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dc如何練習走A?

時間 2021-06-03 00:51:41

1樓:

大量的機械練習,形成肌肉記憶

最初的時候,學會用左鍵a人,新手不要用右鍵,左鍵有容錯率,右鍵會造成走位失誤。

我每一次走a的操作步驟是,右鍵走位調整輸出位置,a鍵開啟普通攻擊模式,左鍵選擇目標,右鍵走位取消後搖

等到左鍵熟練後,重新適應右鍵走a,會很不適應,但是還要練,最終達到兩種模式任意切換的職業AD水平

大多數職業adc選手都是兩種走a模式分情況使用的,這也取決於個人喜好,畢竟兩種模式各有優缺點,左鍵容錯率高,但操作複雜,右鍵沒有容錯率,但節省操作時間

每個英雄還要夾雜技能連招

大嘴連招機制最靈活複雜,基本操作是右鍵取消技能後搖

寒冰連招awaqa,曾經q重置普攻,s7末期取消這個機制

女警連招是awa,q和r不在後期戰鬥中使用,降低輸出

金克絲的核心是切槍,這個問題太複雜,有乙個類似vn的ar一樣的aqaq連招,而且對手速要求極高,在對線時用機槍的射速射炮彈,讓對手猝不及防。

走a形成條件反射之後,你才會發現,adc是所有位置中最無腦的位置,也是最需要天賦的位置。

本人主玩大嘴寒冰女警jinx等攻速AD,在2.0攻速下走a早已形成本能,等到你有一天在敵方技能中花式射擊,你也會愛上這個位置。

盧錫安——花式射擊的要點,就是不要被射中。

對所有回答都在爭論的取消後搖問題我給出我的答案,信不信由你們。

不增加攻速,該打幾下就打幾下

後搖僵直動作可以被走位取消

具體體現就是,當攻速很低時,a出手,微調走位,如果內建的普攻計時器未重置,下達攻擊指令時,遊戲人物無法攻擊只會繼續移動

走a取消後搖僵直動作,這是LOL的取消後搖,不是你們意識中那個取消後搖時間

2樓:支配者

看了下問題....

青銅會走a全都是老油條了...

走a是乙個熟能生巧的東西,掌握好手感就行,而且走a真正有需求的時間節點是0.6-1.5左右(攻速)

推薦嘗試0.7開始練,我記得看在有練習模式,統計下1分鐘內的輸出就行(其實走a對dps增幅很小)

走a要練嗎....

全靠手感,以及手指靈活度。

推薦測試下自己的極限APM和正常狀態下的APM(不會太累的情況下)60以上走a沒問題了,低於60我只能說手殘黨你好哦。

PS:我單指極限敲擊次數是70-85/分鐘PS2:大嘴4.0攻速試過完美走a(和沒走沒什麼區別了已經)5.0下不完美走a(大概每7下少一次輸出)

英雄聯盟adc的前程如何?

hisony 中和AD做為雙C位,我認為是不可少的,最初LOL剛出來的時候就形成了一套遊戲體系,隨著版本的更新 可玩性的不斷提高,遊戲逐漸打破了最初的體系。你可以看到每個英雄都可以當擔多個位置,在回到AD位上,在天賦符文更新後迎來打架版本,的確AD太脆 沒閃 沒位移後基本上控到就死。但遊戲內AD的成...

英雄聯盟怎樣提高adc水平。?

小明 作為乙個adc要有一顆你可以搶我人頭,但是你不可以髒我兵的心。20分鐘左右沒有兩個大件的ADC戰鬥力可以說是整個召喚師峽谷最弱的。在保證自己的發育的同時,打團的時候不要學那些集錦裡各種繞後切啊,最穩的就是打最近的,自己活著才有輸出,該邊緣ob就ob。adc不是那種一輪技能刷完就可以的位置,要不...

英雄聯盟adc選手imp是如何變成omp的?

毒針狙擊手圖奇 s4拿了冠軍後來lpl瘋狂吃喝嫖賭抽,剛來的第乙個賽季打的倒還行還能壓一手deft,s6以後就徹底莫得聲音了,來lpl後比賽前一天出去三五杯已經是常態,晚上打完比賽不回基地找一群小改改一起去ktv也被爆出來很多次,在lgd的時候又是隊核心心,可以說是呼風喚雨了,還順帶把之前在三星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