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英雄聯盟》下路玩 ADC 英雄時的 鉤子恐懼症 ?

時間 2021-05-30 06:27:27

1樓:峋桜

高讚裡已經說了怎麼躲了,先說問題的解決方法,多躲幾次就不怕了。

再說怎麼躲,高讚說了怎麼走位,但是身為乙個馬上1000場澤拉斯的老玩家來說

一開始的確會勾中,除了觀察例如機械人q的機制,還要在此場對局中觀察機械人這個玩家q的習慣,他習慣怎樣預判你的走位,聽起來很玄學,同時他也會觀察你的走位習慣,然後到遊戲開始一會兒之後就會變成我的走位預判你預判我的走位和我預判你預判我走位的預判,最後每一次遇上在雙方打架的時候就會變成一場博弈。這種博弈的時間很短,因為很多時候只有極短的時間內勾人,也不會變成千層餅。

總結就是多觀察對面,拿澤拉斯舉例子,對線開始就先隨便q幾下看看對面ad的走位習慣,是不走位還是會習慣往哪個方向扭身子,還是那種表面反覆橫跳實則原地跳舞的型別 。有乙個觀察對方習慣的心思之後多加練習多對局就能克服鉤子恐懼症。答主剛開始打澤拉斯的時候也是有很嚴重的鉤子恐懼症,現在面對鉤子類英雄摁著對面錘。

當然也有翻車的時候嘻嘻

2樓:桀驁TTV

都說看抬手其實老練一點,預判你走位或者看你走位規律還是會恰鉤子。

最實在的就是死蹲兵後面,兵快被推完老實點等第二波兵。

如果還是被勾還不如玩個位移快的adc,比如vn,ez 歐巴馬,除非對面離你太緊,一般往後滾或者往後斜著滾最大多數能活。

更好的辦法是換個路或者不玩ad下路,玩個快樂風男♂下路不香麼。

話說對面玩女坦就有點難受了,兵線沒用,e到了光自身技能都能錘著ad半血,只要我下路必ban日女

3樓:404NotFound

讓輔助選擇莫甘娜或者布隆,日女等一些剛的輔助,莫甘娜就不說了,剛的輔助就站你前面,鉤子是不敢輕易勾的,特別是布隆,讓你勾,勾過去舉個盾,打不了就跳回來,能反打掛個q就幹,不過你的走位還是得有,不能光靠輔助

4樓:Gossrand

對線期,需要強勢的輔助,比如,選個女坦,泰坦之類的,對面機器錘石只要超過了兵線,直接懟他。對線期結束後,不要帶線太深,不要獨自去黑漆漆的森林裡面瞎逛,鉤子能拿你怎樣?

5樓:過氣網綠

最好是沒有規律的走位,但永遠不要原地不動,這次往下下回往上,再下回有位移的交個位移,再再下回又不交位移,來來回回對面輔助基本心態崩了,這時候就開始老千層餅了

6樓:bgzzz

躲鉤子可是乙個心理戰的過程。

泰坦和派克的鉤子最為難躲,泰坦鉤子大,派克鉤子可以搞人心態。

最為常見的躲鉤子方式是:瞬時性走位。

也就是他不出鉤我不走位,他出鉤我就垂直走位。這裡的垂直是指,垂直於你和他之間的一直線,有兩個方向,如果沒有兵線在旁邊,那就朝對自己不利的那個方向走。比如遠離塔,遠離輔助,靠牆走……

上述適用於鉑金局及其以上。

而躲鉤子為什麼是心理戰?因為對手也會根據你的走位猜到你的心思。

錘石的聲東擊西(朝輔助方向逼近,反手鉤你),鉤股定理(預判你的瞬時性走位),見縫插鉤(在兩個小兵間把你鉤中),死有餘鉤(你前面小兵死的一瞬間出鉤),兩級的閃現E加點燃逼你閃然後預判你閃現,你直接炸了。

而錘石這種出鉤相對較慢的,我們的應對方法就是,和輔助保持同一水平線,錘石若離開自家ad走上來出鉤,你就別管兵了,標記錘石和輔助一起消耗他,錘石沒餘震脆得很。

泰坦的話基本上是躲不了的。在我玩的對局中,輔助裝A兵無縫接Q,被這種方法鉤中的ad數不勝數。泰坦Q距離夠,只要不是太歪,鉤子判定都可以中。

看他動作,如果靠前你們就退後就是了,被鉤中不死也殘。

派克的Q為什麼也難躲。因為他的Q可以自己控制出鉤時間,他蓄力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緩慢移動,很多人在他蓄力的時候就開始走位了,然後他等你走位完畢之後再出鉤。還有2級的EQ蓄力閃,也可以把你打劣。

隱身靠近你秒Q減速再E你。

機械人就是不講理沒啥說的,莽夫英雄。

建議輔助選保護性的,莫甘娜,塔姆,布隆啥的,別想著躲鉤秀對面了,你只要讓他沒機會出鉤,或者不敢出鉤,你就已經很秀了。

7樓:Jroke

建議使用卡莎,雖然我主玩上單路(鑽石),卡莎這東西簡單易學,E技能有個加速,公升級後有顯著提速效果並且還能隱身,後期不可能被勾,泰坦R除外。

前期看你對線理解了,輔助配合也很關鍵,啥時候卡兵線,啥時候卡經驗,這都得看你自己了

8樓:憨憨

給他施壓。無論是推線還是保持輸出。給他壓力一是因為做很多事是有代價需要懲罰的。

而他出勾也是一樣不僅有冷卻時間的懲罰也要有出勾前的懲罰不要給他乙個肆無忌憚的環境。第二是給他壓力他才會容易判斷失誤。他準備出個鉤子你壓力那麼大他卻冷靜輕鬆你不吃鉤子就奇怪了。

9樓:榮景

建議玩一下帶鉤子的英雄。

機器,泰坦,錘石,水鬼各有各的勾法,

彈道和寬度方面也不一樣,

有的是可以用走位躲開,有的是必須要交技能才能躲開。

多玩玩這些英雄,再看看別人是怎麼躲你鉤子的,然後思考三個問題:

1.站在那兒最安全最難被勾到

2.對方勾人前什麼動作會暴露意圖

3.為什麼有的鉤子明明可以走位躲,但必須交技能拉開距離。

相信你會有所收穫的,加油!

10樓:作者惟楚

很簡單,你往左走三秒,然後對面預判你左邊,這時候你往右走,他就勾了個寂寞,不要左右左右搖擺,會玩的勾腳必中,然後不勾還能拉進距離。

叫你輔助也玩鉤子,互相傷害就是。

11樓:陰陽怪氣加口吐芬芳

打不過就加入,自己直接去玩鉤子英雄就好了嘛,也可以熟悉熟悉鉤子英雄都啥時候出勾,有準備了就好躲了。

最簡單的還是叫野爹,讓野爹幫你打,打服了對面就不敢勾了。

12樓:

下下策:ban鉤子英雄

下策:玩EZ、輪子媽

中策:帶MGN輔助

上策:走位無敵

上上策:讓對面勾了也打不過你

永除後患策:放棄ad位

13樓:北冥有鯤

回頭又看了下題目,玩adc英雄,不好意思偏題了,我從來不玩adc,這題超綱了,不好意思溜了溜了

分割線——

玩貓咪,往adc 身上一套

只要我的隊友不死,我就不會遭受苦難。

14樓:Zack

自己去多玩玩這些英雄,玩多了他鉤子有多長自然就明白了。實戰的時候,注意力集中一點,爭取躲過對面的第一次出手,後面會容易很多,但別浪,裝逼者死於車禍!

我到現在都不太會對線派克,就是因為我太懶了……不想去練他,導致對派克的鉤子到底是什麼樣的根本沒數兒……

15樓:天空中的魚

我覺得與其怕鉤子不如更加明白如何應對勾子和被勾中後的處理辦法。

鉤子英雄存在就說明鉤子總會鉤中人,職業選手都不能倖免,普通人被鉤就更司空見慣了。

所以沒把握就求變。求變得方法之一就是選克制鉤子的ADC和輔助,最典型的是莫甘娜和輪子媽,以及有位移技能的ADC小炮、歐巴馬、ez,這些英雄拉住也能跑,總比原地挨揍強得多。

其次就是萬一隊伍需要或版本需要最好玩女槍和寒冰怎麼辦?這就除了蛇形走位,更要考驗反手技術了,還要看輔助處理的是否恰當,總之先手鉤子存在的意義就是先手,你總想後手打爆他們也不可能,所以我個人推薦上一種選項,那就是版本強勢的鉤子以及你最不擅長應付的鉤子然後選個不怕被勾中的ADC以及輔助

16樓:月生

你看棗子哥直播啊,他說過了,面對錘石的鉤子,只允許兩種情況,一是站在他距離不夠的地方,二是在他鉤子快中的時候閃現。沒閃現就不要站在他鉤子的範圍內。

很簡單的對線技巧。

面對鉤子,就是不要總是想走位扭掉鉤子,而是讓他出的鉤子必不可能中。

17樓:鍋老大

我和朋友跟各自的媳婦一起四個人打遊戲,不是怕鉤子,就是覺得被鉤很煩。

所以我們一進遊戲就把錘石,派克,泰坦,布里茨都ban了。

18樓:夜明前的琉璃色

之前不會走A,而且打排位就玩輔助,經常選錘石機器泰坦什麼的。和朋友一起玩他玩AD,我就是選乙個勾子英雄打優勢。

一開始玩AD特別怕機器和錘石,這兩個太猛了。但是當我鉤子英雄熟練了之後,對面什麼時候想鉤我,會卡那個小兵死亡鉤我,我都有預警了。因為我也是這麼玩的。

所以說,你把鉤子英雄玩好了,你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鉤你了,反應在慢也能有個預警了。而且在對線期,你只要躲開鉤子,對面的錘石機器,就沒有太大的威脅了。所以,建議自己多練練鉤子英雄

19樓:我是萌寶寶

你個最簡單的方法,雖然比較考驗反應速度,但是只要不是老年人反應,躲鉤子百試百靈。

揭曉答案:

開個訓練模式,把機械人、錘石、派克、泰坦的出Q動作多看幾遍,記下來這些英雄出Q的模型動作變化和音效變化。

20樓:Jinx

帶個輔助雙排,對面有鉤子,輔助就玩莫甘娜塔姆的那種。

我男朋友玩ad就是那種吸鐵石體質,一般我輔助他就是拿個莫甘娜,對面出鉤再套E,莫甘娜的E是瞬發的,再不用擔心被鉤。

如果對面控制過於強勁,比如馬蚤套路小法+女坦,小法+辛德拉,辛德拉+機械人……我一般建議男朋友玩ez。

最後,祝你上分愉快。

21樓:劍盾玫瑰

兩句話解決你的所有問題。

退要退的快,推要推的慢。

控線要控在塔前,閃現別留著過年。

意思是說,對面推線時,己方小兵不多時,要迅速後退然後跟著下一波兵線出來。並不是躲在兩三個小兵後面就能保命的。一波完整的兵線會圍成一圈保護你,但是一旦保護麵只剩乙個方向,對面就有機會了。

慢推線的意思是,當你掌握線權時,一定要慢慢地推過去,攢一大波兵線全部推進塔。當一大波遠端兵圍在對方塔下時,你就掌握了絕對的消耗權。

控線在塔前的意思是,當兩方都沒有絕對線權時,要盡量把兵線控在塔前。下路的形狀是餃子形的,中間寬,兩頭細,控線在塔前對方基本沒有出鉤角度。

閃現該躲就躲。很多人心理會牴觸用閃現去躲乙個十幾秒cd的小技能,但是千萬別這麼想,該閃就閃,把閃現當成你最後的容錯率。

22樓:小和尚

帶個大兄弟打輔助唄

下面用機器來代替勾子輔助,比較有代表性

第一種,就那種又臭又硬的輔助,三點一線的站位就行;輔助就勾過去就能順便把你AD開了的那種。但是這麼玩不能瞎搞,要看兵線、打野方位;當然最差也就是輔助換血虧了點,閃現該交就交了唄。機器其實還是很講究的,正常情況下盡量會找AD麻煩,兵線優勢情況下才會找輔助麻煩。

一般你來個硬輔助擋AD前面機器不怎麼理睬的,你在自己搞搞線,挺穩的。

第二種就是ad選的英雄沒那麼剛,打發育的,輔助選個莫甘娜對面就坐等吃翔,手不離開E鍵。對面輔助是勾子,那麼對面AD一般是強力輸出德萊文這些,前期反正打不過,機器勾不了,下路完全沒威脅。

一般來講不帶輔助不打下路........因為單玩AD沒錘子用,AD吃輔助本來就是硬理;而且勾子輔助大部分都不夠強力,在搞不到AD的情況下都容易出事。泰坦、錘石還好,機器給他家AD送個大寶貝就舒服了 。

派克這種........前期挨揍才是正常現象,勾中了也就當打個消耗

是在要單排走下,那就EZ吧,還可以WQ完再E;輔助走臭硬就行。最近勾子輔助還是挺多的,可能大家不喜歡單純肉控的輔助。勾子比較有成就感吧…………

英雄聯盟下路adc太依賴輔助怎麼破?

新疆某屯第一帥 哪有不依賴輔助的ADC,一款遊戲被很多人玩成了兩款遊戲,一款是英雄,一款是聯盟,這款遊戲玩的根本目的就是讓你愉快的搞團建,只有團結才能走向勝利!這就是為什麼設計這款遊戲的設計師三四十歲,而不是特別年輕的人,他們是把生活的道理,讓你愉快的去體驗,去更早的體會,生活需要英雄,生活更需要在...

英雄聯盟adc如何練習走A?

大量的機械練習,形成肌肉記憶 最初的時候,學會用左鍵a人,新手不要用右鍵,左鍵有容錯率,右鍵會造成走位失誤。我每一次走a的操作步驟是,右鍵走位調整輸出位置,a鍵開啟普通攻擊模式,左鍵選擇目標,右鍵走位取消後搖 等到左鍵熟練後,重新適應右鍵走a,會很不適應,但是還要練,最終達到兩種模式任意切換的職業A...

英雄聯盟adc的前程如何?

hisony 中和AD做為雙C位,我認為是不可少的,最初LOL剛出來的時候就形成了一套遊戲體系,隨著版本的更新 可玩性的不斷提高,遊戲逐漸打破了最初的體系。你可以看到每個英雄都可以當擔多個位置,在回到AD位上,在天賦符文更新後迎來打架版本,的確AD太脆 沒閃 沒位移後基本上控到就死。但遊戲內AD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