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時間 2021-06-03 07:32:34

1樓:

BANG的優點很不錯——再是高手,也經不住圍攻。菜逼也不是沒有勝出的可能。

而且上手不難,牌上都寫著功能呢。

BANG配上三國——三國的地位在中國實在是太高了。身為中中國人,有幾個不知道諸葛亮,關二爺的?三國文化實在是魅力巨大的文化。

2樓:小程

說說我剛接觸三國殺時的感覺。

最開始只有標準包。那會兒我是覺得遊戲人物的技能設計非常貼合歷史上人物的特點,而且標準包那時通過無數局玩下來感覺很平衡,每個武將都有相生相剋的點,這個設計是很棒的。

再加上朋友聚會更加有趣了,也算是能增進友誼,也因為三國殺出現很多我們圈子的笑料和梗。

那會兒這是接觸的第乙個桌遊,很新鮮。

不過剛開始要想玩好還是很難的,光是記所有技能與算牌靈活運用就得要很長的時間。

3樓:Nicole Flandre

現在三國殺的火原因就乙個:OL

吸金都在OL上面,面殺方面遊卡一直在弄新的產品,而且從2023年開始,面殺就已經在桌遊吧份額很少了,1是遊戲機制的問題,比如洗牌量過大,死亡玩家毫無參與感等,2就是你們真覺得對於新人來說門檻低? 跟新人講述完後你確定她們都能體會到樂趣?

4樓:

因為好玩。

容易上手,樂趣大。

殺閃桃機制,武將技能不複雜,上手非常容易。主忠反內模式,有策略性,樂趣大。

人數隨意,4-8人都可進行遊戲。

本土化做的好,套上三國是妙筆,三國在國內影響太大了。而且套的用心,人物和技能很搭。

我覺得到軍爭都挺好,後來出的武將名氣沒有前面的大了,技能很厲害卻太複雜了。

5樓:

這麼大個市場,早該出乙個有統治力的遊戲了。三國殺一開始做的還是挺好的。本身三國的人氣就高,技能也比較符合人物形象。

再加上當時宣傳的很好。至少我知道並想要了解三國殺是因為自主招生(當時的主題:華約北約卓越三國殺)。

況且鬥地主鬥了幾十年了,年輕人總得換換口味吧。而且diy的創意很好。女體殺足球殺之類的也吸引了一大幫人。

嗯,就是這樣。

電影《你好,李煥英》為什麼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野笑白 賈玲 你好,李煥英 的成功是因為中國電影已經乏善可陳到可憐的地步,稍稍有一部稍稍有一點真情實感的電影,大家就如同久旱逢甘霖。另外也全靠同行襯托,瞧瞧隔壁人家陳思成的 唐人街神探3 渣成什麼樣?所以你能怎麼樣呢。可憐十幾億人,多麼重要的春節,既不能旅遊,也不能聚會,更別說來兩把試試手氣之類腦力...

為什麼三國殺不火了?

水手辛伯達 如果你說的是面殺,我覺得我們班三國殺還是挺火的吧,全班人都會打三國殺,有時候是幾個宿舍互相串,問有沒有三國殺選手。去年去桌遊店,旁邊就有一桌玩三國殺。線上版的話,我本人是移動版玩家,有乙個舍友也是。可能我不知道你說 火 是有多火,但目前小範圍來看,普及率挺高的。 長安歸故里 三國殺 曾經...

三國裡趙雲驍勇能戰,為什麼三國殺Online中技能那麼弱?

売薬的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界趙雲可玩性比流氓雲更高誒特別二八位反不選盾位不行 直播 常勝將軍死扛巨象陣 兩張祝融VS劉備界趙雲 打了1個小時 三國殺吧 標,sp,神,高達一號,界,1v1 六個趙雲 空前絕後 標只是和後期出來各種武將不是同一時期的產物 市場需求不一樣。想玩就不能混。標是為了新手上手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