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追劇打遊戲真的可以考上研嗎?

時間 2021-06-03 10:15:29

1樓:肆無忌憚

有一次打王者榮耀,我方呂布選擇打野!

當時內心

開局後,我十分生氣,質問:呂布打野?!您是在搞笑?!

呂布:管好你自己就行!

王者榮耀是團隊類遊戲,有人坑,還怎麼贏?(不絕對哈,有例外,帶飛的那種)

回到題主問題,考研是自己單刷的遊戲,你需要和宿友打配合嘛?單刷的遊戲,就先管好自己吧,自己對自己負責,不用想其他人~

2樓:小菜牙兒

這個問題如果把熬夜兩個字去掉的話還是可以的。

畢竟考研拼的不是誰一天學習的時間長短,而是效率問題,我見過每天九點開始晚上八點走,追劇打遊戲不停地照樣考高分的。

追劇打遊戲不是不可以,而是要適度,熬夜打遊戲追劇,白天精神不好,那麼你就不是真的想考研。

再說,現在越來越覺得沒有什麼快樂是需要熬夜來獲取的,身體是自己的,且行且珍惜

3樓:Noob an

玩與不玩考上的利率都一樣,最後結果都是考上和考不上,你起早貪黑不一定能考上,她們天天玩不一定考不上,放平心態複習就好,不要受別人影響,在自習室找個研友好好複習。

4樓:怕996的小碼農

為什麼要管別人考不考得上!

關鍵問一下自己考得上嗎?

熬夜追劇的,可以晚上偷偷學習呢

不要用鄙視的眼光看待任何人

何況她們是你室友

雖然知道女生宿舍關係普遍不咋滴

我非常珍惜我的三個大學室友

畢竟一起度過了三年的時光!

我們也經常熬夜打遊戲,

當混得都不差

言歸正傳,自己努力學習,別管別人

考研加油吧

為什麼我們能熬夜追劇打遊戲 熬不了夜帶孩子?

顧思意 因為熬夜追劇打遊戲的時限和內容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而帶娃這個事兒是要看娃的心情來制定內容。簡而言之就是自由的喪失,責任的大幅度提公升。夫妻倆合理分工是提公升帶娃愉悅感的關鍵。有人負責補給有人負責打怪,把娃當成boss戰慢慢來吧。 莫名 乙個是娛樂性,乙個是勞動性,不可比 再者說,自己喜歡吃的...

不打遊戲,追劇有 iPad,買 iPhone 13還是13 Pro?

拾叁號 那就純看你心情了,看你想不想要高刷了,反正13夠用,錢賦予換pro 你不用考慮效能,不打遊戲,日常使用都可以的,pro 就是有高刷,在你滑動的時候會比13流暢一點 此物最相思 我會選擇pro吧,現在用的也是pro。即使不玩遊戲,我也比較在意日常使用的感受 看上了高刷和6g記憶體。微距拍照,電...

請問如何說明,讀書 思考 健身比打遊戲 追劇 逛街對個人來說更有價值?

下飯荷爾蒙 1.讀書的目的是輸入知識,提公升自己的認知層次。乙個畫家永遠畫不出他沒有見過的風景 同樣也沒有任何人能夠做出超越自己認知的成就。2.思考的目的是內修。把讀書獲得的知識內化成自己的能力。不能內化成能力的知識不值錢。結果自然是無本之木,無源之水了。3.健身的目的是保持乙個具備執行力的軀體。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