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我媽說遊戲不畢業別想碰,討論也不行,搜關於遊戲的也不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5:21:09

1樓:韓亞東之父

看你學習吧,如果你學習夠好,並且覺得玩遊戲影像不大,可以和父母溝通可以乙個星期玩兩三個小時。當然如果你學習差就和你父母說乙個月玩一小時吧。

也能你的父母比較極端,你們的代溝較大如果是這樣,忍著吧,到成年後去網咖玩吧也不能沉迷哦

2樓:小羊CHAra

實際的辦法:考出好成績(年級前30?)

總之乙個大前提:好的成績。目前來看只有成績最能檢驗學習的成果,這是不可否認的,所以有好的成績在中學還是很重要的。

3樓:Speed up

我覺得你可以先想一下,你為什麼要接觸遊戲。來自於父母的阻撓大多數是父母對目前的你並不信任或者說認可,你的成績不讓他們滿意,或者說你沒有控制自己的自制力,又或者其他的因素。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成績穩步上公升,並且保持高位,相信我,這是讀書時期獲得自由的最快捷方式

4樓:想飛的一顆糖

抖音上有沒有刷到過這樣乙個電視劇集,乙個小男孩很愛玩遊戲,爸爸一開始阻止,但是以失敗告終。

後來爸爸想出了乙個妙招,讓他設定遊戲目標,並且沒達到目標不許吃飯,不許做其他事情。後來沒過多久,就膩了。

說明現在的這個問題是我們的慾望所把控的,我最近也正面臨一場很重要的考試,我說服自己遊戲全卸,考出再玩。

明白嘛~慾望是贏不了我們的決心的,如果我們的決心是要把考試考好,那就不會受慾望控制,但現在你覺得是媽媽反對你玩遊戲你該怎麼辦,非也,其實最主要還是想玩,如果有這份慾望,媽媽換成任何乙個角色也都很難改變你躁動的心,能改變內心的只有你自己哦~

5樓:少年xp

遊戲不背鍋,遊戲本身不會影響乙個人什麼,但乙個人對遊戲的態度會,當你家裡人限制你玩遊戲的時候,你心裡不開心了,還來提問了,說明你的遊戲的態度已經很危險了。遊戲只是一種普通的休閒方式,不能玩就不玩。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可是我的情緒最近真的要崩了,我不跟別人講,我害怕別人說我矯情,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但我曾經也同你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學習壓力大等問題,一度陷入一種非常難受的情緒之中,難以解脫。但處於這樣的時代是我們沒有辦法的,但為了讓自己不要生病,找了很多辦法,個人覺得需要情緒的宣洩,於我來說最管用的就是騎車,大汗淋漓後的暢快,把一切置於腦後,只注重當下的一切才是真。如果還...

我是乙個初二的女生,怎麼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喜歡男生?

欲蓋弄潮 這個年紀有喜歡的人其實很正常,青春期嘛。說句很常聽到的話 想想父母 父母拿著錢供我們讀書不是為了讓我們在這個年紀就去談情說愛的。而且這個年紀的喜歡又能堅持多久?又怎麼能夠確定就是喜歡呢?不要把一時的好感和欣賞誤認為喜歡。埋頭讀書,以後多的是優秀男孩子。只有自己優秀了,才能有優秀的另一半。 ...

我是初一的學生,馬上是初二的學生,我現在突然特別喜歡學習,喜歡看書,這是為啥?

grove 因為你開始關注社會對你的評價了。家長說你長大了,我覺得你可能還需經歷一些挫折才能長大,不過你也無需改變什麼,挫折和長大總會來得,明智得孩子先積累點知識和素質 墨大哈 我在這個時間段也是這樣。我覺得主要這個時間段大家對知識非常好奇,對外物充滿探索精神。你可能會迫切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來滿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