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平精英沒有任何配件,哪把槍最強?

時間 2021-06-03 02:15:57

1樓:

M249,非空投槍AKM。

考慮到沒有配件,諸如M4這種配件優先順序高的槍可以直接忽略掉了,UZI這種需要擴容彈夾才會大幅度提高容錯率的槍也可以忽略掉了。同時,所有配件的優先順序中槍屁股是最高的,諸如全自動MK14這個DPS最高的槍也可以忽略掉了。大家遊戲中經常用到的不吃配件的槍械無非就這幾種:

狗雜、AKM、野牛、霰彈槍系列、輕機槍系列。

設:大巴血量為1 MK14 DPS為20。M249 DPS為19.0476 狗雜DPS為18.9474

M249不論是短時爆發還是持續壓制力亦或是掃車能力都是強於狗雜的(就是換彈太慢了),加上輕機槍除瞄具外絲毫不持配件的特性,我個人認為空配槍械M249最強。DP28子彈初速度和效能都差一截,這裡就不論述了。

在非空投槍中AKM效能是非常優異的,無論是不吃握把的特性還是優異的機瞄視野,無論是強大的掃車能力還是中庸射速帶來的壓制力,都讓我個人覺得AKM是非空投槍中最強的。

霰彈槍我就不論述了,雖然DBS同樣不吃配件而且容錯率還高於其他霰彈槍,但是畢竟是霰彈槍,還是有容錯率極低並且無法兼顧近距離以外場景的缺點。

我看到有些人提到了VSS,VSS還是比較吃配件的,擴容彈夾能夠大幅度提高容錯率,同時託腮板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配件。(作為乙個資料分析師,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說,槍屁股真的是遊戲中最重要的配件之一!)VSS雖然是乙個作為空配槍也有優秀的表現,但是我還是對VSS空配最強持反對意見。

然後說一下野牛,打靶能力強,效能較優異,機瞄視野無阻擋。鑑於步槍和衝鋒槍特質的差距,我還是選擇站AKM吧。

玩《和平精英》有沒有遇到過噁心的女生

cheng6202 故事的開頭總是有乙個天氣背景的。嗯,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靠在床頭我顫顫巍巍的拿起來手機單排了一把遊戲,嚯,給我匹配到乙個妹子,心都開始抖了有沒有,孩子名字都想好了有沒有 18線可愛溫柔老宅男的內心獨白 趕緊給我小飛機點上燃油,換上我可愛的粉裙子,夾著嗓子打了乙個紳士招呼,然後...

和平精英為什麼不出沒有人機的局?

聖光邁爾斯 準確的說,是一種保護機制,為了避免玩家因為kd太低而失去遊戲體驗。你如果想玩徹底沒有人機的局,去玩絕地求生,打個零點幾的kd保準你自閉。 阿梨 難為誰呢,為了滿足一些新手和不會玩的妹子,打人機也會成為一種樂趣。要是沒人機。那真人打不死,天天只能挨打,又不是來受氣的,肯定解除安裝的人會變多...

為什麼沒有人和我玩吃雞(和平精英)?

Sherrrrrrrry 因為我菜啊!Kd就1.5幾的我!不配!跟他們玩啊!可是我就是好喜歡玩,嗚嗚嗚嗚嗚 打不過還喜歡玩!所以我qq區的,有人嘛!一起玩!話說,這一賽季,人生高光一局殺了最多7人,成了淘汰王!雖然有幾個是人機鵝鵝鵝鵝鵝鵝!可是我努力了!我記得還有把,我是用狙打死了好幾個,結果被毒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