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英雄悠公尺走中路出輔助裝,配合打野走野核玩法可行性有多高?

時間 2021-06-07 03:13:22

1樓:Dita

沒有任何可行性,線上本身太脆,q在沒附身之前只有直線還不能穿兵,所以沒消耗能力,同樣沒有推線能力,W線上沒作用技能-1,E奶量不高cd還長,大招沒傷害,再加上要出輔助裝線上會被直接打爆

而且跟寶石那個套路不同的是,寶石本身技能就不需要特別吃裝備,帶控回血護盾外加護甲提高,大招無敵保護,被動還反cd帶傷害,在入侵野區有很大作用,貓不行本身技能係數就不高還不穩定,最重要的是一旦失敗就一定雙殺,而且太依賴隊友,隊友對貓不了解你就一點操作都沒有

2樓:ADC放養銷聲匿跡

我已經試過了。

盧登大帽流/冰川增幅流/暴擊流。

事實是沒人給你附身,q幾乎是中不了的,e的奶量感人,r一波兵都清不掉,不附身開r隨便來個擊飛沉默都直接打斷。

那麼單人線的悠公尺和乙個遠端兵差不了太多。

打刺客很容易被瞬秒,打法師就算走位再好,沒清線直接推進塔平推中路。

別說打野來抓容易崩了,打野不來都可以直接炸穿。

暴擊是在自定義裡自己試的。在我破敗無盡颶風的時候,我點電腦蓋倫和不掉血一樣。但是只要隨便吃個技能,基本就會被留下來等死。

輔助裝那把雖然贏了,但是那是我出錢幣中路掛機,打野路過我們把兵吃了,打野走了我繼續掛機。這跟輔助沒區別,經濟要麼吃不到,要麼隊友吃了。

打野不一定需要悠公尺,但是悠公尺很需要隊友。

除非打野不刷了就在中路陪他,不然還是輔助吧。

不過發現寡婦這類有隱身的配悠公尺有奇效。隱身後悠公尺q是看不到的。

3樓:閒逼

身闆太脆太容易擊殺,無保命技能,打野來一起吃線反而影響打野自己的刷野節奏和gank。缺少傷害和控制,打中野2v2很容易輸,而且野核版本已經過去,打野刀機制限制野核發育,一旦失誤就無限延長發育。

4樓:贇哥哥最棒了啦

600法強的優公尺乙個r居然清不了一波兵

大招只能打控制。前期乙個q

不是aoe 只能打乙個傷害特別低飛一秒傷害高,有減速。距離長,人家就會躲了。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新英雄悠公尺?

好遊快爆 悠公尺會玩的很厲害,不會玩就emmm嗑瓜子賣萌也很厲害!前兩天的比賽想必大家也看了,悠公尺打ad後期乙個Q傷害也是很高的。當然那是高階局,我們先不說。就說普通悠公尺有什麼用。雖然說悠公尺單路對線的能力真的弱到爆,但是畢竟它是個下路英雄,對隊友的幫助真的很大。首先帶個藍色工資裝 偷錢符文出門...

英雄聯盟新英雄悠公尺應該怎樣玩?

正義在東軍 我覺得悠公尺的玩法主要得看電腦配置。如果配置較高的話 開局附身在adc身上,然後去匡扶漢室。如果中規中矩的話 開局附身在adc身上,然後去重建羅馬。如果比較一般的話 開局附身在adc身上,然後去血戰到底。具體附身在adc身上之後去啟動哪款遊戲還得根據召喚師實際的喜好 hphp 很多朋友都...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英雄聯盟》的新英雄 悠公尺

愛笑的龍貓 這英雄就像劫妖姬亞索,會玩的能秀全場,不會玩的能坑到你掛機,問題是玩的還行的都不多,大部分都不怎麼樣,所以導致很多人討厭 不過有一說一,這英雄不至於上不了場,但是不建議單排用,可以試試和ad雙排。 孖烎 我個人覺得悠公尺是順風擴大優勢,逆風給予團隊乙個翻盤點。下路這個位置本來就應該是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