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您好!可以寫一段你最喜歡的話嗎?

時間 2021-05-09 02:08:59

1樓:小不懂

世人慌慌張張,不過圖碎銀幾兩。偏偏這碎銀幾兩,能解世間惆悵,可讓父母安康,可護幼子成長,但這碎銀幾兩,也斷了兒時念想,讓少年染上滄桑,壓彎了脊梁。即便碎銀幾兩,百年陽壽終殆盡難逃最終黃土躺,何必只顧碎銀幾兩在世間掙扎迷茫,尚可肆意猖狂避開人來人往等最終黃土一躺,可是你看這黃土一躺,還需那碎銀幾兩。

沒有乙個人是特別幸運的,所有的幸運不過隱藏在自己的努力裡。

雖尚未配妥劍,出門已是江湖。願:你我不畏不懼,慢慢配好劍,等歸來仍是少年。

2樓:6.15

在愛別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唯有父母和前程不可辜負

1.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給你些什麼想要就去努力爭取2.你不能等別人來安排你的人生自己想要的自己爭取3.你要儲存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望你越來越好。

4.不管世界再怎麼糟糕,我只希望你不被打擾,我希望你的路程繁花似錦。

5.越過黑暗逆光而來的都是美好與驚喜,再等一等。

6.帶著希望繼續前行,敬畏生命,熱愛生活。

7.好心情照常營業煩心事永遠打烊

8.多認識自己一點多喜歡自己一點

9.生活需要熱情,需要自律,積極和勤奮

10.若想得到這世界最好的東西,先得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

陌生人您好,可以寫一句自己最喜歡的詩詞嗎?

歡魚 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做也思君。春賞百花冬觀雪,醒亦念卿,夢亦念卿。偶然一天在書上看到,說靠這詩追到了女神。我很喜歡這兩句詩也因為其中有我的名字。 嗷嗚 在斷壁殘垣中彷徨忽然聞到無名暗香,像大雪掩埋了斷腸讓我再看不到遠方,你是太陽又為何會遍體鱗傷,修築著名叫贖罪的牆,我流浪走過太多的暗場,...

您好,陌生人,能把你最喜歡的詩詞分享給我嗎?

阿巴巴 唐多令 宋劉過 蘆葉滿汀洲,寒沙帶淺流。二十年重過南樓。柳下繫船猶未穩,能幾日,又中秋。黃鶴斷磯頭,故人今在否?舊江山渾是新愁。欲買桂花同載酒,終不似,少年遊。其實就是最後一句感觸很深 卓墨er 木蘭詞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這闕詞熟練地運用人心的變...

您好陌生人,可以分享你最喜歡的一句話嗎?

雪哲 蘇九靈 三清,你愛過我嗎 混三清 愛過,也只是愛過了 蘇九靈 那現在就不能,混三清 潑出去的誰可以收回來但是你所留下的傷我再也補不回來了 蘇九靈 三清,混三清 靈兒記著,愛上我是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還原設定 如果前方有一條我曾經跌得面目全非的路,而你執意要去,我希望我愛你的方式不是拼命拉住你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