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二本學生,考研想報班,報班要3萬,家裡供不起,我成績很好,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8:22:22

1樓:執蕭灰氅

真的成績好沒必要報班,,,說個不太典型的例子,我們學校有幾年報班的學生考上的概率沒有不報的高,,,

大多數班就是給你提供個自習教室,有老師管。你自制力可以的情況下,這些你都不需要,,,

至於專業課,自己學校老師更好啊。培訓機構一般就公共課有老師,再就是什麼法律,工商,經濟的專業課有專門的培訓老師,其他都扯淡,,,

你家裡還供不起,那麼這個投入與產出比太低,別想了吧學校自習室,圖書館不香嗎?

2樓:無言

只要有基本的自制力,完全不需要報班,網上40塊錢甚至不花錢都可以搞到特別多的第二版本課程,而且是市面老師全套,我周圍花錢報班的都說後悔,真沒用。

3樓:余彥欣

你成績好是怎麼個好法?英語六級600分?政治80分?

你說的三萬應該是專業課的班吧,建議你直接去找學姐學長,因為機構也是去找學姐學長,然後你交的三萬大概分一萬五給他們,你直接找,可以省一半。

如果一萬五家裡也拿不出來,建議你要麼自學,要麼先工作,自己攢錢,我就是後者,我一年也花了三萬,全是自己的錢

4樓:金融大表哥

可以多買些資料自學,報班也基本是把資料的知識點講清楚,你成績好,應該學習能力不錯,自學是可以的。如果非要報班,考慮到費用,其實可以最後報乙個衝刺班,或者報乙個網課班。

5樓:山水之聲

無論是否報班,學習的主力都是自己,這一點非常明確。第二,學習成績很好,說明學習力可以,那麼自學考研不可以嗎,沒什麼非要報班呢。我不太理解。

學習與出身沒有太大關係,好好備考,考取名校是沒有問題的。我不覺得你可以糾結。自己好好奮鬥吧,祝你成功!

6樓:狐狸狼

我自己普通二本,身邊基本都考研,全都是自學,可能會有人買那種網課,但沒人報班,而且報班不代表一定會考上,畢竟考上的還是少數,大部分人還是在自學

7樓:標桿教育火火考研

考研不一定要選擇報班,看個人需求來定

公共課可以選擇網上的資源來進行學習,或者是網上分享的資料進行收集學習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在有預算的情況下,或者完全沒有辦法學習好課程不知道如何備考完全沒有頭緒等一些方面在去考慮報課,公共課網課,專業課選擇直系輔導

自制力不差自學能力也不差情況不一定需要報班噠,自學就足夠啦

考研一定要報班嗎?本人二本,學姐介紹了考研諮詢老師,諮詢老師說不報班自學一定只能陪跑了,我該怎麼辦?

light 身為剛上岸的安大學生,我想說你諮詢老師說的話不能說沒有道理,簡直是危言聳聽!今年有將近400w考生,怎麼可能會每個被錄取的學生都報班,我身邊就有鮮活的例子,花了2w塊錢報個班,結果最後還是沒考上心儀的學校 另乙個和他考乙個學校的,自己在圖書館複習了半年,考了南京某高校的第二名!在這裡,希...

我想報個初級會計班。仁和會計班是正規的嗎?

誰都不欠誰 親測正規。我備考初級會計就是在仁和,當時和朋友一起報名,最後成功壓線通過。因為我本身的基礎比較薄弱,所以我選擇仁和追求地更多的是學習的氛圍,以及能用金錢獲取老師在這幾年積攢的會計知識精華。機構的課程按照學員的不同需求分為突破班 1個月 短期班 2個月 速成班 3個月 提速班 4個月 以及...

想學PS需要報乙個班嗎?

繁星養成 那得看你想把PS學到什麼程度了,如果只是簡單的p個圖,做個logo啥的,那麼就不需要報乙個班。就是上網找本PS基礎教程,再下個ps軟體裝上,照著教程走一遍基本功能就能會用了。當然創意方面,那就不是想學就能學到的,這個是需要自己去想象創作的。當然,如果你想用ps做一些高階的東西,甚至說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