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會不會成為ig的乙個隱患?

時間 2021-06-07 22:56:43

1樓:RRRY

這個就不需要擔心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theshy這名選手就是世界第一上單,他目前來說沒有短板,即使像題主所說會因為溝通有些問題,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實力和他的隊友都能彌補這一點。

2樓:零曦紫苑

關於這個可以看一下g2和ig的那一把。

ig其他人「走,走,走,不然大龍沒了」

然後the shy衝過去一打四造就名場面。

另一方面,the shy其實並不是完全不懂中文,看春季賽決賽的麥克瘋。

寧王:「拆完高地走了吧」

寶藍:「走了走了。」

the shy:「走嗎?我覺得可以(打),看一下。」

之後就是ig4個人打贏了jdg5個人拿下了春季賽冠軍。而這部分the shy說的是中文,也就是關鍵的交流並不會出現不通的情況。

而如果是一句話很複雜很長,the shy的確不會中文呢?那麼rookie能夠充當乙個翻譯的工作。

那如果是打團時候很急的情況下來不及翻譯呢?

關於這一點,90%的隊伍麥克瘋一到打團就是「ad!ad!ad!」哪怕是全華班也一樣。這種時候根本沒有時間給你慢慢說話。

總結一下吧,首先the shy本身就是很少說話的型別,其次平時的時候對內有人能翻譯,而打團時候的簡單的意思the shy可以聽懂也能交流

The shy 會不會成為下乙個大帝

ig的執行力跟教練組的水平確實辣眼,但theshy這不玩肉的習慣實在是不敢恭維,雙恩不拿就算了,鱷魚也不玩,鐵皮也不玩,你現在明顯能感覺到他們不知道選誰了,打比賽跟打rank一樣,一點配合沒有,純靠個人實力。就剩肉雞乙個院長 如果不端正態度,很有可能成為下乙個大帝 平時rank強勢上單乙個都不玩,看...

IG的重心不斷向上路傾斜,會不會成為翻版的RNG呢?

什麼叫成為rng的翻版?你這是在黑rookie還是咒rookie呢?ig成為rng的翻版只有一種可能,就是rookie撈了。rng關鍵局只能打41願意到底是什麼?就是中路迷啊,中路如果迷了之後,打野強行幫上的大概率就是1死1送。不能指望中野聯動的打野,要麼玩野輔聯動,要麼幫優不幫劣打到死,都只能先從...

考研會不會成為執念?

我想,這個答案因人而異吧。我之前也寫過自己是乙個二戰三戰過的人,成績也不是很差,但是總是夠不到自己想去的學校。從學校裡出來的一瞬間,學生這個標籤就被摘掉了,只是乙個在家吃閒飯的,沒人在意你會背多少專業知識,會解決多複雜的題,甚至連你考什麼專業也不care。所以,壓力很大,甚至大過了自己的動力。最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