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系列的核心理念是什麼?

時間 2021-06-02 13:12:09

1樓:Tou菌

最初,最主要的理念一直都是蘑菇那句名言『人類皆強大』無論是fsn,月姬,空境,乃至fgo都是這個理念。

比如最初的fate,fsn有3線5結局。每條線都各自的結局,但所有路線最終都是匯集到HF線達到理念的昇華。夢想,理想,最終回歸於人自身。

2樓:睡龍勿擾

設定為骨,歷史神話為肉,精美帥氣為皮

核心是蘑菇的魔改趣味,英雄史觀與男女的二三事「人類皆強大」什麼的不能他說啥你信啥,我們生在社會主義國家對群眾的強大一定有更深的理解

完全相信蘑菇只能當二流月廚喲。——琥珀ACE

3樓:白的小

作為乙個入坑不到7年的半新不新的小白,我從一開始對FATE的理解可能就跟在座的各位有不小的差距。

FATE系列的核心理念,是--FATE--既「命運」

不論哪一部作品,FATE總是充斥著悲劇,或者說,FATE吸引人的地方,一部好的作品吸引人的地方,通常是那些能喚起讀者同理心的情節。那些良好的品質,正義也好,忠誠也好,奉獻也好,無一不是通過悲劇來表現的。

衛宮切嗣發射火箭的時候,他的痛苦,正是與自己命運的糾纏,從那個如泡沫般破碎的夏天之後,他的命運就注定了,他的行動貫徹著衛宮切嗣式的正義,這種正義源自於他瘋狂的父親,源自於他無法改變的過去。一場聖杯戰爭摧毀了很多東西,其中也包括衛宮切嗣的意志,當他在廢墟中抱起那個少年,欣慰,更多的,我理解還是悔恨和妥協。是的他妥協了,接受了他永遠無法將他心中的正義貫徹下去,他只想讓這個孩子幸福快樂得生活,他也不想讓其他人因為自己而揹負更多,因此才一直對大河的感情視而不見,直到他走完自己的一生。

但是,士郎的命運,從他被救出來那一刻,也注定了,哪怕切嗣對他隱瞞的真相,消極得對待士郎的魔術天賦,不告訴他伊利亞的存在,不告訴他間桐和遠阪這兩個姓氏到底代表什麼,聖杯戰爭還是不可避免的找上了士郎,倉庫裡的結界也再次召喚出了saber。命運的車輪不會停下,紅A在一次次對年輕的士郎的打擊後也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凜和櫻就更不必多言,那更是充滿悲劇的命運。

藤丸立香也同樣是眾多悲劇命運的見證者,也是書寫者。

FATE系列的核心理念,就是無法改變的命運和不屈服的意志,這場鬥爭的結局各不相同,但是過程都同樣悲愴。FATE,這個系列就憑這個名字就足以名留青史了。

4樓:哈哈哈

看你說的是哪一部作品

fz,fsn—對於正義的嘲弄和思考。

fa—初心的重要。

fgo—人類的讚歌便是勇氣的讚歌(這一部主要看不同人物,因為太多就不一一舉例了)

fsf—(在追,新手別看,看不懂)

5樓:

人類愛,扭曲的愛意,因為過度愛而扭曲的愛意,嘴上說著不愛實際愛的愛意,說著愛但是不愛的愛,總是就是各種奇特的愛的表現形式

6樓:knighticerose

瀉藥。各位回答的都差不多了。

我就抖機靈回答一下:

FATE的核心理念是補魔

至於怎麼補就任君想象啦。因為魔術師本質上是為了到達根源(超大的魔力源泉)而展開了聖杯戰爭,為了這個目的他們可以不擇手段,正義也好非正義也好終究不過是為了目的而說出來冠冕堂皇的藉口罷了。

7樓:ggz

只有fz在詮釋正義的概念。

fsn中體現的,說實話,就是救贖。因亡國而悔恨的王,因一場悲劇而在怨恨中長大的妹妹(不對,是姐姐),以及身在地獄卻早已麻木的後輩。當然,困於宿命而恥笑過往的自己。

fha是補完作,思想上還是繼承fsn,不提。

fa,說實話,就是講救世的不同方法,以及人類應如何存在,當然神奇東出顯然沒講好。

fex沒玩遊戲不清楚。

8樓:愛思考的老斑鳩

1人類的讚歌是勇氣的讚歌(參考絕對魔獸戰線)

2 boy meets girl的浪漫愛情,為了愛情可以跨過重重障礙(參考FSN櫻線)

然後每個英靈的人格魅力,人設也是FATE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9樓:次元宅

按照我的觀點來看

FATE就是一群為了到達根源的魔法師和兩個不願意讓人類到達根源的抑制力相愛相殺的故事。

魔法師為了到達根源開發出了各種各樣的儀式,而剩餘的故事全部圍繞著儀式展開,其戰鬥的最終目的均是為了通往根源之孔,聖杯。

正義,榮耀,思想,這一切都是演員們自己加的戲,而支配演員們行動的,只有魔術師赤裸裸的慾望而已。

兒童美術教育的核心理念是什麼?

啊阿昕啊 兒童美術教育的核心應該有兩點,內在和外在。內在是孩子的天性。外在是學到的技巧。最近在看 月亮與六便士 書中的畫家一生都在追求一種原始美,晚年也是在乙個幾乎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度過,這和畢卡索那段一生都在追求像孩子一樣畫畫,不謀而合。最原始 最童真的畫作究竟有什麼魅力嗎?我想是注入畫作中那份更...

fate 系列遠阪家的使魔是什麼?

謝羽 Alter 寶石製成的鳥,時臣和凜的都是。遠阪凜的使魔,UBW線 你有在聽嗎,Assassin。我是說你繼續看門 紫色魔術師,Caster的聲音如風吹過一般。Assassin放下長刀,懶散的看著山林一眼。不,有人打擾。看見怪鳥而試著斬殺,但是不出血不會悲鳴。這和你是同胞嗎,Caster 是嗎 ...

主張性保守的人,其理念中的核心需求是什麼

首先我不是性保守主義者,在我看來安全合理的享受是必要的,但是我會壓抑一些其他型別的慾望,慾望是相通的,所以我想有一部分保守主義的人,是通過壓抑慾望進而產生一種 我可以控制自己 的感覺,這個感覺會讓人產生更高階的滿足感和優越感,當然我覺得只有一部分保守主義的人是這種思路,具體每個人理由可能都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