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楚留香卡級是什麼意思呀?

時間 2021-06-05 15:09:49

1樓:北笙南苑

卡級就是在89/109/129/149的時候不做主線標有突破等級的任務就不會公升級的。

109,5000確實低了。推薦卡在109,卡到9500+就可以考慮突破了。

或者直接就不公升級了。

雖然卡住109修為不會很高,但是舒服啊。而且不肝。

109差不多7000+的時候,109開的所有副本都能打。

2樓:Meicita

楚留香目前可卡的等級段為69級、89級和109級。在你等級達到69級、89級、109級的時候,會有個等級突破的任務,這個任務你做了你的等級才能繼續提公升,如果這個任務你不去做,你的等級就不會突破。副本是隨著玩家等級的增長副本的難度也隨之增長,它的具體演算法是新秀難度的副本BOSS等級為隊伍中最低角色的等級,俠士難度的副本BOSS等級為所在隊伍等級的平均值,如下圖3,BOSS等級=(81+68+79+80+83)/5=76.

2 ,BOSS的等級即為76級。這個機制下,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在我們在打新秀本和俠士本的時候,可以適當加一些等級很低的萌新來拉低副本難度,這樣會幫助我們更容易的通過副本。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如果不能夠在充值上將修為提公升到等級的推薦值,那麼卡級就很有必要了。

因為副本的產出掉落是一定的,他不會隨著你等級的提高所爆裝備的等級,舉個例子,也就是說你69級打這個副本和89級打這個副本,所爆出的裝備依然是60級的裝備,所爆的材料也是一定的,所以在權衡利弊外我們完全可以選擇卡級。也就是說,你的等級提公升了但是修為跟不上,就需要別人帶,除非你是萬人迷,不然誰會願意帶個拖油瓶,而且很容易演變成四人打五人的副本,造成團滅。所謂求人不如靠自己,也許他們打的副本是比你多,但是你副本少,每天的負擔也就輕鬆很多,會有更多的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而且隨著卡級,你的修為逐漸提公升,會大幅度超過同等等級的推薦修為,這樣你就可以去帶妹子了啊什麼的,而且在69或者89、109的等級段中,你在論劍的修為高,很容易提高論劍的勝率。權衡利弊,平民和小氪玩家在公升級時一定要權衡利益,量力而行。

3樓:時光

卡級就是到了一定的級數,比如89,得去找那個胖胖的人做任務,然後才能接著公升等級。

卡級的時候經驗,金錢那些都會翻倍,要是你很需要銅錢和銀兩去做一些任務買一些東西的話,就可以選擇卡級。

你現在103是吧,下乙個卡級就是109啦~你可以觀察一下。

4樓:Tegg

卡級就是不做等級突破任務。你到109不做那個等級任務就好,109修為5000+確實低了,認真肝副本公升裝備就好,秘籍也是很重要的!雖然我也是條老鹹魚。

重開小號現在勤奮了很多。

不過我又覺得我離A遊不遠了哈哈哈哈

5樓:道貌岸然狗子君

楚留香不是有突破任務嗎?暫時先不要做,等級就不會提公升。然後這段時間裡去多刷一些寶石,裝備等能提公升修為的東西,把修為提公升一下……100+等級5000修為,平民玩家,只有努力拼搏啦!

6樓:瀨名廢

就是在69、89、109、129、149這五個等級的時候不去完成等級突破任務,就是卡級。

從題主的修為和等級來看,這個號也不算是太捉急。卡後三個等級。經驗值不是很重要。主要是看你的修為『幫派裡有個69級7600+修為的,就是卡69級啦』

遴選是什麼意思呀

小何呵呵 首先遴選全稱就是公務員的公開遴選,具體含義即 市 地 級以上機關從下級機關公開擇優選拔任用內設機構公務員。遴選是公務員轉任的一種重要方式,是上級機關直接向下級基層機關選人,可越級遴選,遴選通過人員工作單位的級別將有很大的提高。遴選包含了職務平調和提拔兩種可能。遴選更多的時候是職務的平調,科...

考研是什麼意思呀

Mr.唐覺 一次考試,考你二十年來的學習能力,知識積累能力,資訊收集能力,心態調節能力。考的不是你的知識,是你這個人。可以說是社會和象牙塔的分界點。是改變命運的乙個重要機會。是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的經歷。考研是痛苦的,上岸是幸福的。我恨考研痛苦的複習,但是她帶來的收益是絕對值得的。...

請問大佬們 天乾地坤是什麼意思呀?

吉冠茶 易經 第一卦是乾卦,第二卦就是坤卦。幹代表天,剛健之物 坤代表地,柔順之性 也代表男女,傳統命理,寫八字就會寫 乾造 坤造 等等。這不能說具體屬於道家 儒家或者哪一家,這是中國古代智慧型的一部分。八卦可能在道教中應用較多,但 周易 的十翼一般認為系孔子所作 或後人增補 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