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有沒有歐皇300出個阿斯頓馬丁?

時間 2022-01-21 07:25:45

1樓:橘子

我這可能是運氣好,最後6個幣直接普通追加上追中4次,最後一次直接兩星,我人都傻了

2樓:微淺

我500多出一輛馬丁我都樂死了,我抽1輛普通特斯拉的錢>我抽兩輛普通馬丁的錢。啥也不是。

3樓:火雨

怎麼說呢,我q區400出了金馬丁,v區3000+出的金馬丁…看運氣吧…

4樓:唯一

啊這,這很歐皇嗎

我打低充了個648,結果還剩下3732點劵,嘖,早知道充個328就夠了,我是先普通追加到二星,然後保護了兩次,最後一次直接二星,一枚幣直接到手,三百左右吧。

嘖,還在考慮拿什麼顏色呢,紅色的感覺好爛大街,

5樓:Urchin

算是吧,充了個648,一百多出的m4,然後兩百多直接出了個幣,我自己都嚇傻了,第一波總體就是400左右出了m4乙個幣。後面氪上頭了

從此走上了不歸路

可出 650果v乙個幣 2100金三個幣

後面都沒有那麼好運氣了,請各位不要盲目充值氪金,不要學我上頭。

——————降價一波————————

1830出個金車,三個幣。630乙個幣。

2.20。已出。

6樓:小黑

幾乎沒有,就算有,那個人也不會是你,老馬永遠不虧

和平精英單抽中人魚之吻,算歐皇嗎?

仙女沫 你這算啥,我當初六塊錢抽到瑪莎,你看如今我還不是覺得特斯拉香,不過人魚之吻我也是一組十連抽就抽到了哈哈哈哈哈,最好看的套裝,真心好看 當初六塊錢抽到的瑪莎 如今一組十連抽抽到的人魚之吻 本歐皇小號也是,各種六塊出套裝,你看我驕傲了嗎 無敵小天 大號小號都單抽飛行器 啥也不說了放圖 上面這是小...

有沒有適合歐皇玩的手遊?

格里芬兔子 不充錢玩兒的厲害,還要看歐氣,那簡單啊,少女前線碧藍航線老婆遊戲老公遊戲都很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陰陽師現在也變得 良心點 了,看你自己吧,我個人平時就玩兒那些卡牌養成類的休閒長草遊戲,那是歐不歐都沒有關係,慢慢划水肝和簽到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朔方鳥 感覺題目和內容沒多大關係...

玩《和平精英》有沒有遇到過噁心的女生

cheng6202 故事的開頭總是有乙個天氣背景的。嗯,那是乙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靠在床頭我顫顫巍巍的拿起來手機單排了一把遊戲,嚯,給我匹配到乙個妹子,心都開始抖了有沒有,孩子名字都想好了有沒有 18線可愛溫柔老宅男的內心獨白 趕緊給我小飛機點上燃油,換上我可愛的粉裙子,夾著嗓子打了乙個紳士招呼,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