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可以把我當你前任對我說一段話嗎?

時間 2021-05-11 18:55:56

1樓:微星光

你在我滿眼都是你的時候無縫銜接,可我還是不想怨你,你教會了我很多,你是我的初戀,卻也是我成長的催化劑,山高路遠,就此別過,祝好,勿念。

2樓:beso

我沒有對不起你,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做到了好好愛你,做到了時刻在乎你的心情感受,做到了我這個身份能做到的一切,我一點都不遺憾,如果把問題都歸結在我身上會讓你好過,那麼把它當做我最後一次做對你好的事,我認了。是我先喜歡的你,我也不是得到了以後不珍惜,我是沒辦法再繼續了,失望已經把我淹沒了,我變得自私冷漠只愛自己,享受單身享受孤獨,可我真的不怪你也不後悔,你從前是我的秘密,後來是我的驕傲,以後是我的回憶

3樓:Predoom

遇到你,是喜是悲,我都體會了,是痛是恨,我都放下了。

你別再回頭了,我沒有力氣再重蹈覆轍了,我放過自己,你也放過我吧。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沒有那麼多錯去控訴,更沒有那麼多機會去改正。

4樓:苦撐

如果有下輩子,希望和你能生在同乙個城市;如果有下輩子,希望你早點出現,讓我們相遇;如果有下輩子,希望都別任性;如果有下輩子,我娶你為妻!

5樓:耕讀快樂

我恨你,又想念你,你過的好我很難受,孩子在你這裡,你說了算,我看看孩子都難,我心都碎了,這輩子最失敗的就是認識了你,希望下輩子永遠不要再見!

6樓: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你不適合我,不能給我要的安全感,不能給我未來,不能陪我,不能離我討厭的人遠一點,不能打消對我的猜疑。

你痛恨我又一次離你而去,不顧你的挽留,不顧你的祈求,可是,你如果愛我的話,怎麼忍心讓我一次又一次受傷,我沒辦法為你找藉口,你甚至不能保護我,陪我的時間也少的可憐。

時至今日你還是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了,你和我復合的時候告訴過我,你和她不會再有交集,兜兜轉轉我還是成全了你們,我不是你的最後一任也不是你的第一任,你能記得的不過是我對你的傷害,我以後將籍籍無名,將不值一提,將淡忘於你的腦海。

你要記住女孩子的生理期,要記住每乙個特殊的日子,要記住她的喜好,要每次吵架都讓著她,要學會給她製造小驚喜,要記得愛乾淨,要多吃點飯,要控制自己的情緒,要陪自己的女朋友,要讓她開心。

不要讓自己的物件落單,不要讓她難堪,不要不聽她的話,她說誰是綠茶你就防著她吧,不要為了省錢不吃早飯,不要幫別的女孩子拿快遞,不要和你們班那個抑鬱症的女孩子聊天,不要看不懂她的情緒,不要離我太近,不要和她說起我,不要在她面前誇別的女孩子,最後,千萬不要不信任她還兇她。

分手是我蓄謀已久,是你疑心猜忌,是我敗在心死,是你就此別過。

我愛過你也希望你從此淡忘於我的心裡。

7樓:合歡下的夕顏

我已經放下了對你所有的愛,也放下了所有的恨,那段經歷就當做是一場夢吧,夢醒後我依然會當你為同學。你和你的她,我也願意祝福,就這樣。

8樓:今天也要好好睡覺

怎麼說呢我並沒有太刻意把你當做前任這類

與其說前任不如說初戀的好

畢竟對現在的我來說

你是第乙個也是最後乙個

是第乙個給予我光的人

雖然分手快兩三年了在我心裡想起你先是悔恨然後很想對你表達一次謝意

分手以後我花了對於自己來說很長一段時間走出來

從在一起那時很少有看番到現在一天追完一部番

雖然現在不知道看著有什麼意思但是這樣才感覺有自己能做的事了不會在有那麼無聊了也不會一秒鐘去想你一次

比最開始的時候還更不喜歡與他人有所交涉

有的時候真的真的很想能有個人一起分享

現在身邊竟然乙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變成這樣

也說不出在那個點上你為我指引了方向

我究竟會變得什麼樣呢

9樓:

喜歡是真的,愛也是真的。

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愛什麼時候才能消失,也許一直都不會消失了。

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阿,嬌嬌是乙個很驕傲的女孩子,在你對我說出那些傷人的話的時候,一切就都結束了。即使再愛,也不能回頭。

遇到你不後悔

10樓:日日歲歲年年

Y 先生:

你還好嗎,到今天,我們已經分開一年了,想想真是可笑啊,在一起的三個月我居然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可我們分開以後的這一年,過得真的很快。

剛剛分開那會,真的每天都在想,總有一天,我要把你打在我臉上的那三個耳光還回去,我要把你罵過我的那些難聽的話都罵回去,我甚至想過好好鍛鍊,親自去揍你一頓,或者,找人揍你一頓,最好是打殘了的那種。

真的好恨你啊,恨你幹嘛來招惹我,招惹我之後又要那麼對我,恨你暴力,恨你的粗魯,恨你的心胸狹隘,無理取鬧。

前段時間我生日,你給我發生日快樂,說想跟我說會話,讓我加你好友,可是,你發錯了啊,你連我的生日是哪天都不知道,憑什麼祝我生日快樂。

看到這條提問之前,我還在想,你會不會來找我道歉,我一定要狠狠地羞辱你,把那些我的委屈都發洩出來。

可是我知道,真的見到你,我還是會跟你說一句好久不見,或者也可能抱一抱你。因為,你是我喜歡的男孩子啊,就算你再過分,我還是喜歡你,但是,不會再原諒你了。

如果,哦不,你大概已經換了好幾個女朋友了,我只想請你,別對她們太好,我會不開心,別傷她們太深,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最後,祝你前程似錦。

如果看到我的回答的朋友,不介意的話,告訴我那些你內心深處不能開口言說的故事,你說,我寫。【十三Y 】期待您的到來。

11樓:梅林

你早就不是我的理想型了,但我都選擇性忽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為了這段感情,我把自己活的一團糟,但一次次的觸碰我的底線,我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即使我再愛你,我也要逼自己放下你。

不管你有多倔強,我的底線就在這,不允許任何人觸碰他,包括你。

12樓:重生

牽你的手,吻過你的唇,吃過你做的飯,睡過同一張床,應該沒什麼可遺憾的了,非要說遺憾的話,那就是沒為你披上最愛的婚紗,給你我乙個彼此共同的家!

13樓:簡淺

最後的分開不是不夠優秀,只是在磨合的過程中有些摩擦,不太合適,但是我依然祝福我認識的每乙個人開心快樂,願你更幸福(^o^)o

14樓:asd

在嗎?我想告訴你。你可不可以在害我一次。當年我真的很喜歡你,一直都想挽回你,可是你已經不在給我機會,t倩,我不後悔喜歡過你,也不後悔為你做過的事,

15樓:初見

你說唯一所喜是我,但最後是你親手放棄。曾經怪過你,怨過你,怨你背棄誓言,怨你冷漠如斯。到最後我才發現,不管是恨也好,是怨也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罷了。

也是到後來我才發現,所謂的緣分,不過是你我眼中都是對方而已

16樓:紅掌撥清啵

這個題之前有答過類似的,複製黏貼一下吧。

給前男友:

想著日後不是我跟你為了房子車子票子孩子把生活搞的一地雞毛,不是我去面臨七年之癢,中年危機,出軌離婚,不是我成為你心中那個嘮嘮叨叨的深閨怨婦,不是我讓你揹負生活巨大的壓力,說不定還能成為你心中的白月光,你偶爾魂牽夢繞的女神就覺得分手這結局還行。

給前女友:

想著日後是別的男人糾結要不要退出遊戲回你資訊;你和他們討價還價彩禮,酒席,學區房;和他們的親媽怒目四對,上演婆媳大戰;跟他們抬槓不做一分錢的家務事,也不帶娃,回到家只知吃喝拉撒;跟他們懟天懟地,說別人家的老公多能賺;對他們疑神疑鬼,翻查手機電腦,有蛛絲馬跡立馬拍案而起;而我成了你多年以後總在揣測如果當初和他走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更好的瞭望塔,我就覺得分手這結局也不賴。

17樓:Seeya

我還很愛你還是想讓你回來

只有自己優秀才是永遠的美好

我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18樓:

怎麼說呢。我已經經歷過你兩次的絕情了,我不想再有第三次了。你不要再來找我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起你,但是我真的不敢再去接受你了。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真的不好

19樓:於bug

如果考上研,我要買乙隻自己喜歡的小貓,去報爵士去學我的尤克里裡 。還有,去習慣不依賴你 ,然後,試著習慣我們的分手。我用我的青春教你怎樣去愛乙個人,然而你還是沒有學會。

我太累了,我也想找乙個愛我的人然後結婚生子,過著平凡但是有人惦記的日子。對不起,我等不到你成熟了。

20樓:si不sis傻

本來是不可以的。

但是好像也沒什麼所謂了畢竟早已放下

分開並不是因為誰不好,只是都覺得能遇到更好吧。愛可以有很多種 ,我能給的就是成全吧。說到底就是感情不夠深,誰都不願為誰犧牲,所以沒什麼遺憾可惜值得懷念的了,再見!祝安好。

21樓:愛學習的小姑娘

你的戀人,他聲稱是你的戀人,卻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有過什麼掙扎,在什麼地方跌倒了再爬起來,看待世界的方式有什麼變化,這樣的愛太孤單了,我不要

22樓:

我很開心,你跟我一樣,先愛上乙個不怎麼愛自己的人,你會跟當初的我一樣經歷那些掙扎、痛苦、迷茫,然後對方偏偏還冷眼旁觀、事不關己。

23樓:好奇大真真

不喜歡我幹嘛來招惹我,對於這段感情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能釋懷。哎算了,離開你以後我一直在努力變得更好。不是為你而是為自己。我覺得自己太傻…

24樓:

我曾真誠而又熱烈的喜歡過你,想和你有個很長很長的未來,想每天和你在一起,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想和你平平淡淡白頭偕老,想和你珠玉琳琅子孫滿堂,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山川河間,想擁著你一起嚐遍百味人生。

但我知道,這些這些都不會發生了。此後的日子,我走過山澗河川,感受過Fluence明媚,但都不及當時畫面定格的美好,如清風過境百萬裡。

感謝你,讓我在情竇初開的時候遇見你,讓我感受過這世界上最真誠熱切的喜愛。這世上最遺憾的事大概就是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吧。

恨未晚相見,

與君共此生。

25樓:

我還是很愛你啊,甚至比我們相處的時候更愛你。

我還在習慣這樣偶爾熾烈到失控的愛。我一不留神就會播出的號碼。我一不小心脫口而出的名字。

我好像對此沒有暫時沒有辦法,不過沒關係,我可以等,等到我給我自己乙個答案。

我相信我可以給出這個答案。

26樓:尋找幸福的咪咪

我還愛你,很愛很愛,我不知道這種愛多久可以褪去。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只是選擇遺忘,忘掉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與幸福,雖然那是短暫的幸福,但我從來不後悔愛上你,我愛的第乙個男人,我們曾一起計畫未來的家,一起計畫生幾個寶寶,想象寶寶像誰。一起做家務,一起遛狗狗,一起帶著我們的寶寶去旅行,而今這都成為遙不可及的夢。

我甚至不能想象如果看見你身邊有其他女人,我會是什麼樣子。愛本沒有錯,錯就錯在我們都不夠勇敢,我們有太多的顧慮。遇到問題我想的是去解決它,而你選擇放棄我,為了保持最後的尊嚴,我選擇放手。

分開已經十天了,你過得好嗎?我想慢慢的我一定可以忘掉一切的一切。

陌生人陌生人,你好,可以對我說一句加油的話嗎?

石頭會開花 我是乙個在黑暗中大雪紛飛的人啊 你不必生來勇敢天賦過人只要能投入勤奮誠誠懇懇 沒關係的大家都會做錯選擇會莫名其妙掉眼淚走在路上會突然崩潰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去看看晚霞再次愛上這個世界 兩茫茫 人生就這短短的幾十年,你真的不要虛度光陰。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沒有人能明白你的痛。這世界上...

陌生人可以對我說,祝你健康嗎?

南七 祝你健康,扎西德勒!聽到你這個問題,我的第一反應是你是身體可能有一些小毛病,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不管如何,一定相信自己,有信念 樂博 可能因為剛剛生病初癒,病痛折磨非常不好受,所以健康對我來說應該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了,我覺得乙個人再沒有什麼會比健康的活著更重要了!所以也非常樂意...

陌生人,你們可以對我說句謊話嗎?

半夏 看題主的 先來 你似乎非常喜歡乙個人,但是現在卻處於一種糟糕的境地。大家都說,愛情十有九悲。我們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也許是交叉線,經過一點,你們就分道揚鑣,但有些人會是你的平行線,永遠相依到老。你可能還很年輕,並不能確定,這個人在你的人生中到底是常駐客還是過客!年少的心動,喜歡是如此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