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要公升初二的學生,想製作3D動漫,可是沒有畫畫天賦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1:32:52

1樓:畫畫的訓畫師

這東西頂多影響你的上限,實際上大部分人都不到用天賦的時候而且不知道你是怎麼判斷自己沒有天賦的?

不會是簡單畫了兩幅畫覺得跟這種插畫差很遠就覺得自己沒有天賦吧?

如果你是這麼判斷的,那我問你你知道上面這種美宣的畫師練了多久嗎?

起碼3、5年時間!而且是天天肝天天練,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每日不間斷練習,

長期的爆肝才終於獲得了創作出一幅精美作品的能力。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努力的天才就不是天才了嗎?

真心喜歡,那就投入進去,試過再說。

如果你的夢想僅僅只是說說而已,那就不叫夢想,只能叫幻想。

2樓:鴿斯拉

這麼年輕別慫,你就是用堆,也能堆出個七七八八,自己喜歡就行。

找個好點的老師,學學美術基礎,每天堅持畫,文化課學好,到時候自然輕輕鬆鬆。

其次,就算文化成績差點,但是美術專業說實話都是看作品居多,只要你作品好,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再次,美術基礎差,其實也沒事,畢竟3d專業其實美術基礎差點,沒無所謂。

再再次,其實如果做3d,好像美術基礎,也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重要。我朋友美術很糟糕,一樣能夠建模能夠做動畫,但是,如果有,上手自然更快。

不過做動漫嘛,最重要的就是耐心,如果你能夠堅持畫畫,那麼堅持做動畫自然是水到渠成。學美術,除了技能傍身,最重要的是培養耐性。

我覺得你最大的好處是目標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麼就去做就行了,才初二,到大學滿打滿算還有四年,什麼東西堅持四年,都能產生質變,重要的是不要迷茫,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並且為止奮鬥。

3樓:小l.同學

過一天再回來想想,自己是否要嘗試。

如果還想話就再等三天

如果還想話就再等一周

如果還想話就再等乙個月

如果還想話那就自己嘗試,在磕磕碰碰中摸索,任何乙個人都不可能一上來都畫的好的,不管有沒有繪畫天賦,這需要漫長的練習

我是乙個初二的學生,可是我的情緒最近真的要崩了,我不跟別人講,我害怕別人說我矯情,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但我曾經也同你有過類似的經歷,因為學習壓力大等問題,一度陷入一種非常難受的情緒之中,難以解脫。但處於這樣的時代是我們沒有辦法的,但為了讓自己不要生病,找了很多辦法,個人覺得需要情緒的宣洩,於我來說最管用的就是騎車,大汗淋漓後的暢快,把一切置於腦後,只注重當下的一切才是真。如果還...

我是乙個初二學生,我想自學初三數學知識和高中全部數學知識,有什麼書是可以幫助我的?

其實初中數學真的很簡單,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花乙個小時看一看校本教材。然後就可以做一做中考卷。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學一點高中的內容,這會對你有很大幫助。初中物理,還要學嘛?看看電路就好了,然後可以直接學高中物理了。新手入門 華二實驗班教材,高階 程書。後面自己再看著做。到了這個時候,你自然也要順便將高...

我是初一的學生,馬上是初二的學生,我現在突然特別喜歡學習,喜歡看書,這是為啥?

grove 因為你開始關注社會對你的評價了。家長說你長大了,我覺得你可能還需經歷一些挫折才能長大,不過你也無需改變什麼,挫折和長大總會來得,明智得孩子先積累點知識和素質 墨大哈 我在這個時間段也是這樣。我覺得主要這個時間段大家對知識非常好奇,對外物充滿探索精神。你可能會迫切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來滿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