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和男朋友談著戀愛,他時不時就打我,我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5-30 08:03:43

1樓:開心果

我都想爆粗口了啊!我的天,小姐姐,說你沒腦子我都覺得是在讚揚你!你這個還要問嗎?

不分手還留著幹嘛?我的天你以為是在玩嗎?擺脫你想結婚後家暴?

我是個男的我都看不起這種人,打女人的男人更本就是類。

2樓:風聽的歌

這種男的,談戀愛打你,等你離開他了,沒準還會痛哭流涕的求你復合,你感動於他的『真誠』,然後復合,然後他接著打你

作為男生,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打女的的男的,都是人生父母養的,憑什麼你打人家,你自己妹妹姐姐就是嫁出去放被打的,更別說談戀愛被打了,這種男的,趁早離開斷的乾乾淨淨,打人這件事,能開始就沒能停止的,新世紀了還以為是男權社會呢,好吧,我乙個男的我都痛恨男權,我也痛恨女權

3樓:月妖

及時止損,現在的問題就是以後的問題,別報幻想以後會好起來的,就好像第二次分手的原因和第一次分手的原因一樣是乙個道理,打女人是懦夫的行為~

4樓:我的大學夢

我有乙個女朋友,每次我們兩個鬧矛盾她都不想見我。有次和好之後她說看到我兩倍於她的體重,很害怕會挨揍。

每次生氣我是這麼想的,我要見她。不能讓她乙個人胡想八想的。那樣的話,遠比任何情況都慘烈。

兩個人都在合理的情況下盡量去和好,那這樣是可以繼續下去的。題主的問題,超出了合理範圍。但可以理解,因為無論國家發展的有多快,都會有一部分人是遺澤。

未來可期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還時不時的約我去看電影和吃飯,這合適嗎?

不會思考的茹同學 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好聚好散,不必留戀。果斷一點吧,上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日子還要繼續過,你值得真正的被愛。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不要讓同樣的問題再次重複,否則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柴又柴 我還跟前任單獨出去呢,但是認識很多年了,不是情侶還是能做好朋友呢,前提是沒愛過 如果是愛過的,你出...

男朋友時不時在我面前提他前任,雖然說的都是壞話,但這有沒有啥暗示?

雲之北 許多人都說 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過,我換個角度給你說,前任 挖牆腳的人,其實都是照妖鏡,都是 負面情緒 不是為了帶給痛苦的,是在提示你,你們的關係如何了或者 伴侶值不值得!當你做到伴侶願意為你拒絕其他異性,那 前任第三者都是微不足道的臭蟲!唐僧取經路上,排除人力不能及之外,他的心境思維...

和男朋友談了六個月,時不時會覺得自己不喜歡他,可是更多時候是喜歡他的,這是為什麼?

一絲餘地 談了六個月,我這都談了六年了!2013年6月29日到2019年10月7日!沒錯現在分手了,但是感覺就和親人一樣,現在每天還是聊天講話。為啥會分手呢,因為自己做錯了事,壓力有點大變得越來越急躁了,六年來也經常鬧矛盾,但都是我哄她照顧她,最近實在壓力太大,沒以前那麼有耐心了,自己也有感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