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dc的前程如何?

時間 2021-06-07 18:53:57

1樓:hisony

中和AD做為雙C位,我認為是不可少的,最初LOL剛出來的時候就形成了一套遊戲體系,隨著版本的更新、可玩性的不斷提高,遊戲逐漸打破了最初的體系。你可以看到每個英雄都可以當擔多個位置,在回到AD位上,在天賦符文更新後迎來打架版本,的確AD太脆、沒閃、沒位移後基本上控到就死。但遊戲內AD的成長速度也提高了,在加上符文的配合,一直都可以打出可觀的傷害。

對英雄的理解也變得更加重要,要配上你認為合適的符文和你的玩法。因此我認為AD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它的存在或多或少的絕定著遊戲的輸贏,當然,和隊友的默契也十分重要,LOL是五個人的遊戲,每個位置都是十分重要的。AD的未來會隨著版本和遊戲的更新而不斷發展,玩家的水平也要不斷提高,適應遊戲的變化發展。

2樓:仲冬十四

不需要。但是也需要練個新位置…不能只打乙個位。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英雄聯盟是個不斷更新的遊戲,一代版本一代神這個說法也是有點道理的。版本對刺客,戰士的寵愛,遠超了ADC。但是我們誰也不知道下個版本會做哪些改動,ADC會不會因為這個改動而起飛。

新ad卡莎上線還沒太長時間,設計師肯定還會密切注視卡莎和其他ADC的資料。可能會有調整。

其次是題主應該練習乙個新位置,單一的打ADC不管是路人還是排位的選擇範圍都很窄,新練乙個位置也能在ADC低谷時起到作用( 『-ω )

題主問未來會不會沒有ADC這個位置,很明顯不可能啊,要不然那麼多ADC將來往哪放?

設計師的意思是說,未來的LOL可能會有更多的戰術體系,而不是一成不變的上單中單打野ADC輔助。可能會有ap也能頂替ADC的位置,也可能下路單人線,上路雙人之類的。這樣的話比賽會更有觀賞性,搖擺位會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比賽。

假如哪天沙皇可以頂ADC位,那麼比賽選出來就會想,這個沙皇是中單還是ad,該如何應對,而不是現在的【哦沙皇選出來了是中單啊那我選個什麼克制一下】。路人局也同樣。所以設計師的意思總得來說是讓LOL不像以前那麼死板。

|ω`)

英雄聯盟adc如何練習走A?

大量的機械練習,形成肌肉記憶 最初的時候,學會用左鍵a人,新手不要用右鍵,左鍵有容錯率,右鍵會造成走位失誤。我每一次走a的操作步驟是,右鍵走位調整輸出位置,a鍵開啟普通攻擊模式,左鍵選擇目標,右鍵走位取消後搖 等到左鍵熟練後,重新適應右鍵走a,會很不適應,但是還要練,最終達到兩種模式任意切換的職業A...

英雄聯盟怎樣提高adc水平。?

小明 作為乙個adc要有一顆你可以搶我人頭,但是你不可以髒我兵的心。20分鐘左右沒有兩個大件的ADC戰鬥力可以說是整個召喚師峽谷最弱的。在保證自己的發育的同時,打團的時候不要學那些集錦裡各種繞後切啊,最穩的就是打最近的,自己活著才有輸出,該邊緣ob就ob。adc不是那種一輪技能刷完就可以的位置,要不...

如何克服《英雄聯盟》下路玩 ADC 英雄時的 鉤子恐懼症 ?

峋桜 高讚裡已經說了怎麼躲了,先說問題的解決方法,多躲幾次就不怕了。再說怎麼躲,高讚說了怎麼走位,但是身為乙個馬上1000場澤拉斯的老玩家來說 一開始的確會勾中,除了觀察例如機械人q的機制,還要在此場對局中觀察機械人這個玩家q的習慣,他習慣怎樣預判你的走位,聽起來很玄學,同時他也會觀察你的走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