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玩家氪金鄙視鏈

時間 2021-06-01 18:24:56

1樓:風之力

國內氪金主體是農民工,還有少部分上班族。月入3000,閒錢幾百沒地方花,需要釋放工作壓力,資本家就看好了這點割韭菜。老牌發達國家氪金遊戲很少,一是閒錢不多,而是認知大都比較成熟,財商都是從小培養的,不會亂氪金。

日本是新興發達國家,地方小壓力大,二次元濃度高,氪金也主要是二次元遊戲。另外提下,比如原神,國內氪金一單648RMB,發達國家是100美元左右,人家平均月入3000美元,國內平均月入3000RMB

2樓:RabbiaGola

在遙遠的2023年初,热血传奇還是點卡制的時代,巨人網路的史老闆就沉迷於此。

但是在玩傳奇的時候史老闆一直苦惱於自己只能肝而不能氪金變強。想想也是。在點卡時代每乙個網路遊戲都非常重視玩家的上線率。這樣才能消耗更多的時間,花更多的點卡錢。

但是史老闆是個大忙人啊,點卡制以及後期的魔獸世界的月卡制,讓史老闆這種有錢卻沒時間的人非常的難受。後來史老闆搞了乙個征途遊戲。玩家可以花錢來買裝備變強,完虐免費玩家。

所以有氪金鄙視鏈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現在大家都996而沒時間了。

3樓:

鄙視鏈客觀存在,有錢的放寬心態。沒錢的愛玩不玩。指望氪佬的和肝帝玩家平起平坐的,能不能有點自知?氪金都氪不起的你算什麼貴物?

遊戲裡鄙視氪金玩家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天源流年 我玩的 想不想修真 這款遊戲倒是沒有看見過,這款遊戲極端的對時間長,氪金多的使用者尊重,對!就是吊打,完完全全的吊打。萬氪大佬還有人py。 泡狐龍保護協會 鄙視氪金玩家的有三種角色 遊戲製作人 懂得迴避消費陷阱的玩家 窮玩家。可以從三個角度去看。遊戲製作人 做著屑遊戲,就是一坨屑,不僅有人...

手遊玩家怎麼看待遊戲鄙視鏈?

曉蜂影視 不可否認,在人類生活中 鄙視鏈 無處不在,而遊戲圈更是鄙視鏈的重災區 喜歡 古墓麗影 鬼泣5 等單機大作的硬核玩家覺得電子競技類玩家沒有品位,玩 DOTA2 英雄聯盟 等電子競技遊戲的玩家覺得休閒類玩家沒有技術,玩 植物大戰殭屍 或網頁遊戲的休閒類玩家覺得在座的都是辣雞,遊戲就是為了消遣時...

如何看待「氪金玩家贏了普通玩家不是靠技術」這種想法?

努力翻譯的閻閻 這個問題充分說明氪金是第一生產力,別拍我,我先說說自己的看法 遊戲公司需要玩家氪金來維持生計,市場競爭壓力大,每個公司都需要獲得更高的利潤,所以需要更多的渠道來掙金,讓使用者氪金也就是一種新的掙金方式 很多遊戲,漫畫這些老看客,老玩家說沒有情懷了不止出現在少數了,所以公司需要錢,而這...