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魔獸世界的套裝有5件而套裝屬性只有4件?

時間 2021-06-01 21:20:08

1樓:王改芬

4件就可以出屬性,一般是手用25icc3號掉的277的布甲炮艇大將護手來代替。又廉價又簡單下手鳥德的射中很簡單溢位,一般都是4T10(頭胸肩膀手套)和成衣腿,由於T10的腿加射中暴擊,不如成衣的好,4T10畢出!

2樓:吃瓜觀眾

應該是外掛程式的問題吧...你到人物特點裡邊的防護看看韌性,那35韌有沒有加上去經蓮礱藝已登墾滬恭軻兌絢辰進嶺笙登洵放矽島T6兩件就能出套裝特點了,四件就能出悉數特點;主張四件套用鞋子、護腕、腰帶、膀子。兩件套用前腰帶+護腕!

3樓:喬治紅

1.原則性

保持啟用套裝效果需要付出努力的難度。

也就是說,wow世界因此而具有挑戰性

2.靈活性

給玩家更多的選擇,而且能夠因為部件選擇的不同產生更多的玩法。

也就是說,wow世界因此而具有多樣性

你能注意到這個問題很好,相比60年代,現在這樣的設定的確是很聰明很有意義的一項改動。

這個改動,是整個wow遊戲設計團隊,在把遊戲往「不損失遊戲挑戰性的基礎上,以遊戲娛樂多樣性吸引更多的新玩家」道路上帶領的乙個體現。

說白了,就是讓新玩家覺得更容易上手,又讓老玩家保持著優越感

這幾乎是一切好遊戲生命延續的核心動力。

4樓:瓦倫丁修士

我猜測其中乙個原因也許是降低設計難度吧,現在天賦+職業需要設計的2,4套裝效果太多了,同時又要考慮平衡問題。

同時需要說的是,早先60年代的套裝效果是有3,5,8套裝效果的。

為什麼都認為魔獸世界5人本最難的是大地的裂變時期

羅比 我看有人主張是副本怪技能設定不合理,不能隨意碾壓,所以難。但是他自己又說,熟練以後,裝備好了以後,還是一路碾壓的。這裡是回答自相矛盾的地方。舊世之所以很多人覺得難,其實是印象問題和節奏問題。技能設定確實有差別,但不是大家覺得難的主要原因。印象問題,是因為玩舊世時,網遊各方面發展和現在差的多,玩...

為什麼魔獸世界的萌新會這麼難熬?

我愛吃鱈魚 單機到75後實在受不了直公升了的蠢萌新來回答一下 後來afk了一段時間,到了軍團再臨又回來了,直公升到100我代到滿級,我為啥直公升?我就是嫌累啊,結果直公升後還有10級!剛滿級後看著全是嘆號的地圖發呆,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看論壇看攻略好吧,肝吧!忘了多久了,劇情走完之後我裝等還...

為什麼魔獸世界的場景大多都很陰森?

勇敢的蘇格拉底 魔獸世界本身是以西方各種雜七雜八的神話為藍本做的吧,而那些神話基本上源於宗教?中世紀之類的?陰森的古堡,黑暗的森林,某個不為人知的墓穴,基本都是這樣的,傳說總在人們視線之外嘛。如果改得Sunny明媚,會不會像模擬經營遊戲了,少了一點味道。 吳曉非 我想問你,你是白天玩的多還是晚上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