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地求生端遊沒有和平精英一樣的搖車戰

時間 2021-06-03 10:01:58

1樓:張兮兮

正常射擊遊戲的思路都是避免高速移動中還能準確的射擊到隊友,這會導致新老手差距過大新人瞬間流失。

所以端遊裡人物在這裡的瞄準難度和射擊穩定性是非常的差的。

手遊本身盤子大,大部分是新手玩家打就打了。

我自己玩手遊的時候開車四人執法瘋狂殺人簡直太輕鬆了。

此外掃車需要將準心勻速水平移動加壓槍,這點在手遊中的難度還是比較大的。因為準心移動一般還需要伴隨視角移動,這種一般需要兩個手指操作了。當然這不並不是說端遊掃車就容易。

畢竟端遊的後坐力和手遊相比不是乙個檔次的,我在手遊裡的掃車準確度還是高於端遊的,只不過車上的人獲得提公升比掃車的人多,所以掃車的人反而更吃虧一些。

2樓:

端遊在車上打人必須開鏡,而且開鏡後後坐力十分大。

現在汽車被加強了,如果不在搖車戰的最後捏瞬爆雷無法瞬間擊敗對手。

如果兩支隊伍在車戰時位置是前後關係,4號與2號容易相互誤傷端遊載具耗油量相對比手游大,所以與其拿重量為20的汽油桶,還不如多撿投擲物在決賽圈大戰呢!

端遊節奏比較慢,除了去落地鋼槍,就是在卡圈,狙擊時發生戰鬥

3樓:四哥

因為後坐力大,車開的不穩,鏡頭晃動幅度大,並且有隊友傷害,每乙個位置都可能把車上所有人打下來;但凡是買過遊戲並玩過幾百小時的人都不會這麼說

4樓:小明的gun

沒玩過端遊,以下為猜測:

1.端遊掃車似乎比手遊簡單(車容易炸)

2.車站這種得賭,賭對面的車比你的先炸

3.掃車都是轉著圈掃,玩端遊滑鼠墊不夠大的話就得把靈敏度調高,調高就要適應其他操作,總體利大於弊

為什麼絕地求生手遊《和平精英》一直有機械人?

第三人稱 我們可以拿端游來對比一下。端遊 管你是新手還是大佬,管你第一次玩還是玩了很久,你匹配到的敵人,都是會玩的,不會玩的也有,但如果你第一次玩這個遊戲,你會發現你很菜,手遊打的再強到了端遊也得跪,複雜的操作,不像手遊,一覽無餘的按鍵,但是鍵盤不同啊,手殘黨表示很難操作。所以第一次接觸端遊的人不久...

你為什麼解除安裝手遊《和平精英》?

不是大小說家 還能因為啥,心態炸了啊 這兩天是賽季末,想著衝一波王牌7星,就差個七八十分,於是晚上開始了路人局,想且剛且苟的平安上分。結果每次衝到90多,只差幾分的時候,必定成盒,扣個33分,得用3把才能打回來。一晚上這個劇本重複上演了4次,前三次我都忍了,只怪自己菜,然後一直打到凌晨5點半,還差7...

為什麼《絕地求生》沒有之前火了?

放下你的懶惰 別的不知道,被隊友殺死這一點可以勸退90 的新手,敢問在坐的各位誰沒被隊友殺死過?然後,新手更加的毫無遊戲體驗。就算你是亞服第一想帶幾個朋友,不好意思,你的朋友還沒下飛機就死了。你說這遊戲可玩性在哪,除了剛出的時候圖個新鮮玩玩。 逼乎 大力 老玩家不斷流失,新玩家上手太難毫無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