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戀愛應不應該知道他的過去?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白鳥

如果你的男朋友想讓你知道的話他自然會說

不想讓你知道的話你問什麼他都會修飾

不要自討沒趣和無理取鬧

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要男朋友說了

每次吵架鬧矛盾都用以前來說他

這樣真的很傷人

甚至讓他討厭自己

從此什麼都不說

2樓:及時止損

你問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你是想知道的。想知道那就去問,如果他的過去沒什麼不好的事情他也不必遮遮掩掩,如果不是這樣,或者說你接受不了他的過去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及時止損。

當然這也要看他對你的態度和你們的感情,在一起的小情侶難免對對方的過去很好奇,我也好奇,以前我總是纏著他問一些奇怪的問題。但是我男朋友不會,他從來不問我的過去,也不會從他身邊早認識我的兄弟問。我問過他為什麼?

他說知道那些幹啥啊,又沒用,現在是我和你在一起,不想關注其他人。

也對,只要現在是你們就好,99呀

3樓:

首先,你自己有沒有過去。

倘若你自己的過去讓你不堪,你願意你男朋友知道嗎,那些烏七八糟的事你願意重新拎出來溫習一遍嗎。如果我是女生,我現任想知道我的過去,我可以坦誠的告訴他,但是如果他知道以後,又不斷陷入細節裡面,刨根問底,像小辮子一樣揪著我,我會果斷結束。之所以稱為過去,是用來鋪墊現在的,不是被拿來消耗感情的。

對於男朋友,他的過去也一樣,只要他能做到斷捨離,往前走,我知道他的過去和不知道都無所謂,他願意說就說不願意就讓往事塵封在他的心裡,相信我,知道太多故事只會增加你的想象力,而感情最忌諱的就是女人的想象力,它不是彼此信任的基礎,而會是乙個定時炸彈。生活本可以很美好,為什麼要自己找不痛快,有些人會說,愛乙個人就要愛他的全部,要彼此坦誠,彼此信任,要無所保留,但是你愛的是現在的他,他愛的是現在的你,過去已經留下了昨天,你知道了能怎樣,回去看看,再各種蒐羅證據證明他故事的可信性,再開始留意他的前女友,比身材,比樣貌?不覺得很累嗎姐妹們。

只要他人品端正,過去只會讓他成為更好的自己,你坐收漁翁之利它不香嘛,非得掘地三尺知道他的過去。

想知道就去問,不要自己腦補,更不要剝開層層迷霧解開歷史的真相,歷史不是你倆演的,能對你有好??

快快樂樂的不好麼,非得造作。

4樓:北城南笙

我覺得起碼要大體了解一下,有的細節不用深問,但是起碼大體了解下,這不是互相尊不尊重的問題,你也需要知道他的雷區,他的喜好等等

談戀愛男朋友要送你禮物應不應該收?

蓉仔 為啥不收?都男女朋友了有啥不好意思收的實在不好意思就也回個禮物過去 風的方向 收,然後再回禮。愛情有一部分是付出,小王子 裡有句話 你在你的玫瑰上耗費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如此重要 他為你付出,說明你對於他來說很重要,你能感受到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你收了禮物,再回禮,那麼他在收到禮物的時候也會覺得...

到底應不應該和大叔談戀愛

放手吧你玩不過 我還記得他那時的柔情似水 但也忘不了自己乙個勁的作兒仗的是什麼也不知道 可能是他明目張膽的偏愛吧 他可能從一開始就看到了我和他的結果 所以從一開始他就在為我做以後的打算 教我生存的技巧讓我學更多的東西 因為他知道總有一天他會不在我身邊 那我要怎樣呢我是別負了他的好意 別和大叔談戀愛了...

青少年應不應該談戀愛

積極向上的好少年 不談為好,早戀剛開始你會覺得美好,慢慢到後面你可能會覺得無趣了,而且青少年嘛,有時候總會出去和幾個兄弟啥的到處玩,跟你兄弟玩的時候還得擔心你女朋友,某種意義來說可能還限制了你的自由 sun 我媽 高中階段可別談戀愛啊,影響學習。我爸 別聽你媽亂說。兒子,聽著,這種東西來的時候是沒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