如果談及你的女朋友會令你自豪,那麼有什麼動機不去提及呢。

這就好比你有一件不會被人奪走的寶物,因為你確信不會被奪走,所以你是展示出來,還是藏在深處呢?

明白了伐

6樓:

不只是聊天會時不時提到,還會故意引導話題來提起自己的女朋友…我是女生,一直覺得自己不好看,然後npy之前也一直說不是很想公開秀,於是一直以為他不會跟朋友提到我。

直到有一天他給我發了他們同學群裡的聊天記錄。

我npy:其實…我是和她(指我)一起去的…然後就開始了各種八卦。這也沒什麼,主要是後來他告訴我他是故意提起這個話題的…就是為了跟他的同學說起我…[這個操作本直女呆了

7樓:馮醒

當然會啊,不僅會時不時提到,還希望大家一直提到,因為女朋友是那麼的優秀!可能是帶著一丟丟炫耀心理?

美好而優秀的人,大家都想談論吧。

還有另外乙個功能,表明立場,避免在場的異性對自己產生想法,減少了很多麻煩。以上。

8樓:

我不知道別人,但我現任男朋友不止提,還提的很勤快。勤快到什麼程度呢?

他跟哥們出門去酒吧,有人點了看到我必點的莫吉托準會念叨一句我女朋友要是在也點這個。看到別的女孩子穿了件衣服我有相似的也開始提我女朋友穿起來比她有味道。推酒時還老把我搬出來說我不讓他多喝酒。

雖然也經常因為喜歡接一句你們有嗎被兄弟暴打。

他又總喜歡出去去網咖打遊戲,雖然我不清楚家裡有電腦還去網咖幹嘛,但他願意去就去我也不攔他,這人很有意思,平常鬥嘴堅持說絕對是我迷戀他更多一點,結果打著打著遊戲突然給正帶妹帶得起勁的哥們兒來一句我女朋友打遊戲就很菜,還要我教,但是比你帶的妹好多了,特別乖,帶她飛還給獎勵,看你連女朋友都沒有,真可憐。又被暴打。

以上怎麼曉得的?他大部分兄弟我都有社交網路賬號的好友,也有現實認識的,一來二去玩熟了這群北方老爺們閒得沒事幹就開始給我報備我家二狗又幹了嘛新奇事兒。

我是沒見過這麼清奇的安慰女朋友的方式,但我當時很神奇的就被安慰到了。也不知道我倆到底誰骨骼清奇。

跑題了。

總之,我不清楚某些男性是否有另外的方式或者喜好,但我家這位就喜歡跟別人使勁提我,各種提。據我嚴刑逼供所得,他就是想跟別人顯擺我有女朋友你沒有,我女朋友可愛你沒有,我女朋友好看你沒有blabla。後來提我就成了種習慣。

在朋友那裡提我,尤其是好的一面,似乎也是他想要我融入他社交圈的一種表現?

說多了,講的東西也七零八碎,不說了匿了匿了。

9樓:寵我

有的會,有的不會,如果女朋友朋友們都認識,那麼,聊天過程中先提到女朋友的一定是你朋友,反過來,如果都不認識,那麼一定會是你自己提出來的,

10樓:WilliamKoo

會昨晚兩個室友在吐槽他們的女朋友有多小孩子氣有多幼稚。

我一聲冷笑,你們的女朋友都沒我女朋友幼稚,我女朋友總愛玩捉迷藏,一藏就是幾十年,找都找不到…唉

為什麼女生時不時或者在跟男生聊天時喜歡撩頭髮,有什麼意思嗎?還是習慣?

無臉小玥玥MAX 頭髮太長,貼臉上了,畢竟現在夏天了麼,動不動就出汗.當然還有一點就是這個妹子對你有意思,出門前專門噴了乙個好聞的香水,由於比較傻不知道噴哪,直接噴脖子上了,但是頭髮又遮住了脖子,為了讓味道自身散發出來,真的是辛苦了。 二五眼 大部分是無意識的行為。比如嬰兒會吃自己的手,小男生閒下來...

異地軍戀女朋友時不時和其它男生單獨出去玩,怎麼辦?

濃縮進骨 跟同乙個男生頻繁的話,你找個機會聊一下。跟不同的男生出去玩,你就想開點,可以給她乙個你吃醋,但是依然尊重她的個人生活的態度。最後,看開點,是你的終歸是你的。若無相欠,怎會相見。欠的多少決定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少。 吉力翁 女 目前是異地戀狀態。就這事問過身邊的朋友,男女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女孩...

和乙個男生天天聊天會使這個男生喜歡上自己嗎?

丁建說 和乙個男生一直聊天,關係會怎麼樣?大概率是聊著聊著,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這裡有個非常普遍的心理規律,那就是,聊天話題的深度是隨著關係的親密而不斷深入的。也就是說,兩人一旦開始聊天,除非話題能一直深入,如果一旦話題深入不了,關係也就停下了,所以聊天的頻率和從聊天中獲得的快樂也一定會相應的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