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陌生人一段溫暖嗎?

時間 2021-06-02 13:12:09

1樓:

前幾天晚上,在馬路見到一男一女爭吵打架,旁邊還有個男生在勸架。關係不了解,從言語中判斷應該是感情糾紛吧。雙方你來我往,女生後來體力不支倒在地上,男的就一直狂揍。

另外乙個男生根本拉不住,又大喊著叫圍觀的人不要管。我走到遠一些的地方,還是報了警。雖然不了解其中的對錯,但總得人活著,事情才能說清楚吧。

男的對(好吧,動手就不對),女生出了事的話,他再有道理,一生也毀了;女的對,就直接讓男的去拘留所反省反省;雙方只是打鬧怡情,那就回家繼續你儂我儂。勸架無能為力,只能幫找乙個他們能安靜安全解決問題的地方了。感謝警務人員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有事好好說,能動口的千萬別動手。

2樓:丫頭頭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裡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乙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後獨當一面。

3樓:imtammy

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4樓:小六兒

「哪有那麼多的來日方長,我只想要現在的快樂。」

她說,很多人說活在當下,可我覺得這是一句看似容易,卻很難達到的事情,你經歷過絕望,你才能笑著面對絕望,你登上過高山,你才能一覽眾山小,你有過許許多多的故事,你才能看破紅塵。

你沒有真正經歷過那些很喪的時候,你可能並不會明白快樂有多重要。

太宰治在《人間失格》裡說:活在這個世界是件太不容易的事,到處都是各種枷鎖束縛著你,稍微動一下,就會冒出血來

成年人的世界,沒有誰比誰容易,只有誰比誰能扛。而每乙個扛過來的成年人,都早已掌握了隱忍、硬撐的生存法則。生活不是壓在我們身上的陀螺,而是折射我們內心的鏡子。

你淡定,生活就從容不迫;你焦慮,生活就狼狽不堪。

層層枷鎖,沒有解救的鑰匙,這就是你的一生,各種牽絆和顧慮限制著你,你擁有的自由就是,可以選擇哪種方式的不自由!

嗯,好好生活吧,雖然這個世界很苦,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永遠要記得,被命運打趴下的時候,我們還是要爬起來。

5樓:

那我給你講個我最近突然萌生的乙個想法:我想對自己溫柔一點,再溫柔一點,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和不願意長大的想法,理解自己那些偏執、對他人惡毒的想法是人之常情。該上課的時候上課,空餘時間做做運動,看看優秀的人的生活,再看看電影,每天的想法都是只想多愛自己一點。

6樓:荔枝荔枝

去想無關緊要的事。去想想風吧。

不管我們到哪兒去,風都如影隨形。在海港的咖啡館前,風匆匆忙忙將遮陽傘的周緣吹得嘩嘩作響。在無人的遊艇碼頭,船梔不停發出咔噠咔噠的乾燥響聲。

步入林中,風拂過綠葉四處飄飛。它將漂浮在海上的白雲運往遙遠的岸邊,它讓桌前窗邊的九重葛花翩翩起舞。它濃淡不勻地運走街頭小販的吆喝,送來何處人家烤羊肉的香味。

7樓:陳陳陳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呀其實我們都會想很多的但是那都是小烏雲啦過一段時間就散啦。要記住你就是你是獨一無二的一定是某個人在心裡的小寶貝

8樓:寒生秋水

《熱愛生命》汪國真

我不去想,

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

能否贏得愛情,

既然鍾情於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

我不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

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

只要熱愛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9樓:嘉遇

明天想要請你吃飯,後天想要和你看電影,未來一段時間想要和你去旅行,時間排的有些滿,不好意思啊。但是,我就是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10樓:穆藤槿黎

我們總是不了解陌生人的,給陌生人溫暖的同時也要保持距離。雖然很多人由陌生人變成戀人。也有些戀人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給他人的同時,也要學會愛自己呀。不然等你對他產生依賴的時候,萬一他突然離開了,你會覺得空落落的,但你一開始也是乙個人生活的呀。

11樓:蘭博

我見過滄海的雲,巫峽的雨。

我見過一月的雪覆於白山,又漸變於蔥蘢。

我在峨眉的林里雲興霞蔚,一徑之後,霧水成露,沾於衣襟。

我聽過柔櫓漂浮,聲聲入水,又歸於沉寂。

我看到春風,八里十里,衣袖帶花。

無論何時憶起,它們實在是人生可喜,但都不如我此刻遇到的你。

12樓:鵬小鵬

蓋聞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蜈蚣百足,行不如蛇;雄雞兩翼,飛不如鴉。

馬有千里之能,非人力不能自往;人有凌雲之志,非時運不能自通。

文章蓋世,孔子厄於陳菜;武略超群,姜公釣於渭水。

顏淵命短,原非兇惡之徒;盜蹠延年,豈是善良之輩?

堯舜聖明,卻生不肖之子;瞽鯀愚頑,反有大孝之男。

張良原是布衣,蕭何曾為縣吏。

晏子無五尺之軀,封為齊國宰相;孔明無縛雞之力,拜作蜀漢軍師。

霸王英雄,難免烏江自刎;漢王柔弱,竟有江山萬里。

李廣有射虎之威,到老無封;馮唐有安邦之志,一生不遇。

韓信未遇,乞食瓢母,受辱跨下,及至運通,腰繫三齊之印;白起受命,統兵百萬,坑滅趙卒,一旦時衰,死於陰人之手。

是故人生在世,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

才疏學淺,少年及第登科;滿腹經綸,皓首仍居深山。

青樓女子,時來配作夫人;深閨嬌娥,運退反為娼妓。

窈窕淑女,卻招愚莽之夫;俊秀才郎,反配粗醜之婦。

蛟龍無雨,潛身魚鱉之中;君子失時,拱手小人之下。

衣敝縕袍,常存禮儀之容;面帶憂愁,每抱懷安之量。

時遭不遇,只宜安貧守份;心若不欺,必然揚眉吐氣。

初貧君子,已成天然骨格;乍富小人,不脫貧寒肌體。

有先貧而後富,有老壯而少衰。

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生;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注福注祿,命裡已安排定,富貴誰不欲?人若不依根基八字,豈能為卿為相?

昔居洛陽,日乞僧食,夜宿寒窯。思衣則不能遮其體,思食則不能飽其飢。夏日求瓜,失足矮牆之下;冬日取暖,廢襟爐火之中。

上人憎,下人厭,人道吾賤也。非吾賤也,此乃時也,運也,命也。

今在朝堂,官至極品,位居三公。鞠躬一人之下,列職萬人之上。擁撻百僚之杖,握斬鄙吝之劍。

思衣則有綾羅綢緞,思食則有山珍海味。出則有虎將相隨,入則有佳人臨側。上人趨,下人羨,人道吾貴也。

非吾貴也,此乃時也,運也,命也。

嗟呼!人生在世,富貴不可盡恃,貧賤不可盡欺。聽由天地迴圈,周而復始焉。

13樓:佛手探花

可以,生而為人,我們活著就是要去溫暖別人,天地無情人有情,溫暖別人這就叫為天地立心

還有就是不建議要陌生人的溫暖,不安全,可能變得更冷了,唯有自強是不滅的溫暖!

14樓:檸檬不酸

其實給陌生人一段溫暖不是不可以,要看是什麼樣的形式,什麼樣的企圖或者目的。舉個例子,乙個身患絕症的患者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這個時候患者舉牌說明情況要求陌生人可以給乙個10秒鐘的擁抱,那這種一段時間的溫暖你是否會給予呢?如果是我看到了,我會用行動告訴你我會。

如果是惡意的那就大可不必。大家是否認同呢?

15樓:Bell

你知道恆星嗎?現在的你是一顆獨自躲在一方的恆星;所以,走出去,你會感受到生命因你的光芒四射而蓬勃生機,看到這一切的你內心也會無比熾熱。

半夜了,陌生人可以給一句溫暖的話嗎

白雲蒼狗 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運氣不好時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願你有好的睡眠,如果沒有,願你在黑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光。 生活美味 特地去翻了翻收藏的好句hhhhhhhh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

陌生人您好!可以寫一段你最喜歡的話嗎?

小不懂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圖碎銀幾兩。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惆悵,可讓父母安康,可護幼子成長,但這碎銀幾兩,也斷了兒時念想,讓少年染上滄桑,壓彎了脊梁。即便碎銀幾兩,百年陽壽終殆盡難逃最終黃土躺,何必只顧碎銀幾兩在世間掙扎迷茫,尚可肆意猖狂避開人來人往等最終黃土一躺,可是你看這黃土一躺,還需那碎銀...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一句溫暖的話嗎?

我已經逐漸趨於安靜 你知道嗎?你就是我的意外,從未想過會遇見你但是我遇到了,遇上你愛上你,冥冥中的天意不後悔。無論我們最終成為什麼樣的關係,你都將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以諾 這世間,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世界有的時候可能對我們很不友好 但有一句話說得好 萬物皆有裂縫,但那是光照進來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