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他還時不時的約我去看電影和吃飯,這合適嗎?

時間 2021-06-17 12:43:45

1樓:不會思考的茹同學

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好聚好散,不必留戀。果斷一點吧,上一段感情已經結束了。日子還要繼續過,你值得真正的被愛。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不要讓同樣的問題再次重複,否則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2樓:柴又柴

我還跟前任單獨出去呢,但是認識很多年了,不是情侶還是能做好朋友呢,前提是沒愛過

如果是愛過的,你出去你又再一次心動了,如果雙方也沒有復合的意願,你覺得有必要嗎?那麼多女生他不約非找你,他想睡覺吧?

3樓:我們

我覺得不合適,如果對方明確表明想要和你復合才有這些行為,那也是在分手後兜兜轉轉,在你和別人的比較中,他覺得還是你好,失去了才明白,那當初為什麼就不能再多一點理解和包容呢?分的時候那麼決絕。如果對方沒有明確表明復合,那就更不應該去了,單獨相處也會給身邊人造成一種假象,你們有可能是情侶關係,這對雙方的影響應該都不小吧,既然不可能在一起,那為什麼還要把對方的異性緣扼殺在搖籃裡呢?

而且如果女生每一次都選擇接受,那不是會讓男生覺得你只是乙個隨叫隨到的工具人嘛?為什麼要讓自己變得如此廉價和卑微。(可能有些許片面)

前任跟你分手後,還時不時跟你聊天是為什麼?

阿瑞呀 最近分手了,他說不喜歡了沒有感情了,我提了分手,他說尊重我的選擇,剛分手那幾天真的很難受,每天都睡不著,眼淚水止不住,然而他每天還是會給我發訊息,就像一切都沒發生樣,但只要說到感情上,他都會說你會找到更好的,那刻就會明白我們莫得哈子可能和好的。有時候你都感覺自己放下了,他又給你發訊息來了,可...

現在和男朋友談著戀愛,他時不時就打我,我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開心果 我都想爆粗口了啊!我的天,小姐姐,說你沒腦子我都覺得是在讚揚你!你這個還要問嗎?不分手還留著幹嘛?我的天你以為是在玩嗎?擺脫你想結婚後家暴?我是個男的我都看不起這種人,打女人的男人更本就是類。 風聽的歌 這種男的,談戀愛打你,等你離開他了,沒準還會痛哭流涕的求你復合,你感動於他的 真誠 然後...

男朋友時不時在我面前提他前任,雖然說的都是壞話,但這有沒有啥暗示?

雲之北 許多人都說 合格的前任就像死了一樣!不過,我換個角度給你說,前任 挖牆腳的人,其實都是照妖鏡,都是 負面情緒 不是為了帶給痛苦的,是在提示你,你們的關係如何了或者 伴侶值不值得!當你做到伴侶願意為你拒絕其他異性,那 前任第三者都是微不足道的臭蟲!唐僧取經路上,排除人力不能及之外,他的心境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